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界立建被捕后获释 分析:中共秘密警察肆虐美国
 
2023年11月20日晚,界立建获得保释。(周凤临/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11月20日(周一)晚获保释时表示,当时若不还手,「可能就被他们(中共暴徒)打死了」。中国问题专家表示,APEC峰会是中共秘密警察实力的大展示。

据大纪元记者薛明珠采访报导,中共党魁习近平到访旧金山,遭到众多抗议团体追截抗议。APEC会场外,抗议团体与欢迎团体发生多起暴力冲突。11月16日下午,界立建因抗议中共和习近平暴政,与欢迎者发生冲突,被美国警方带走,并被关押于旧金山第一号监狱。他下次开庭的时间是12月13日。目前,他被控袭击他人和煽动暴乱等罪名。

界立建:当时若不还手 就被打死了

当晚,界立建获释后,对众多媒体记者表示,当时他若不还手,「我今天就不可能站在这里跟大家说话,可能就被他们打死了」。中共雇用的黑社会暴徒,打伤了这么多人,重伤了他的朋友张开宇,但是,这些暴徒一个也没有被抓。「我不知道什么叫自卫?自卫的定义是什么?」希望美国的法律还所有受害者一个公道。

在当天的听证会上,还出现了意外。带伤出席旁听的张开宇再次晕倒,并被送上了救护车。11月17日下午,习近平飞离旧金山时,张开宇参加了旧金山机场外的抗议活动,并被身缠红布条、头戴红帽的人打至昏迷。据知情人说,习近平到访的三天,反共抗议人士至少四十人被打。

律师:中共滥用美国司法

界立建的辩护律师刘俊表示,旧金山地检署起诉界立建的罪名,有的「是非常严重的」。在听证会上,他要求保释界立建,而「政府律师不同意保释」,幸好法官最终批准了零元保释界立建,不过,条件有3个:第一要守法,第二不能够参加游行示威,第三不得进入距离旧金山中领馆一百码范围。

刘俊律师说,据他了解的情况,界立建的行为属于自卫。但是,现在代表政府的检方律师「卯足劲」要起诉界立建,这个案子不是一般的刑事案子,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政治案件。

刘俊律师指出,很显然,众多暴力行凶者没有一个被抓,警察站在旁边看著不管,纵容凶手打受害者;当受害者反击时,警察不但不抓凶手,反而抓受害者。加州州长纽森还到机场欢迎中共党魁习近平,「他们(政府官员)跟中共走得特别近。」中共在利用美国政府滥用司法,镇压异议人士。

分析:中共秘密警察破坏美国的民主自由

「保护卫士」于2022年首次曝光了中共海外警察站的存在。该组织说,中共在全球53个国家设立了102个海外警察站;并指这些海外警察站暴力威胁「劝返」异议人士回中国大陆。2022年,中共公安部一名部长称,2021年已「说服」21万人返回中国。

中国问题专家蓝述表示,毫无疑问,打界立建的人并不是亲共的粉红们,而是中共在海外的秘密警察,「直接就是中共」。中共长臂管辖,在海外建立了海外派出所,派出大量秘密警察,在海外兴风作浪。这一次习近平参加旧金山亚太经合峰会,中共海外秘密警察倾巢而出,对追求民主自由的民众、对维权的访民大打出手,肆无忌惮地进行人身攻击,完完全全无视美国的法律;利用美国的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进行渗透扩张,明目张胆地破坏美国自由民主和法制的社会。

赵昕:旧金山政府为何抓抗议中共人士

赵昕是1990年中国自由民主党、1998年中国民主党的创始成员之一,现在是中国民主党执行委员。他表示,他非常惊讶地发现,不是所谓的受害人,也不是中领馆,而是旧金山地检署在起诉界立建。而且,控诉的罪项中,有一项罪名是煽动暴乱,「这是很糟糕的」罪名。

赵昕还指出,中共跨国暴力迫害异议人士无所顾忌,十几个人围殴张开宇、李德龙、周伯三人。张开宇拖著重伤的身体到法院旁听,「没有想到,他被打得太严重了,当场昏倒。」「说明中共的暴行是多么的惨烈」。更令人激愤的是,旧金山警方不抓中共暴徒,不抓跨国镇压的凶手,反而抓抗议人士,「实在是说不过去,真的必须要寻求一个公正的说法。」

民众:案件或将揭露中共渗透秘密

有X平台的用户NoDictatorship@FunJournal表示,也许这个官司最后会揭露出,中共是如何利用各种组织,渗透进美国各级政府、执法部门、学校等等的。取证过程也可以揭露出很多原来被隐藏的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个案子可以让各大媒体长期报导。也许最后中共的打手因为各种不可告人的原因,都不敢上庭做cross examination(控辩双方的交互质询),检方最后不得不撤案。拭目以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2/788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8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42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6.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7.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9.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10.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4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1.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2.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3.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5,002次)

14.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53次)

15.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6.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7.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8.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85次)

19.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20.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1.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2.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23.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4.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5.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6.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6次)

27.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62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8.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9.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30.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1.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2.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6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3.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34.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9次)

35.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