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肖庆庆
 

上海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抢救!
【人民报消息】据闻,江泽民怕象江青一样突然被捕,所以躲到上海去,并且要搞“反恐”演习保护自己。

上海不但是江发迹的地方,而且他把自己在安徽蚌埠干了十八年扳道工的姨外甥吴志明直线提升成上海市公安局长(副部级、中央十级高干),这样江在上海就觉得踏实点儿了。但为了确保自己今日的安全,已无权调动军队的江泽民唯一能利用的名义就是“反恐”。

新华网10月28日凌晨两点出了个消息《上海昨日举行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现场组图)》

报导说,昨天(27日)下午,上海市举行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此次综合演练假想某工业园区仓库遭到爆炸袭击,并有大量有毒气体扩散,同时恐怖分子劫持了某试验中学大批师生,要挟警方释放其同伙。在市应急联动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公安、武警、消防、卫生、民防、环保、防化部队、教育、外事、新闻、环卫等部门按照反恐预案,迅速参与处置,及时控制了有毒气体的蔓延,成功解救了人质。

本拉登都说世界最大的恐怖基地就是中共国,只有中共到处帮助恐怖轴心,谁能上最大的恐怖基地里去搞恐怖啊?拉登不会让盖达基地的恐怖份子攻击大陆,萨达姆也不会派兵攻打中共。所以新华网这段报导,明眼人一看就清楚了,这就是预演江泽民突然被软禁、拘捕时,上海军警如何与中央抵抗。演练总指挥由江的姨外甥、身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的吴志明担任!

报导说,昨天的演练历时近一个半小时,近400名有关单位的应急力量参演,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海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待命出击
报导意味深长的说,市委副书记、市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刘云耕观摩了演练并讲话。刘云耕指出,上海的各项反恐工作都要从「实际」出发,努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以市「应急联动」中心为平台,充分发挥各「反恐」成员单位和「应急」联动单位的职能作用,「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抓紧建立「适应上海」特大型城市需要的公共「安全应急」体系。要抓紧完善上海的反恐怖「应急处置」体系,在「预案、指挥、实战、装备」等方面不断深化和规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反恐怖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上海」的安全稳定。

刘云耕指出,坚决「防范」和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是确保「上海」城市安全。

上海人都知道,只要江泽民在上海,那保卫「上海」就是保卫江泽民的代名词。SARS期间,江泽民全家躲到上海,江命令上海市委“要以生命保卫上海”,就是以生命保卫他。市委干部接到通知纷纷说:江泽民神经了,SARS就是夺人命的,我们招架都招架不了,怎么用生命保卫上海?这次江泽民在上海搞出的反恐大动作,使上海处于与中央对立起来的被动尴尬境地。

报导说,副市长周太彤主持了参演队伍的检阅仪式。观摩演练的还有国家反恐办的领导,驻沪部队、武警部队和本市有关单位的领导。

但有人注意到,如此声势大噪的反恐演习陈良宇没有露面。据闻,他认为犯不上和中央作对,也不欢迎江泽民久住上海。


相关文章:

江泽民的姨外甥吴志明语出惊人
火箭连着发不歇气!江泽民的姨外甥将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图)
一人得势!江家七姑八姨鸡犬升官(多图)
江外甥上海窃听朱镕基电话 江家军北京监视张万年行踪(多图)
江泽民的姨外甥正指挥追捕港女沈婷
吴邦国保护陈良宇 周正毅照顾陈的情人(多图)
江泽民姨外甥派上海警察到北京抓人(图)
江泽民纵容腐败打压法轮功内幕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江衰到系不上裤腰带 上海帮赶快释放假消息(多图)
黄菊好色陈良宇吹拍 江泽民上海别墅最豪华(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8/329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4.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7.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2.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5.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6.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7.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8.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9.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30.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1.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2.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3.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