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董九旺
 

甘肃省委书记苏荣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是于10月29日起率团到肯尼亚、津巴布韦、赞比亚及尼日利亚四个国家进行国事访问的。赞比亚是该团抵达非洲的第二个国家。

随吴邦国访问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就是11月4日在赞比亚被法轮功学员告上了法庭的,由于安排出庭日是11月8日星期一,所以11月6日下午他无法继续跟着吴邦国去尼日利亚访问,也无法在11月9日按期回国。

据苏荣曾下榻过的酒店Taji Pomodzi Hotel记录显示,苏荣是本周一(11月8日)下午2点多退房的,并没有出庭聆讯,此后行踪匿迹。

耐人寻味的是,中央电视台11月9日新闻联播关于吴邦国访问尼日利亚及回国的报道里,在代表团队伍中,两次出现过一个酷似苏荣,但相对年轻的人。这“替身”似乎表示,苏荣已经回国了,告也没用了,只要回到党妈妈怀抱就OK啦!

这种以假乱真的“替身”把戏,新华网干了不止一次,2003年吴官正得SARS被抢救的消息传出后,中共放出不少假消息,被揭露后无奈干脆在新华网上出一张替身照片,反而证实了吴官正确实得SARS,病情严重。

赞比亚海关方面表示,有关禁止苏荣出境的通告仍然生效,迄今亦仍未有苏荣的出关纪录。


苏荣藏身之处
大纪元记者李华卢萨卡11月11日报道,行踪消失了三天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昨日(11月10日)在卢萨卡的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痕7b身。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2001年6月19日正式开业。现任主任是周文根。

昨日(11月10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位于20844 Alick Nkhata Ave, Lusaka的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Chinese Center for the Promotion of Investment Development and Trade (Z) LTD)发现了苏荣的藏身之处。

因周一、11月8日缺席出庭而被控「蔑视法庭罪」,苏荣可能会被捕入狱,并在不日内被提交法庭。

不知国内人,包括那些高官知道这事会怎么想?原来省委书记迫害法轮功中共法律不管,出了国门有人管!

想当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的苏荣多出风头啊!1999年7月20日以后,苏荣任所谓的「吉林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苏荣曾经亲自出面给当地法轮功学员洗脑以促成所谓「转化」,也曾经在2001年的吉林长春宣布「夺取同『法轮功』斗争的全面胜利」。大陆其它官方媒体也曾多次报道苏荣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的「突出成绩」。


迫害法轮功时不会想到有一天会躲藏在这里
正因为此,苏荣从吉林省委副书记提拔为青海省委书记,在2001年10月至2003年8月任中共青海省委书记期间,青海日报2001年、2003年的一些报道也表明苏荣曾紧跟江泽民,在共产党内、在社会上大肆制造和宣扬对法轮功的误解与仇恨。2002年《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其它党内刊物(如《领导工作研究》等)也证明着苏荣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所扮演的角色。

靠着迫害法轮功而高升的苏荣,在中共里面也不是小官了,十四亿人口的中共国才有几十个省,一个省才有一个省委书记,他就是其中的一个!中共怎么能想到它的高官居然在非洲小国赞比亚被控告了,而且居然在人家国家里到处躲藏,狼狈到如此地步!

中共真那么横真那么强,谁敢动?!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赞比亚的境遇透露出一个强烈的信息:中共衰了,末日来临了,所有的官儿们,为了江泽民跟自己、自己的家人较劲实在实在划不来,好自为之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1/331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0.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11.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2.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4.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5.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6.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5.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6.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7.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8.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0.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2.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3.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4.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5.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