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大量抓捕刑訊武漢法輪功學員 CCTV反誣受害死者
 
【人民報消息】今年7月,在訪美期間被武漢法輪功學員彭亮冒死起訴的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在匆匆返回國後,在湖北調動該省公安大量搜捕法輪功學員,武昌地區被公安認爲和彭亮有關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因此被捕並遭受酷刑。

信息中心10月13日報導,消息來源說,湖北公安抓捕刑訊與彭亮有關的學員是「爲了找到是誰幫助彭通過互聯網傳遞消息,又是誰幫助彭脫身追捕」。彭亮在起訴後一直被通輯追捕。

彭亮因其弟彭敏與母親李瑩秀於今年4月被湖北公安毒打致死,委託美國法輪功學員於7月18日在紐約起訴趙志飛,趙的被控罪行包括謀殺、虐待和違法囚禁法輪功學員。趙志飛被起訴的事件曾被媒體廣泛報導。

多名事件的目擊者證實,彭亮之弟彭敏是在今年1月9日被公安毒打導致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並因此全身癱瘓後,被轉至武漢市第七醫院隔離軟禁,於4月6日死亡。彭亮之母李瑩秀於4月29日在同一醫院死亡,其夫老彭看望遺體時發現李的頭部有創面,口裏還有濃血,公安告訴他李瑩秀的死是因爲彭敏死後她「講話太多」。

中共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卻在10月上旬中美人權對話期間播出節目指責彭亮的起訴,反誣彭敏是「拒醫身亡」,其母則系「突發腦溢血死亡」,都爲「殉葬死亡」。

「這簡直是殘忍的玩笑,」幫助彭亮起訴趙志飛的美國律師泰瑞.摩斯女士說,「他們(中共)的行爲就象是強姦犯、殺人犯不僅不爲自己的暴行承擔責任,反而卻將責難推卸給受害者來以掩蓋自己的罪行。」

在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打死白死」和「打死算自殺」的中國根本是投訴無門,唯有在有法可依的國際社會尋求公道,所以出於無奈,彭亮在美國起訴了打死弟弟和母親的兇手。

一個國家的公民要到別的國家去起訴自己國家的執法犯法者,這是國家的恥辱、民族的悲哀!

有人不無擔憂地說,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即使彭亮在美國贏得訴訟,也很難逃脫被抓、被打、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命運。

泰瑞.摩斯律師指出,「正如所有執行國家恐怖主義的犯罪集團一樣,他們不僅利用謊言和欺騙來掩蓋其殘暴罪行,並且通過緘默其暴行的受害人和證人的手段來掩埋真相。」

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8月5日頭版刊登了國際新聞部記者約翰.帕姆弗萊特(John Pomfret)和菲力浦·潘(Philip P. Pan)合寫的一篇報道,指出江澤民集團正運用暴力、高壓宣傳及強制洗腦等三個手段,有系統地試圖根除法輪功。

觀察家認爲,這是典型的國家恐怖主義政策。911事件後,中共妄圖借國際反恐怖之際使自己的國家恐怖主義合法化,這只不過在向全世界宣佈: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5/164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4.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5. 北京傳江澤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殺! (22,129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6.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7.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8.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9. 六中全會會場大亂:肢體衝突兼高呼反江口號 (19,453次)

10.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1.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2.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3.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4.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6,837次)

15.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6.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18.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19.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0.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1.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2.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23.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15,271次)

24.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5.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變──北戴河會議獨家內幕 (15,106次)

26.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27.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28.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29.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0.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31. 中共媒體明罵賴昌星暗點董文華 政法委書記千絲萬縷一線連 (圖) (14,686次)

32. 李瑞環、尉健行講話反個人崇拜 建「江澤民紀念館」議案遭否決 (14,278次)

33. 喉舌難掩官員醜行:中共官場「包二奶」寫真 (14,219次)

34. 大陸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5. 江曾窮途末路 羅幹步步高昇 (14,0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