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中共二十大期間,3名上海訪民遭當局以黑社會形式囚禁黑監獄,並遭到毒打、虐待。

【人民報消息】近日,上海浦東新區3名訪民崔福芳、陸春華、俞忠歡投訴,他們在中共二十大期間遭當局以黑社會形式囚禁、毒打、虐待,在他們堅持不懈地控訴追責下,最終以「政府行爲管不了」結束。

訪民俞忠歡表示,在中共二十大維穩時期(2022年9月1日至11月10日),有成千上萬的訪民在住宅、旅店、車站、機場、工廠、學校、機關等處所,光天化日下被一羣羣兇狠惡煞的綁匪綁架至黑監獄囚禁。綁匪主要由政府官員、黑保安、刑滿釋放人員、社會閒雜人員等組成。黑監獄設在政府租用的賓館、民宿、農舍、倉庫等地。

爲躲避維穩逃離上海 仍被綁架

上海世博動遷難民崔福芳9月初爲躲避二十大維穩,逃到江蘇省揚州市,在數名親戚家中輪換躲藏。上海公安通過大資料和手機定位活動軌跡挨家挨戶搜查,於9月28日將她綁架到上海市崇明區堡鎮堡港村三育927號(私宅)囚禁,長達45日。

崔福芳告訴記者,看押她的人員是由浦東新區周家渡街道官員、警察、上海軍保保安公司的保安、刑滿釋放人員和社會閒雜人員等8至14人組成。

她和92歲的母親劉淑珍被分開兩地關押,這樣他們可以洗維穩費。她要求見母親或與她通電話、陪她看病,多次遭受拳打腳踢,造成她的大拇指傷殘。

陸春華已近70歲,身患癌症、嚴重高血壓等重病,9月1日被浦東新區金橋鎮政府信訪辦人員、上海宗保保安公司的保安、刑滿釋放人員和社會閒雜人員等,從家裏被綁架到崇明區堡鎮花園村948號(民宿)囚禁。將她關在一間窗戶被封死的房內,無法跨出房門一步。

陸春華說,保安頭頭見她血壓飆升,生命垂危,打電話給鎮信訪辦主任鄭道榮,要送她去看病或把她釋放。那時是10月底,中共二十大已經閉幕了,但是被鄭道榮拒絕。

俞忠歡因妻子石萍在4月剛被迫害致死,9月初他爲躲避維穩,跑到雲南昆明和邊境西雙版納景洪市。鎮信訪辦主任鄭道榮不斷打電話、發短信找他,最後俞忠歡與鄭道榮等人約在景洪市見面。

期間,鎮穩定辦主任張月明騙俞忠歡說,那二十多名尾隨而至的維穩人員是浦東新區政府和鎮政府的,是接你回去解決房屋動遷問題的。結果俞忠歡回到上海,就被綁架到崇明區堡鎮花園村948號(民宿)囚禁,長達47日。

俞忠歡表示,他急着要在年底前把妻子遺體在殯儀館的寄存費(每月數萬元)、女兒(精神一級和智力殘障)及自己的醫藥費籌集、報銷。但卻被拖到上海進博會閉幕(11月10日)晚上才放人,導致他這個低保家庭經濟損失慘重,債臺高築,貧困加重。

訪民追責 警察不管

崔福芳、陸春華、俞忠歡都是浦東新區的公民,他們從黑監獄出來後,於11月16日在案發地多次撥打110報警,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堡鎮派出所才出警。

他們要求公安出具報案回執,民警叫他們去派出所。他們到了派出所卻被拒之門外。

不得已,三人開始不停地打公安督察電話、值班領導的電話,但始終沒人接聽。

11月25日下午,他們到崇明區人民檢察院,要求檢察院督促公安,檢察官推三阻四。

俞忠歡說,當天晚上,我們再次來到堡鎮派出所,報案窗口民警回答「這是政府行爲,我們不管」就走人了。我們再打110、督察等電話,回答說要等調查後才能給答覆。

俞忠歡表示,上海在極端封控下,連街道都可以肆意封門、封小區、封道路。他引用網上流傳的話「如果法律不能保護我們,我們就自己保護自己」,有越來越多的老百姓不再懼怕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4/753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1.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393,382次)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48,962次)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3.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報道江蛤今天死啦(圖)
4. 哈哈!官媒報道江蛤今天死啦(圖) (225,530次)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5.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14,339次)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6.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190,19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189,402次)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
8.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茁壯成長"(圖) (186,681次)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
9.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圖) (182,098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0.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76,776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1.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58,604次)

美國與韓國奇人夢中被傳授技藝(圖)
12. 美國與韓國奇人夢中被傳授技藝(圖) (145,631次)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4.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15.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97,810次)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16.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97,606次)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17.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96,979次)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18.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96,476次)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19.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96,313次)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20.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96,256次)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21.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96,172次)

重慶男怒罵封控被捕 圍觀民衆救回(圖)
22. 重慶男怒罵封控被捕 圍觀民衆救回(圖) (96,146次)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23.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96,086次)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24.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95,834次)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25.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95,783次)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26.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93,310次)

民間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圖)
27. 民間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圖) (67,183次)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28.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9.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56,037次)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30.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55,267次)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31.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54,674次)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32.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33.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52,381次)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34.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51,286次)

善念讓一犁 造福子孫(圖)
35. 善念讓一犁 造福子孫(圖) (51,0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