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河北"疯婆婆"预言:人类将面临巨大灾难(图)
 



「疯婆婆」是河北保定地区高阳县人,她生前的预言在过去几十年都已经应验。

【人民报消息】在河北省保定地区流传着一个神奇「疯婆婆」的故事。这位「疯婆婆」是保定地区高阳县人,她生前留下的预言,在过去几十年都已经应验。她还告诫现今的人们,人类将遭遇大劫难,而坏人钻老鼠洞也跑不了。

「疯婆婆」是修炼人

在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保定地区,许多地方的人都曾见过这个「疯婆婆」。

她常常独自一人,背着一个小包袱,里面装着香火,借住在农家或庙堂里,手里舞着一根棍子,边走边唱「顺口溜」。人们给她饭吃得先给一支香(指敬神用的香),否则她不吃。

遇到庙堂,她就先把里边打扫干净,然后烧香拜神佛。她和当地「嘛嘛」(指用民间小道治病的人)时有来往。她唱的「顺口溜」挺古怪,当时的人理解不了,就说她「疯」,叫她「疯老婆儿」。

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逐渐发现,她唱的「顺口溜」都一一应验了。

在当地还流传着不少关于「疯婆婆」的神奇事迹。

有一次,「疯婆婆」走在街上,一个地痞骂她,她说:「你不要骂我,明天你就得撞死在车沟里(指路边的排水沟)。」果然,那个地痞第二天被撞死在车沟里。

当地一位居民说,她的父亲2007年时75岁,很小的时候也亲眼见过「疯婆婆」,「疯婆婆」还在她们村里住过一阵子。当时有几个很坏的少年常欺侮她,当她在庙里烧香拜神时,在背后用土坯头偷偷的拍她,有时把她拍的半天才能起来。她就说:「谁拍我来着?迟早得把你枪崩了。」结果这些话后来都应验了:那几个少年不是被日本人给用枪打死了,就是在文革中被乱枪打死了。

后来人们一提起「疯老婆儿」,很多都明白了,原来她不是真「疯」,是修炼的人,是上界在指使她告诉人们什么,在「度化」那一方水土的善良的人们。

「疯婆婆」唱的「顺口溜」

「疯婆婆」唱的「顺口溜」在群众中广为流传。由于没有文字记载,很难收集完全和准确了,现将收集到的一些整理如下:

「中华民国大改良,拆了大寺盖学堂,怎么拆的怎么盖上」

注:指民国时拆寺院盖学校,后来确实出于旅游的目的,现在许多又盖了起来。

「花钱没有眼儿,抽烟没有杆儿,穿鞋没有脸儿」

注:过去花带眼的铜钱,用烟锅抽碎烟叶,穿家做的鞋;现在用纸币,抽烟卷,穿奇形怪状的鞋。

「楼上楼下,灯头朝下」

注:过去住平房、点油灯,现在许多人住楼房,用电灯。

「盖屋不用柁,媳妇使着婆,盖房不用梁,媳妇当亲娘」

注:过去儿媳妇比婆婆在家地位低,现在反过来了。

「拿着儿女当亲娘」

注:过去各家孩子多不太看重,现在计划生育每家一个孩子,对孩子溺爱。

「劁骡子劁马,还要劁人」

注:指的计划生育。劁:指养殖中对动物进行手术,使之没有生育能力。

人类将面临「大劫难」

「疯婆婆」前边说的几句是预言过去几十年的事,都已经应验了。而下面说的这四句则是在告诫善良的人们,人类将面临巨大的灾难,也可说是「大劫难」:

「尸骨成山,血流成河」

「敲了又敲,淘了又淘」

「粗萝筛细萝掸,剩下的是活神仙,好人在树尖也死不了,坏人钻老鼠窟窿也跑不了」

「粗萝筛了细萝掸,十人就有九人死,剩下一人当神仙」……

其中最后两句和南韩著名预言《格庵遗录》中说的「十户难剩一」,以及中国明朝刘伯温的《太白山碑文》预言中的「贫者一万剩一千,富者一万剩二三」,惊人的一致。

其实,中国历代的预言家以及许多能够预见未来的民间高人,都无一例外的提到人类末劫时期所面临的巨大灾难,预言中描述的灾难惨状怵目惊心,也是为了惊醒处于末劫时期道德沦丧、不敬神灵的世人:唯有远离邪恶,重归善良,真心的向神忏悔,求得上天的护佑,才能平安渡过劫难,走向光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2/717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5.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66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6.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7.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3,073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8.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486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0.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2.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3.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3,875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5.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6.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7.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8.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37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9.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0.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1.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2.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3.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4.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5.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6.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7.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4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90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44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3.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96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4.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5.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