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场政治森林大火!黄丽满这两天又折腾出事来了
 
青晴
 
【人民报消息】春节大年三十,江泽民赶到深圳去吃黄丽满包的饺子。深圳的人说,尽管中央下了调令,但江泽民非让黄丽满这块带骚味的膏药黏在深圳不走,给胡锦涛心里添堵。

黄丽满是个新闻人物,在石油学院上学时就能让男同学为她吃醋打架,后来黏上江泽民飞黄腾达后,依然新闻不断,江泽民下台后,黄丽满也还在创造新闻价值。目前以她抗拒中央调令的趋势看,她是决心死守深圳,为江泽民保住一块重要地盘。

既是如此就要谨慎行事,但江泽民的姘头们哪里懂这个道理,走调歌星宋祖英跑到国外去丢人还使劲抖露丑闻;陈至立在坦桑尼亚耍横不会看时辰,结果被拘上法庭;黄丽满的糗事经常见于网络,都是负面新闻,最近她能为了一个“妞妞”事件上了新华网,可见真到了喝凉水塞牙的地步。

新华网报道,11月11日上午,由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主持召开的中共深圳市委三届十次全体会议上,深圳市委领导通报了近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电影《时差七小时》及相关问题的调查和处理意见。

《时差七小时》是由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留学的女儿李倩妮主演的电影,蠢的是深圳五个部门联合发文推荐观看,有的部门变相指令性要求学生观看、一些学校调课组织学生观看,这就是以权明抢民众口袋里的钱。现在的中国是干柴烈火,一个小火星就能引起一场政治沙尘暴,二十元的门票问题又引出李意珍家人涉及的「虚假出资」和「注册空壳公司」行为。

李意珍的配偶和女儿所经营的梦想隧道影视公司、仁和公司和参股的披克电子公司三家公司中,有两家由于「没有资产」,「属于接受空壳转让」,其配偶和女儿没有实际投入资金,参股的披克电子公司实际投资150万元人民币,分三次投入。

有网民直斥:「没有实际投入资金怎么就当了法人代表和公司总经理?」有媒体报道,深圳市工商物价局资讯中心出具的书面查询结果:「梦想隧道」公司注册于 1996年,注册资金328万元,「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两栏中填的都是「李倩妮」(妞妞的真名),在「股东名称」栏中则显示:「李倩妮,出资额 269万元,出资比例82.01%」。深圳市工商物价局资讯中心提供,白纸黑字写着「出资额269万元,出资人李倩妮」的材料该如何解释?

亚洲时报记者焱桦11月12日撰文说,面对庞大舆论压力,深圳市委11月12日终于公开对妞妞事件及相关问题调查处理意见。可是,原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前秘书,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仍被百姓指责「避重就轻」。其中最引起争论的是,深圳市委承认李意珍家人涉及的「虚假出资」和「注册空壳公司」行为,都是经济犯罪,可以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

但深圳市委「板子高高扬起,轻轻放下」,对李家属违法犯罪行为,黄丽满只把其归类为李对中纪委的规定「在认识上有误区,理解上有片面性,没有认真执行」,深圳市委常委会只要求李意珍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尽快让其配偶和女儿从其分管领域的企业中全部退出,并由市有关部门监督执行。有趣的是,李意珍已按有关规定和市委常委会的意见,「督促」家属从这些公司中全部退出。到底退出没退出尚不得而知。黄丽满主政的深圳市委竟然在调查和处理意见中声称:「该片按市场化运作,目前没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李意珍「态度诚恳,认识深刻」。黄丽满还按照江泽民时代的老皇历公开包庇属下经济犯罪!

报导说,众所周知,虚假出资、注册空壳公司都属经济犯罪。根据《刑法》159条,虚假出资罪,情节严重的,可以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之前,中国爱多DVD的老总就是因为「虚假注册」被判刑。如果注册空壳公司是犯罪,为什么在这份处理意见中没有移送司法机关方面的内容?

妞妞拍电影的事竟发展到把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揪出来,还触及到整个深圳市委常委会,更是一把火将“骚味膏药”黄丽满也烧着了。

这场引起民愤的小火星正在演变成一场政治森林大火,沿着黄丽满这条黑线迅速往上蔓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2/331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11.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12.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3.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4.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5.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9.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22.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3.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5.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6.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7.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8.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0.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2.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3.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4.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5.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