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苛政猛于虎 中国女网红举家走线抵美(多图)
 
中国网红「大丽出奇迹」,为了逃避迫害,全家冒险走线美国。(视频截图/YouTube)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金欣综合报导)中共迫害民众的手法残酷暴虐,越来越毫无顾忌。近日,中国异议人士孙林,因转发习近平出访美国旧金山遇到人权团体抗议的视频,在南京被公安在光天化日闯入家中,直接打死。中共的白色恐怖活生生的展示了什么是「苛政猛于虎」。出于对中共暴政的恐惧,越来越多中国人逃离中国。

因为恐惧变勇敢

中国网红「大丽出奇迹」在中国B站等视讯平台暂停了几个月后,11月18日终于出镜向外界报平安。她表示与丈夫和孩子刚刚抵达美国,「用最艰难最艰险的方式来到这个地方,我们的脚刚刚踏入这个土地。」

「大丽出奇迹」过去在中国网络直言批评中共时政,她担心有一天自己会被闯入家中的公安抓走。「他们想搞垮一个家庭,真的就像踩死一只蚂蚁。」为了避免孙林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她毅然决定全家冒险走线美国。

她说,「可能大家想知道这一路难吗?难!非常非常难!尤其是带著孩子,需要多付出不止一倍的艰难,真的可以说太难了。但是我没有办法,那是我当时唯一能够选择的方式。」

她说自己不是一条汉子,「如果真的勇敢,我就不出来了。为什么要出来呢?那里是我的家呀,熟悉并热爱的地方,但就是因为太害怕了,是因为恐惧,所以才变得勇敢,所以才会冒险走这条路。」

「比起丛林的艰险,比起路上国外遇见的黑警黑帮,比起这一路的千险万难,让我更恐惧的是,随时可能都会有几个壮汉突然闯进我家,强行把我带走。让我恐惧的是会有人拿我的软肋来威胁我。」

他们活著但灵魂已死

她表示,有一次她女儿说,「妈妈,我希望抓您的那些坏叔叔,全都死掉。如果不是他们,我们就不用在湿泥巴地里睡觉,我们就不用坐那么恐怖的船,我们也不用这样辛苦,爸爸也不会丢掉工作。」

大丽听后,一面流泪一面回答女儿:「那些人已经死了,虽然他们看起来是活著,但是灵魂早就已经死掉了。」

也就是说,一个人就算有头有脸,有四肢和身躯,但是并不一定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真正的人是要有人性、有理性,会分辨善恶,会用道德、良知约束自己的言行,虽然有缺点,但是会有同理心、有同情心、有恻隐之心、有廉耻心,懂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等。

而中共的打手们,面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不管是老人还是妇孺,出手就是往死里打。他们被中共洗脑到没有人性,只有党性,虽然身躯活著,但是灵魂和思想都不是人,是中共绞肉机的工具。

做人要活明白

大丽用《人生新篇章》作为这次视频的标题,她说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2023年38岁是人生的新起点,没车、没房、没工作、没存款,一无所有,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我认为能把人做明白,活明白就不错了。我可能就想做一个普通人吧,平凡平庸。」

她直白的告诉大家,不推荐任何人以这种危险的方式赴美,这条路上「真的会死人的,不要听信任何人说这条路很容易,因为死在路上的人,永远没有机会开口说话了。我不是什么好的榜样,只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再等」。

她祝福其他人用更安全的方式「到达自己的理想之地」。

网友的鼓励和祝福

许多油管网友在大丽的视频下方留言,鼓励大丽来到美国要继续努力。

「祝福你们全家终于摆脱恐惧,自由自在的生活!」

「特别这三年,醒来的人多了,沉默不语,只是普通人为了保家。感谢您让我底层看到了光。」

「我们都是被迫离开那个地方的,如果真的好谁还会背井离乡?不过自由世界真的比盐碱地好太多了,特别是想到我的孩子们以后可以在这样的国家长大,吃太多苦都是值得的!」

「离开是对的,苦一段日子就会越来越好。妳的孩子和后代都会感谢妳。离开不能改变的环境;创造属于妳自己的未来吧!」

「希望妳将来别被外宣收买,给里面的人来带最真实的消息。」

「妳的勇敢让人敬佩,我相信妳在一个自由的国度,会活出另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为妳加油!」

今年4月4日从南美走线入境美国德州的秦杰。(视频截图)

逃离暴政涌向美国

今年年初,美国边境当局发布的一个数据显示,从墨西哥非法入境美国的中国人同比增长了九倍,而最新数据显示,非法入境的中国人同比增长到了15倍。

许多成功走线进入美国的中国人表示:走线是一条充满危险的旅程,要面对许多可见和不可见的危险,要从黑暗而波涛汹涌的海面上冒死航行,穿越浓密而危险的热带雨林,要面对毒虫、毒蚊、毒蛇的叮咬,还要面对毒贩和黑帮等各种不可预料的风险,但相比之下,留在中国成为中共暴政下的人矿更加危险,更加可怕。

今年4月4日从南美走线入境美国德州的秦杰,在新唐人《菁英论坛》中表示,他在走线沿途看到很多中国人,老老少少都有,在美国边境的移民局里面,60%都是中国人。他认为,这是一个移民潮,是一件大事。

秦杰说,在中国,他看到官商勾结,血腥迫害上访民众,虽然中共一直严密掩盖其历史上的各种罪恶,但在现实生活看到中共的统治已经邪恶到令人震惊的地步,心中有正义的人,喜欢拔刀相助的人,是无法在那个社会待下去的。

另外一位在中国学习法律的高志彬表示,他知道共产党的骗局,包括《宪法》、《刑法》都是用来美化中共,欺骗老百姓、给百姓洗脑用的。在2018年9月,高志彬价值6,500万元人民币的私人房屋被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政府强拆后,自己用尽所学到的、所知道的所有的方法,诉讼、信访、举报、投诉等等,用了四年时间,一分钱的赔偿都没有得到,只得到法院给他的一张白纸,就是判决通州区马驹桥镇政府强拆行为违法,仅此而已。

高志彬表示,以前自己是个小粉红,也曾经受中共的洗脑,后来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带著13岁的女儿,逃离中国,从南美洲走线美国。

美国执业律师陈闯创。(视频截图)

执业律师陈闯创在《菁英论坛》中表示,走线的中国人,毫无疑问是来追求美好生活的。他接触到的人当中,有很多人清醒的在思想上认识到,为什么在中国得不到美好生活?原因与政治是有关系的。他们为了投奔自由,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他们的勇气值得佩服。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今年5月报导提到,人称国骂哥、天哥的中国河南网红陈少天刑满出狱一年后,设法逃离了中国,独自走线前往美国寻求政治庇护。

所谓走线是指中国公民飞往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在那里他们无需签证即可入境,然后长途跋涉,前往3,700公里之外的美墨边境,以难民身份进入美国,寻求庇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3/788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8次)

2.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3.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4.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5.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6.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7.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9.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10.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4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1.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2.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3.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4.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5.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8.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19.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2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1.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23.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62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4.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5.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6.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7.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8.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9.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30.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6次)

31.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32.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33.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34.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5.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