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政策見效 墨西哥堵截2,000移民入美(圖)
 



圖爲2018年10月,來自中美洲國家的移民車隊試圖通過墨西哥進入美國。

【人民報消息】去年,在支持民主黨、給總統川普(特朗普)攪局的美國金融大鱷等人的安排下,成千上萬的移民從中美洲乘大篷車向北進入美國,墨西哥最初對這些人的「冒險之旅」聽之任之。後來川普總統譴責大篷車是對美國「入侵」,並宣佈因爲墨西哥沒有采取更多措施阻止移民,美國要對墨西哥徵收關稅。

在川普政府的壓力下,墨西哥遏制了前往美國境內的中美洲人。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6月與美國達成協議,表示要配合川普,制止移民通過墨西哥領土向北遷移,以換取美國取消對墨西哥出口商品徵收關稅。

爲制止第三國移民,墨西哥加強了在南部邊境的執法,並在北行高速公路和危地馬拉邊境的入境路線上部署了國民警衛隊,墨西哥還加快了對無證移民的拘留和驅逐。

10月12日墨西哥當局攔截了最新一批試圖進入美國的多國移民。在12日黎明前的幾個小時裏,來自中南美洲、非洲國家、海地和古巴的大約2,000名移民從墨西哥南部城市塔帕丘拉出發,數小時後被墨西哥邊境人員攔下並送回。

路透社引述目擊者的話說,大約500名戴着鋼盔、穿着戰術背心的墨西哥國民警衛隊人員封鎖了公路兩端,並追趕一些逃到附近田地的移民。墨西哥攔下了大多數移民,用巴士將他們載回塔帕丘拉,另有約150名移民決定徒步返回。

墨西哥移民當局在一份聲明中說,被拘留者將被運送到塔帕丘拉的拘留所,他們將有機會在墨西哥申請難民身份或其它身份。

美國說,由於墨西哥的努力,近幾個月來在美墨交界的移民急劇減少。川普稱讚墨西哥爲幫助實施強硬移民戰略所做的努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3/698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2.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3.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4.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526,725次)

德媒體驚呼!政府爲何還在花數億歐元援助中共(多圖)
5. 德媒體驚呼!政府爲何還在花數億歐元援助中共(多圖) (350,711次)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6.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346,075次)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全文(圖)
7.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全文(圖) (319,920次)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8.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315,49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9.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0.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天文學家越來越誇張 笑死人不償命(多圖)
11. 天文學家越來越誇張 笑死人不償命(多圖) (278,266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2.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3.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4.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遭雷擊均未奪命 老天放他們一馬(多圖)
15. 遭雷擊均未奪命 老天放他們一馬(多圖) (227,883次)

國慶前的北京:我拉上窗簾,迎接習近平的大閱兵(圖)
16. 國慶前的北京:我拉上窗簾,迎接習近平的大閱兵(圖) (194,188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17.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18.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19.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88,874次)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20.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88,578次)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21.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87,910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2.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3.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4.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5.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川農民工幹活4個月 討薪近2年無果(圖)
26. 川農民工幹活4個月 討薪近2年無果(圖) (86,198次)

27. "六四天網"公民記者出獄 腦癌惡化(圖) (86,140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8.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29.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84,501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0.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十一前中共狂打壓 異見人士頻失聯(圖)
31. 十一前中共狂打壓 異見人士頻失聯(圖) (83,984次)

四川退伍老兵
32.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33.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76,007次)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34.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74,885次)

不管你信不信 世上這奇事竟能發生(圖)
35. 不管你信不信 世上這奇事竟能發生(圖) (74,08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