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克强事件敏感时刻 刘源再亮相 北京静悄悄
 
【人民报消息】李克强去世后舆论仍未平息,在此敏感时刻,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儿子刘源上将频频亮相,高调举办悼念刘少奇的活动。北京高层则罕见静悄悄,没有像以往那样高调纪念刘少奇,引发关注。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今年11月24日是刘少奇冥诞125周年,中南海出现一些异常现象,引起关注。一个异常是,北京高层罕见静悄悄,没有举办任何纪念活动。而在2018年刘少奇冥诞120周年时,北京举行了座谈会,中共党魁习近平在座谈会上发表长篇讲话,吹捧刘少奇。

另一个异常是,刘少奇儿子刘源频频公开亮相,引发猜测。刘少奇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花明楼景区」发布消息,24日上午,刘少奇之子、中共上将刘源携夫人魏珍,刘少奇女儿刘亭及其他亲友悼念刘少奇。

在此之前,11月6日晚,「纪念刘少奇诞辰125周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多名有影响力的中共红二代现身音乐会。

据陆媒公开的名单,出席音乐会的红二代当中,除了刘少奇之子刘源外,还有刘少奇的女儿刘亭、毛泽东的外孙王效芝、周恩来的侄女周秉德、朱德的孙子朱和平少将和外孙刘建少将、陈毅之子陈昊苏、华国锋之子苏斌、张云逸大将之子张光东少将,东部战区原陆军司令员秦卫江中将等。

更早些时候,刘源在一个论坛上还发表了一篇文章,借1962年七千人大会上刘少奇的一些讲话,来纪念他父亲。

在七千人大会之前,中国发生大跃进和大饥荒,刘少奇等人在大会上把矛头指向了灾难的始作俑者毛泽东。刘少奇说,一段时间以来,为什么国家社会遭遇这么大的挫折,就是因为破坏了民主集中制。刘少奇还说,一些人不能够脱离组织、脱离群众搞个人专断。

外界认为,中共前总理李克强与刘少奇的命运一样,都是中共二号人物,但都在高层内斗中不得善终。李克强离奇身亡的敏感时刻,刘源等红二代高调现身,引起关注。

知名时政评论人陈破空在《菁英论坛》节目中表示,刘源在此时重申刘少奇的讲话,是一语双关,意有所指。就是反对个人独裁、反对个人崇拜。

陈破空认为,红二代、太子党的主流派都聚集在北京纪念刘少奇,由刘源代为发声,实际上就是表达对习近平的不满。

也有分析认为,李克强死后,习近平的政治清洗不会停止,中共高层将人人自危,甚至演变成难以预料的政治动荡。

中共前体制内人士、笔名「二大爷」的邓海燕日前在X发文说,「李克强之死,对于习近平来说只能算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惨胜。就像刘少奇之死对于毛泽东——固然最大的政敌消失,但新的敌人又将涌现。权力的绞肉机开动就不会停止,之后就是更为残酷的嫡系自卷,留下的亲密战友人人自危,还有更多的林彪、邓小平在积蓄不满。也可能还有貌似老实巴交的华国锋和叶剑英们,在密谋怀仁堂的故事。」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了解中共高层内幕的王军涛日前对大纪元表示,曾有中共前总参人士披露,习近平要建立一个完全是自己的所谓新时代。他不会让政敌留下来,因为这些人只要还在,底下的党羽就会有一个念想,所以那些当头的必须死。

王军涛说:「习近平还要杀人,接下来官员非正常死亡的比率会很高,如果这个官员被抓到什么把柄,如腐败,就走正常程序处理,但如果抓不到把柄或者把柄不够的,就让他非正常死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6/789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3.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4.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5.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6.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7.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9.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4.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5.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6.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1.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3.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5.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6.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7.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9.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0.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1.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2.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强被「赐死」 习打击妄议(图) (72,223次)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35.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72,1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