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张目
 
【人民报消息】我知道深圳的各种事故在全国是出了名的,江姘头黄丽满当政时平均一天600宗刑事案件,还不算交通事故。黄丽满下台后,深圳的问题还是没人能解决,因为深圳的官员们搂着妞儿都没感觉了,更别说人祸天灾。

10月16日,新华网综合深圳新闻网等媒体的报导,出了一篇文章《深圳官员车祸现场刨土救人被指作秀[组图] 》,这位官员指的是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

到底是不是作秀呢?

报导说,「现场记者:救人是本能的反应」,「网民:局长救人值得肯定 」,「市民:能救人的“秀”无可非议」

报导为何要辩解党官是在作秀还是不在作秀的问题呢?

仔细看看图片发现有问题,不但有问题,而且表明刘凤俊确实在作秀。

例如,第一张图片是刘凤俊正在用手扒拉白色轿车上所剩不多的泥土。他的左右边各有一位拿着铁铣干活的人,最左边还有一位正蹲着给局长照相的交警。如果不看文字,只看图片,很显然占据主角位置的刘凤俊妨碍了别人铲土救人。既然有工具为何还要用手呢,车祸救人时速度是第一位的,谁知道里面的人是否正在流血不止?这时每浪费一秒钟都等于人为的制造死亡。再说,如果真是要救人,白色轿车上已经没有多少泥土,而左右干脆没有泥土,在这种情况下,为何不赶快切开车门救人呢?这不是太残忍了吗?假若人已经救出来了,那补拍这张图片的目地是什么呢?

再看看文字,更让人困惑,根本和图片对不上号。

新闻报导说,「据记者回忆,10月10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深圳市北环大道西行方向南山立交路段,一辆泥头车突然失控翻车,将旁边一辆白色轿车压扁。事发后,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救援人员调来两辆大型吊车,吊住泥头车首尾两处,试图将泥头车吊起。但刚启动吊车,救援人员就发现泥头车装载的泥土太重,很可能会掉落下来将轿车埋住。经现场研究,救援人员决定先挖出部分泥土后,再吊起泥头车。现场十几名救援人员迅速拿来铁铲与锄头,开始挖土。刘凤俊冲到泥头车前,因没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并大叫:“加油挖啊!”在刘凤俊的带领下,现场的几十名救援人员一起用手刨土救人,最终从车内救出一名女婴。」


新华网:“我们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局长两边人的尴尬动作和讥讽表情成为一道风景。

这段新闻的意思很明确,先把泥头车里的土挖出一部份,然后再把车吊起来,然后再抢救底下被压扁的车里的人。但刊出的这张图片到底是属于抢救中的哪一个过程呢?哪个过程都不是。

一、按照文字报导,「刘凤俊冲到泥头车前,因没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并大叫:“加油挖啊!”」可是图片上泥头车已经被挪开了,就在图片的最后位置,而且还是侧躺着。

二、文字报导一开始就说「现场十几名救援人员迅速拿来铁铲与锄头,开始挖土」,但后来说,「在刘凤俊的带领下,现场的几十名救援人员一起用手刨土救人」,这是怎么回事?


这样的车祸中共都不放过作秀!
三、车里到底有几个人,死了几个人?新闻一个字都没有提及,宣扬的只是「在刘凤俊的带领下」,「最终从车内救出一名女婴」。

报导说,「事件发生后,就能在网上看到刘凤俊亲自刨土救人的视频」,「刘凤俊跪下刨土救人时,我们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作秀何必讲这么明呢?刘凤俊左右两旁手拿铁铲的人那动作表情不是已经给出了答案吗?

中共为何如此急迫的搞出这么一个东西放在新华网上呢?因为毒奶事件触怒全国人民以至海外华人,因为在杨佳杀警二审后,数百民众喊出了「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身穿「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的T恤,让中共感到末日来临。

刘凤俊以为中共在给他个人树立形像,别自作多情了,只不过是把他当猴儿耍一耍,给共产党赚上几个小钱儿。现在中国已经干柴烈火,中共急于利用它的每一个分子给自己涂脂抹粉,所以谁帮助中共继续蒙骗人民,谁就是众矢之地。△

(人民报首发)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10月19日在纽约登场

购票电话:877-683-7469
购票网站: http://HanFu.ntdtv.com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8/489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0.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9.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20.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4.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5.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7.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8.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9.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30.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31.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2.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3.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4.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5.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