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倪丑
 

中共为何能「独家」实拍朝鲜追悼会?世界都知道!



第66届联大,三瓜俩枣为金正日咽气有所表示!

【人民报消息】「金正恩拜祭金正日」的现场拍摄权被中共独家取得,这意味着全世界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朝鲜金家作坊的唯一老板和朋友。

不过,新华网2011年12月23日高调宣布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踹腿「默哀」,点开文章一看……搔你膈肢窝!

一片空荡荡的座席上,只有三黑瓜两黑枣为金正日咽气有所表示。旁边居然还有几位不退席坐在那里的。

过去为了自己人拿下世界卫总干事的宝座,北京请了48个一刀切黑非领导人到访,这次金无赖死,黑非没有几个给中共面子的!

我们的朋友不是遍天下吗?这样的消息,岂能泄露,还刊登在新华网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3/557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5.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124,291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6.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7.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8.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10.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1.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2.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13.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59,232次)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14.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58,566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5.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6.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17.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55,019次)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18.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51,982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9.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20.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21.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2.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3.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4.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5.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6.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27.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37,323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29. 中共精锐部队进入平壤 北韩爆发起义 (36,223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0.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1.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2.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4,648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3.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4.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5.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