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人民报讯】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在面对香港媒体追问,是否支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连任时,恼火地怒斥记者:「你们太幼稚了,问这种肤浅问题!我没有说要钦定董建华连任,未来如果报导有所偏颇,你们要负责任的!」以下为苹果日报的实况录音。

Windows Media    Realplayer

下载所需软件:
http://www.windowsmedia.com
http://www.real.com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8/51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0.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1.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3.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5.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6.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7.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8.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21.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2.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3.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4.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25.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6.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7.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8.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9.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30. 台湾命相学家: 从江泽民的嘴形谈起 (16,982次)

31.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2.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33.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34.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5.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