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妈妈昏倒 5岁儿打"玩具救护车"上号码救母(图)
 



5岁男孩乔希的妈妈昏倒,他拨打印在「玩具救护车」上急救电话号码报警,及时把妈妈救回来。

【人民报消息】英国一名5岁男孩发现妈妈突然昏倒在家中地上,竟冷静拨打印在「玩具救护车」上急救电话号码报警,及时把妈妈救回来。

英国什罗普郡的5岁男孩乔希.查普曼(Josh Chapman)发现妈妈卡罗琳(Caroline Chapman)突然昏迷在地。41岁的卡罗琳患有糖尿病,这次晕倒是由于低血糖,这是非常严重,但如果抢救及时,病情尚可逆转。

卡罗琳后来告诉SWNS,儿子想给妈妈糖果,但糖罐是空的,所以他就打了电话。「我在和孩子们玩汽车。」卡罗琳后来回忆道,「突然眼前一阵黑。」

乔希的父亲尼尔是王家空军(RAF)的摄影师,当时正在外面上班。但乔希保持镇定,认识到妈妈需要及时就医,他就找来玩具救护车,在其一侧发现了号码,然后拨通了电话。

电话号码是112(欧洲版的911急救电话),电话通了,乔希告诉接线员:妈妈昏过去了。

「我醒来时,被医护人员和很多玩具包围着,他们向我解释,是乔希给了他们地址。」卡罗琳说,她刚开始不敢相信,因乔希从未打过电话。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乔希和他18个月大的弟弟哈利(Harry)在地板上妈妈的身边,急救人员救醒了妈妈,并表扬小乔希头脑冷静。

爸爸尼尔下班回来时,得知乔希的表现后,在社交媒体上骄傲地与人分享这个故事。

在乔希爸爸工作的王家空军隔壁,是间博物馆,尼尔常带儿子去参观,父子俩都是「飞机迷」,8月12日,英国王家空军博物馆在脸书上发帖,支持这位5岁大的勇敢粉丝。他们写道:「夫妻俩表彰儿子,带他去了玩具店(toy store),乔希挑了一艘带有喷气式飞机的航空母舰,真是位英雄。」

查普曼一家还被邀到西穆尔西亚(West Murcia)警察局参观。乔希长大后想加入该部门。

「这对乔希来说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特尔福德警察局长吉姆.贝克(Jim Baker)称赞道,「乔希已证明将来会成为出色的警官。」(林达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4/717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5.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66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6.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7.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8.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486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9.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0.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2.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3.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3,875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5.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6.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7.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8.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37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9.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0.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1.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2.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4.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5.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6.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7.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8.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4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44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3.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96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4.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5.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