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雇暴徒攻击抗议人士 旧金山加州当局包庇共匪?(图/视频)
 
【人民报消息】三藩市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期间,抗议和欢迎中共党魁的人士多次爆发冲突。最新获悉有三名反共人士在离开抗议现场路上遇袭,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知情人说,三天来反共抗议人士至少四十人被打。另外,此前被警方抓捕的中国民主党成员界立建仍未获保释。

反共抗议者在三藩市接连遭殴 民运人士:不可思议

据多位元知情人士通报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一两点左右,三名参与反共抗议的人士,有事提前离开三藩市机场的抗议现场时,被十几个年轻的疑似亲共人员尾随并攻击。他们三人分别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张开宇、李德龙以及香港的周伯。张开宇五十多岁,周伯七十四岁,他们两人被打,张开宇伤势较重,一度被送进急症室,约晚七时左右离开医院。

反共抗议者遭殴打(X平台截图)

遭到殴打的反共抗议人士周伯18日对大纪元讲述当时的情况,他们三人提前离开机场抗议现场,结果在路上就受到袭击。

「走到一段路,发现前面有一名年轻人,本来是没事的,他往前走。后来他站著望著我们,我知道后面也有人,可能是后面的人打电话通知他们。我们很小心地超过他,可是他一直跟著我们,用语言来挑衅我们,后来走到Costco的加油站,他们就打我们了。」

三名反共抗议者中,其中一个没有被打,因为他前一天已受了伤,包著头。

周伯说,他受伤不是很重,腰有些痛,张开宇伤得就很严重,「眼睛肿得很厉害,满头鲜血,像是被用硬物打的,不是用拳头,但当时很混乱,看得不是很清楚。」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此前也被人用辣椒水喷雾射中,眼睛受伤。他17日向大纪元介绍前述三人遇袭的情况表示,当时因为中共党魁要离开三藩市了,他们在机场外边的抗议区抗议。那三位朋友有事先走,去机场附近的停车场取车,结果被那些粉红尾随、殴打。

陈闯创表示,据他所知,过去三天里,亲共人士殴打了至少40位属于不同团体的反共抗议人士,但没有亲共人士被三藩市的警察抓捕。

「这些亲共分子在三藩市肆意殴打和平抗议的人士是没有任何后果的,不用承担任何代价。」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负责人郑存柱18日对大纪元表示,这次打人的这十几个年轻人,穿著黑衣,身上有纹身,还染了发。他相信事件背后是有中领馆在操纵。

「肯定是的,你想想在中国大陆,他们对中国老百姓,采用的暴力是肆无忌惮的。后来2019年开始在香港反送中的过程中,我们看到香港的警察,也是用黑社会的方式,对抗议者进行殴打。但是我们想不到,他们竟然把这个流氓的手段用到了美国。

「过去两三年不断地发生这样的事情,无论是在街上发生对抗的时候,还是像这样的,有黑社会组织的成员在现场尾随,然后多数人围攻少数人,完全是共产党的一贯的手段。」


郑存柱表示,对在自由的美国发生这种事件,感到不可思议。

界立建抗共被抓 民运人士拟提告政府和警方

亚太经合峰会召开期间,三藩市抗共声浪四起,所有抗议团体都表达了「结束中共暴政」的诉求,他们在峰会会场和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外,不断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的口号。

面对声势浩大的抗议人潮,中共雇用了大批暴徒攻击抗议人士,试图驱散抗议团体,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多名抗议者被打伤。

16日当天,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在街头自卫时却被三藩市警方带走。

郑存柱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了界立建的情况。他说目前界立建还未获安排上庭,他们会有律师出面,争取早日保释。

郑存柱表示,实际上界立建在这之前已经被监视了,被重点防范。

「(中共)这边采取了诬告的形式,向美国有关部门说界立建要准备武器等等。但实际上他们提前一天去搜查,并没有任何这样的事情。结果当我们反击的时候,警察事后就抓了他。」

陈闯创也透露,警察甚至还问界立建是否有暗杀习近平的计划,要搜查界立建的住处,「这完全是可笑的事情。」


陈闯创表示,中国民主党人会在三藩市联邦法院起诉三藩市市政府和三藩市的警察局。「这个三藩市加州当局完全地向中共妥协,保护共匪,纵容共匪,包庇共匪,肆意行凶,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实在是太糟糕了。」

郑存柱说,现在他们第一步希望通过司法的程式,尽快让界立建获释。目前也在搜集相关的证据,要向警方提供亲共人员骚扰、殴打抗议人士的证据。

「我们认为警方执法是基于政治观点的一种歧视,他们在执法过程中明显地没有采取公正的公平的方式。我们不排除对三藩市的警方提起民事诉讼,维护我们宪法规定的最基本的权利。」他说。△(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9.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