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吉林工商學院部分教職員工在學校行政大樓門前,打出大型條幅集體請願。

【人民報消息】11月7日,吉林工商學院部分教師和員工在學校行政大樓門前打出數條白底黑字的大型條幅集體請願,要求學校立即交付已竣工5年的家屬房,並嚴懲利用建房貪污腐敗的學校領導。

近幾年,被坑害的部分教工曾經去北京、吉林省信訪局上訪,但都沒有結果,而房子外表至今已經出現破損。

11月8日,學校孫老師介紹事件的來龍去脈:

2011年,吉林工商學院選址距長春市中心30多公里的九臺開發區建設新校舍,同時還興建1,000套家屬房。在這1,000套房子中,學校留下100套左右,剩餘的六七百套賣給教職員工,還有一少部分賣給開發區當地人。

家屬房最高定價是每平方米2,480元(人民幣),購房者均與學校簽訂購房協議,分期付款。

據孫老師說,購房者都交付80%以上的款項,他購買一套140多平方米的房子,已經3次付款共30多萬元,還有的老師已付款50多萬元。

初建房時,學校領導答應員工2013年可以入住,但拖到2014年房子才竣工,且配套設施並沒有全部到位,開發商還要提高房價。

更爲嚴重的是,老師們發現學校與開發商並未簽訂正規的合同,而學校的主要領導都已退休,以前的情況沒人能說得清楚,新任領導則推說以前的情況不了解。

直到2016年,購房的教工們開始加強向各級反映情況,但沒有結果。

2017年9月,吉林省一個紀檢工作組到學校調查。由此,老師們才知道開發商當初確實是行賄,據說被審查的兩名領導主動退回贓款,其中一名處級領導還被判刑。

孫老師說,在這幾年裏,上千名購房者中有人去北京上訪,有人去省信訪局、教育廳上訪,但始終沒有給解決。而好好的住房現在已經出現牆體變酥、牆皮脫落、屋頂漏水。

孫老師說,我們忍無可忍了,所以8日我們又去學校請願。

老師們請願當天,九臺區派出警察到學校周邊「維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3/682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1.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2.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3.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4.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5.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6.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7.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8.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9.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0.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1.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2.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3.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4.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5.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6.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7.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8.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9.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20.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21.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2.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3.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4.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5.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6.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7.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9.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32.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3.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4.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5.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