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病毒专挑党员 九名院士教授病亡八人为党员
 
【人民报消息】2023年11月20日前后约一周内,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王明庥,中科院院士、钛合金专家曹春晓接连病亡,另有至少七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这九个人中有八人是中共党员,最年轻者仅41岁。

中科院院士、钛合金专家曹春晓病亡

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研究员、钛合金专家、材料科学家曹春晓,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1月23日在北京去世。官方讣告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中国钛合金研究与应用的创始人之一。

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王明庥病亡

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原校长、林木遗传育种学家王明庥,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1月18日在南京去世。官方讣告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中国和世界杨树遗传改良和育种领域的开拓者与奠基人。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丁剑平病亡 长期从事人民币国际化研究

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上海国际经济研究院理事长丁剑平,因病于2023年11月16日在上海去世,终年66岁。

丁剑平生前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理事长、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IMI学术委员会委员、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中国)独立董事等职。

丁剑平获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国际金融(外汇市场)及人民币国际化相关研究。

一周六名教授病亡 均为中共党员

另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11月16日至22日一周内,中国大陆至少还有六名知名教授病亡,均为中共党员。

中共党员、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祝东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1月22日在广州去世,年仅41岁。祝东曾获中共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青年成果奖。

中共党员、江苏大学文学院退休副教授石复生,因病于2023年11月22日去世。石复生曾任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镇江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曾两次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专转本」语文试题命题工作。

中共党员、天津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崔以泰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1月22日在天津去世。崔以泰曾得到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性学会副理事长;1988年主持建立了中国第一家临终关怀研究中心并任主任。

中共党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原法语系主任庄元泳教授2023年11月19日在北京病亡。官方讣告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庄元泳,多次担任中共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级代表团的翻译,1992年开始得到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中共党员、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教授、森林保护学科原学术带头人、中共国家林业局森林病虫害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森林病理学家项存悌于2023年11月18日去世。项存悌曾任中共国家和林业部科技进步奖评委、全国森林病理学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植物病理学会理事长等职;得到中共国务院政府津贴。

中共党员、历史学家、中山大学历史学系教授林家有,因病于2023年11月16日在广州去世。林家有曾任中山大学孙中山研究所所长、中山大学近代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孙中山研究会副会长、孙中山基金会副理事长等。

法轮功创始人:疫情针对共产党及维护中共的人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大陆新一轮爆发以来,中共党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各领域专家、学者、名人密集病亡;受中共重点扶持的高校成为重灾区。

2023年8月27日,大纪元网站发表特别报导《中国疫情又起 法轮功创始人:针对共产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还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6/789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3.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4.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5.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6.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7.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9.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4.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5.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6.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1.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3.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5.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6.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7.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9.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0.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1.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2.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强被「赐死」 习打击妄议(图) (72,223次)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35.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72,1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