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司机受困洪流遇险 美海军陆战队员推车营救(图)
 



一群穿着制服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倾盆大雨中将一辆受困在洪水中的汽车推到安全地带。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位女士开车行驶在弗吉尼亚州路段时,突然遭遇强降雨,意外被困在洪水泛滥的公路上,令她激动不已的是,从身旁经过的一群穿着制服的海军陆战队员在倾盆大雨中将她的汽车推到安全地带。

前不久,艺术家弗吉尼亚.沃勒-托雷斯(Virginia Waller-Torres)不巧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外赶上了山洪暴发。但对她来说,幸运的是,一群海军陆战队的遗体搬运员(Marine Corps Body Bearers)刚刚忙完下午3点的殡葬服务,及时赶过来伸出援手。

弗吉尼亚事后在社交平台分享的视频显示,六名海军陆战队员冒着大雨,趟着没过膝盖的水到达她被困的位置。其中一人敲了敲车窗,并指示她「将汽车置于空档位置」,然后一群人聚集在汽车尾部,靠人力推着向前走,过程中还一路小跑,先经过了他们的大巴车,然后又通过立交桥。

「来自海军陆战队的动力!」视频中听到弗吉尼亚激动地说,「这是有史以来最美国式儿的事情!」这段视频的观看次数很快超过了400万次。

据在场的米切尔.沃伊托维茨(Mitchell Wojtowicz)下士说,帮助他人是海军陆战队精神的核心。「我们是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我们毫不犹豫地从车上跳下来。」他告诉Fox 5 DC。

另一位也在场帮忙的贾里德.托斯纳(Jared Tosner)表示,海军陆战队员「经常是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努力做正确的事情。这次有人在录像。」他说,「但看到由此引发的积极响应,感觉棒极了。」

他将他的战友描述为「志同道合的一群人」,他补充道,「或多或少,我们只是想伸出援助之手,善待彼此。」

救援事件后的第四天,弗吉尼亚专门赶到位于华盛顿东南部的海军陆战队军营,与沃伊托维茨和托斯纳重聚。她先和两位谦虚的英雄拥抱并击掌,之后赠送他们一个金牌挑战币。

事实上,这些英雄当时并不知道,弗吉尼亚本人也来自一个军人家庭。她的父亲曾在海军服役,而她的祖父曾经是一名二战老兵,并且逝世后就安葬在她日前获救地点旁边的那个阿灵顿国家公墓。

「我把视频发给我父亲,他给我回了电话,他在那边开始哭泣,因为这对他来说太激动人心了。」这位艺术家怀着和她父亲一样激动的心情告诉WUSA 9。

「我非常感激。」弗吉尼亚表示,「他们就好像是从其它地方,从更高级的力量那里派来的。我以为我会死掉,一辆卡车会撞到我们,就好像有人听到了我的声音。」△

(英文大纪元记者 Louise Bevan / 编译张雨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31/734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孝敬父母了吗?刊登新华网全文:习仲勋的家风(多图)
1. 习近平孝敬父母了吗?刊登新华网全文:习仲勋的家风(多图) (397,303次)

货真价实的热饽饽:一个公务员的深刻检讨(图)
2. 货真价实的热饽饽:一个公务员的深刻检讨(图) (355,576次)

为
3. 为"刑场上的婚礼"热血沸腾?你又被骗了!(图/视频) (342,861次)

跟江泽民祖孙三人沾上边儿的都这样(多图)
4. 跟江泽民祖孙三人沾上边儿的都这样(多图) (340,943次)

翻开地球的古老记忆:神派使者下世(图)
5. 翻开地球的古老记忆:神派使者下世(图) (316,917次)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图)
6.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图) (308,716次)

一个真正看明白神韵的著名畅销书作家 (图/2视频)
7. 一个真正看明白神韵的著名畅销书作家 (图/2视频) (300,762次)

党讲述三个阳光雨露的故事 绝对伟光正(多图)
8. 党讲述三个阳光雨露的故事 绝对伟光正(多图) (283,931次)

《这一天过的》影评| 他熬过了一天,却改变了一生(图/视频)
9. 《这一天过的》影评| 他熬过了一天,却改变了一生(图/视频) (280,250次)

视频新闻:脸书为什么不要「脸」了 (图/视频)
10. 视频新闻:脸书为什么不要「脸」了 (图/视频) (271,434次)

无神论者向神的宣战(多图)
11. 无神论者向神的宣战(多图) (266,390次)

不要失去机会!拜登必须完成这张考卷(图)
12. 不要失去机会!拜登必须完成这张考卷(图) (261,339次)

欧金中终于杀人了!欧金中终于被杀了!(多图/8视频)
13. 欧金中终于杀人了!欧金中终于被杀了!(多图/8视频) (258,954次)

拜习演双簧 中共苦肉计 (图)
14. 拜习演双簧 中共苦肉计 (图) (244,399次)

金门登陆战 共军是在和谁作战 (图/视频)
15. 金门登陆战 共军是在和谁作战 (图/视频) (240,876次)

结束“美式共产主义” (图)
16. 结束“美式共产主义” (图) (232,619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费促销 (图/视频中英字幕)
17.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费促销 (图/视频中英字幕) (229,131次)

托梦破奇案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图)
18. 托梦破奇案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图) (216,801次)

144年前写入美国教材的真实奇事(图)
19. 144年前写入美国教材的真实奇事(图) (198,681次)

美国疫情奇闻:鲍威尔将军完全接种疫苗咋战败了(图)
20. 美国疫情奇闻:鲍威尔将军完全接种疫苗咋战败了(图) (165,953次)

视频新闻:川普在爱荷华州举行集会 揭令人震惊的秘密 (图/3视频)
21. 视频新闻:川普在爱荷华州举行集会 揭令人震惊的秘密 (图/3视频) (161,177次)

六中全会将召开 北京开始清理访民(图)
22. 六中全会将召开 北京开始清理访民(图) (88,830次)

亲历者揭
23. 亲历者揭"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黑幕(图) (78,974次)

江苏联通教蛋炒饭惹祸 被微博禁言(图)
24. 江苏联通教蛋炒饭惹祸 被微博禁言(图) (78,852次)

长津湖火了 网民因说蛋炒饭被拘(图)
25. 长津湖火了 网民因说蛋炒饭被拘(图) (78,610次)

湖北小学生跳楼亡 家长被喷辣椒水(图)
26. 湖北小学生跳楼亡 家长被喷辣椒水(图) (78,503次)

南京知名教培老板跑路 家长维权难(图)
27. 南京知名教培老板跑路 家长维权难(图) (78,119次)

长沙公益案亲属吁 寄明信片陪度暗狱(图)
28. 长沙公益案亲属吁 寄明信片陪度暗狱(图) (78,100次)

河南中学生坠亡已十月 家长维权难(图)
29. 河南中学生坠亡已十月 家长维权难(图) (78,055次)

警察也维权 广东高法前向法官喊话(图)
30. 警察也维权 广东高法前向法官喊话(图) (77,862次)

北京14人独立竞选人大 遇阻花样多(图)
31. 北京14人独立竞选人大 遇阻花样多(图) (77,390次)

北京家中电费狂飙 女星求助遭警告(图)
32. 北京家中电费狂飙 女星求助遭警告(图) (77,282次)

批评长津湖 媒体人罗昌平遭刑拘(图)
33. 批评长津湖 媒体人罗昌平遭刑拘(图) (76,808次)

宁波平安银行爆雷 金主聚集讨债(图)
34. 宁波平安银行爆雷 金主聚集讨债(图) (76,612次)

拍武汉疫情遭恐吓 湖北人出逃曝真相(图)
35. 拍武汉疫情遭恐吓 湖北人出逃曝真相(图) (75,9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