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被曝性侵至少50名女生 江西高校教師被雙開(圖)
 



性侵至少50名女生的陳錫明。

【人民報消息】近年來,大陸各級學校不斷髮生老師、教授、導師性侵、強姦、猥褻女生事件。

近日,江西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發佈聲明稱,該校書法教師陳錫明在任教期間利用工作之便,與兩名在校女學生髮生不正當關係,被雙開。

該校一名畢業生表示,陳錫明並非初犯,自己8年前就被其性侵。她表示,至少有50名女生遭到不同程度的性侵和性騷擾。

據媒體報導,近日,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一份文件在網上熱傳。文件稱,該校教師陳錫明利用職務之便,與兩名在校女生髮生不正當關係。

12日,校方證實該消息,並稱涉事教師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該校畢業生張萌告訴記者,陳錫明已是慣犯,2011年時,她自己就被其性侵。

張萌說,事發那天,她和同學坐陳錫明的車參加書法比賽,結束那天回校也坐他的車。我上車的時候就發現路線不對,我問不是還有其他人嗎?他說讓他們去坐公交。

張萌上車後,陳錫明幫她系安全帶。「他說你胸很大,很豐滿。」說我身材其實很好,皮膚很白,開始一大串的表白。隨後,陳錫明將車門鎖上,猥褻張萌,並將她強姦。

事後,張萌想下車,陳錫明不放她走。她說,她整個人都在發抖,陳錫明跟她道歉,稱她「太誘人了」。

張萌說,當時她年紀小沒有報警,現在自己也成了一名教師。據她介紹,有校友成立微信羣,收集近年來受到陳錫明性侵的女生的證據。據不完全統計,羣裏至少有50名女生受到侵犯。

據公開數據顯示,陳錫明任贛州師專中文系學生黨支部書記,曾70餘次被評爲「優秀指導教師」。有學生在網上爆料,陳錫明在書法課上最喜歡握着女學生的手寫字。

在中共的統治下,尤其是在江澤民當政的十幾年時間裏,中國的教育出現怵目驚心的亂象和危機。本是教書育人的學校卻頻頻出現禽獸教師,有的甚至對非常年幼的小女孩下手,駭人聽聞。情形之惡劣,範圍之廣泛,令人髮指。

今年7月以來,大陸女性接連站出來,曝光自己曾被性侵的經歷,再次掀起「Me too」風潮。

不久前,有報導說,在《人物》公衆號上發佈問卷,試圖探討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的存在狀況,以及身爲弱勢的女性在其中又面臨着怎樣的困境。

令人想不到的是,不到24小時,他們收到超過1,700個與性騷擾、性侵有關的故事。有的隱忍不發,有的報警而遭到周圍人的白眼,最終被警方給壓下了。這些故事中,她們是絕對的弱勢羣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4/698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2.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3.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4.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526,725次)

德媒體驚呼!政府爲何還在花數億歐元援助中共(多圖)
5. 德媒體驚呼!政府爲何還在花數億歐元援助中共(多圖) (350,711次)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6.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346,075次)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全文(圖)
7.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全文(圖) (319,920次)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8.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315,49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9.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0.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天文學家越來越誇張 笑死人不償命(多圖)
11. 天文學家越來越誇張 笑死人不償命(多圖) (278,26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2.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3.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4.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5.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遭雷擊均未奪命 老天放他們一馬(多圖)
16. 遭雷擊均未奪命 老天放他們一馬(多圖) (227,883次)

國慶前的北京:我拉上窗簾,迎接習近平的大閱兵(圖)
17. 國慶前的北京:我拉上窗簾,迎接習近平的大閱兵(圖) (194,188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18.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19.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20.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88,874次)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21.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88,578次)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22.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87,910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3.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4.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5.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6.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川農民工幹活4個月 討薪近2年無果(圖)
27. 川農民工幹活4個月 討薪近2年無果(圖) (86,198次)

28. "六四天網"公民記者出獄 腦癌惡化(圖) (86,140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9.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30.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31.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84,501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2.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四川退伍老兵
33.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34.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76,007次)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35.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74,8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