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党员干部夜总会上党课 法院保鲜全体罢誓(图)
 
辛馨
 

新华网11月14日首页要闻,保鲜到第三批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在14日召开的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政治局常委最近对扎实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谋划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贺国强的讲话,第一批是保高官,第二批是保城市范围,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对象主要是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农村党员」。贺国强说,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突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取得较好成效,也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积累了经验」。

下面举几个小例子来说明第一批第二批的保鲜成果:

党员干部夜总会上党课

安徽省蚌埠、淮南地区有些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夜总会、酒吧,「熟悉」社会、「体验」生活,作为上党课和过组织生活。对此项活动,党员干部基本上都准时参加,无请假者。有人说这种保鲜形势生动活泼,应该继续办下去,不要有头无尾。

副省长赏女舞伴小费十万元

南方一个省的副省长到俱乐部「体验」生活,一个晚上,换了十多名女舞伴,每名女舞伴被打赏小费一万元至十万元。他一个晚上仅小费就挥霍了二十七万元!据说这位副省长保鲜后谈起“性教育”体会哇啦哇啦的。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住宅被窃

10月2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位于北京地安门的住宅,在大白天遭到「小偷」光顾,窃去私人财物和公文十多卷。公安到现场侦查,指是内贼干的,否则大过节的,谁能知道他家里没人呢?最重要的是二个保险柜都被撬开了。如果不知道里面有重要财物,谁能冒险费时去撬保险柜呢?

刘淇以筹备奥运为名,两年他个人使用的「招待费」就有20多个亿,撬这些贪官的保险柜最踏实了,里面的黑钱丢多少也不敢报案。不过如此有计划的偷窃,应该是政治对手,攥着了把柄,以后有什么事就容易做成交易。

下面还有一个最精彩的消息── 罢誓

据贺国强说,给农村保鲜时要借鉴城里人的保鲜经验。那好,这里有一个典型的例子要大力推广──党员集体「罢誓」。

中共在所谓的“保先”活动进行完毕之后,都要求所有党员再次在党旗下宣誓。

结果,绵阳涪城区法院党员集体「罢誓」,厉害吧!内部消息说,四川绵阳涪城区法院党员再次宣誓时,当领誓的党委书记于华(音)说:“宣誓人:于华”以后,按照排队顺序,应该一个接一个的说下去“宣誓人:XX”。

结果,全场鸦雀无声,所有在场党员无一人按要求跟着说,哑场,哑场,还是哑场!

党委书记顿时目瞪口呆──全体党员集体 “罢誓”了!

据说很多单位都发生了这样的事。中共到底还剩几个党员?保鲜再搞下去就成了耍猴儿戏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4/383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9.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0.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1.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8.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