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图)
 



凯德出生于2004年,他妈妈表示,凯德说,从他的办公室可以看见自由女神像。他还记得自己掉了下来。

【人民报消息】轮回转世,是一个目前人类和科学未能掌握的领域,有人相信,有人怀疑。科学不但无法否定轮回转生的存在,在西方,轮回转生还成为一个学术研究领域,记得自己前世生活的案例也屡见不鲜,在儿童身上特别常见。美国一文件真人秀系列节目「Ghost Inside My Child」就走访了很多拥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其中包括一个前世可能是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死难者的男孩。

该节目由一家洛杉矶的电视制作公司制作,制片商芬西翁(Joke Fincioen)和迈锡纳(Biagio Messina)一直致力于追访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

911死难者转生

轮回专家认为,很多儿童对前世的回忆是发生在噩梦中。莫莉.库尔纳特(Molly Curnutte)的儿子凯德(Cade)也不例外。库尔纳特说:「凯德很小的时候,是个很好的宝宝,他会长时间平和宁静的睡觉。当凯德3岁时,他会醒过来后尖叫说『掉下来了,自由女神像,以及有关他的腿被折断的词句』。」

凯德出生于2004年,1岁半时,即可和大人谈话。库尔纳特表示,凯德说,从他的办公室,可以看见自由女神像。他还记得自己掉了下来。

库尔纳特猜测,凯德前世可能死于911恐怖袭击。她表示:「凯德谈到闪电、两栋楼,一个人掉下来。这时,我开始觉得他在描述911。作为一个母亲,我很担心,他这么小,就如此关心死亡和死亡经历。但他总是告诉我,我们不会死。他告诉我,他选择了我。并告诉我,他年纪比我大。 」

经过调查,库尔纳特已经知道那个曾经在世贸大楼工作、死于911的人士,但她并没有打算联系死者的家人。

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的记忆

像凯德这样的儿童并不是唯一。美国贝丝.卡皮普(Culpepper)的女儿卡森(Carson)小时候的回忆,也令她认为女儿前世死于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

卡皮普说:「如果你在一个暴力事件中死亡,你今世可能会记住你的前世。」她表示,女儿5岁时,谈到俄克拉荷马,她说起,一个男人开着卡车冲进一栋建筑,那栋建筑倒下了,以及关于爆炸的记忆。

「我很害怕。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孩子也谈到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当我在网上搜寻时,我发现有很多家庭拥有记得自己前世的孩子,但我没有发现任何人的孩子记得俄克拉荷马。」卡皮普接着说,「但这仍然令人欣慰,因为其他孩子也拥有这样的回忆。我不是唯一拥有记得前世的孩子的人。」

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发生在1995年4月19日,是一起针对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中心艾尔弗雷德.P.默拉联邦大楼发起的本土恐怖主义炸弹袭击。这起爆炸案是2001年的911袭击事件发生前,美国本土所遭受最为严重的恐怖主义袭击事件,共计导致168人死亡,另有超过680人受伤,还令方圆16个街区的324幢建筑物受损或被毁,共计造成至少价值6.52亿美元的损失。

具有前生记忆的孩童并非罕见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心理学家塔克(Jim B. Tucker)研究前生和轮回转世多年,有《回归生命》(Return to Life)和《生命之前的生命》(Life Before Life)等论著。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导,塔克说具有前生记忆的孩童并非罕见:「在弗吉尼亚大学,我们研究了超过2,500例关于孩童前生记忆的案例。通常这些记忆会在他们两、三岁时出现,到六、七岁时就会忘记。」70%的小孩透露的都是非正常的死亡情况。

塔克说,通常这些小孩都会说出一些可被核实的细节,这些细节都和另一个人的人生吻合,「这是一个值得我们去挖掘的领域」。

他表示:「他们前生死亡的经历会影响到他们,很多会产生恐惧。例如前世溺死的会非常害怕水。塔克曾经看过一个孩子掐住一个陌生人的脖子,说前世是被他杀死的。」

塔克在一篇《纽约时报》的报导中说:「在脑部死亡后,还有一些物质存活,这去世了的人在一种我们未知的情况下,和一个新生的婴儿产生联系。」

塔克刚开始也怀疑轮回转世之说,在接触了他的导师、也是研究前生记忆的权威专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的研究后产生好奇。接手了导师的研究方向并从事大量研究之后,塔克说:「我确信,除了我们看到的物理宇宙之外,还有一些未知的现象存在。」

中国古籍中轮回转世的记载

在中国古书中也记录了许多生命轮回转生的事例,如在《晋书》中,西晋著名军事家、文学家羊祜和东海太守鲍靓知道自己前生之事的记载。

羊祜5岁那年,一天,他忽然让乳母找出他玩耍的金环,乳母告诉他从来没有此物。羊祜就让她到邻居李氏家的东垣桑树中去找,果然找出金环。主人非常惊讶,说那是他那死去的孩子丢失的啊。时人都对此事深感诧异,认为羊祜的前身就是李家的亡儿。

鲍靓5岁时,告诉父母说,他是曲阳李氏的儿子,9岁时坠井而死。他的父母于是寻访到曲阳李氏,经推问鲍靓果真是李氏已经死掉的儿子转生。

《文苑英华》中记载,滑州太史崔彦武能够自己记起前生是杜明福的妻子。他记得路,骑着马径直到了杜家,发现杜明福已经是老夫了。崔彦武对杜明福述说自己前世的旧事,居然全都准确无误,并且从墙中取出了前世他藏在里面的经书、金钗,还从庭前槐树下取出前生埋的头发。

《阅微草堂笔记》中记载:清人恒兰台的叔父,生下来才几岁,便自称前身为城西万寿寺的僧人。他从来没有去过那里,却能画出该寺的殿宇走廊、门庭路径,以及寺里的庄严陈设和种植的花树,去那里验证,全都符合。

中国传统文化以释、道、儒为中心,佛家中的轮回转生对于中国人并不陌生,而且人前世所造的「因」成下一世的「果」,这可是一点不假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25/753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由
1. 由"特异功能"到"神佛世界"(图) (543,670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3.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红斑狼疮不药而愈 法轮大法显神奇(图)
4. 红斑狼疮不药而愈 法轮大法显神奇(图) (191,650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5.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6.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7.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8.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人民日报》知名记者杨良化染疫死亡(图)
9. 《人民日报》知名记者杨良化染疫死亡(图) (179,696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0.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11.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161,137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2.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恶俗维基案 被告家属遭死亡威胁(图)
14. 恶俗维基案 被告家属遭死亡威胁(图) (97,981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5.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6.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17.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18.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19.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0.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因网上言论 南开大学副教授被精神病(图)
21. 因网上言论 南开大学副教授被精神病(图) (95,707次)

多所医学院专硕生抗议 要求同工同酬(图)
22. 多所医学院专硕生抗议 要求同工同酬(图) (95,113次)

3年封控代价大 民众向政府讨说法(图)
23. 3年封控代价大 民众向政府讨说法(图) (95,107次)

中国新年前 传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狱(图)
24. 中国新年前 传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狱(图) (94,842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5.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6.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预告(图) (56,037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27.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28.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图)
29.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图) (53,296次)

几位知名通灵人的成败故事 给人类的启示(图)
30. 几位知名通灵人的成败故事 给人类的启示(图) (53,274次)

清代进士传奇 一生与爱妻结三世婚缘(图)
31. 清代进士传奇 一生与爱妻结三世婚缘(图) (52,697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2.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33.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52,107次)

乘人之危者 遭惨报(图)
34. 乘人之危者 遭惨报(图) (51,433次)

误会人容易 理解人却很难(图)
35. 误会人容易 理解人却很难(图) (51,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