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城管局长妻打怀孕护士 引网友挞伐(多图)
 



城管局长妻子正与护士理论。



已怀孕的护士被城管局长妻子踢肚子,以致坐地不起。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芍良综合报导)2017年12月8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家属殴打护士事件。据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消息,2017年12月8日中午,通山县人民医院门诊输液室发生打人事件。

8日中午,湖北咸宁通山县人民医院里一名女子,带儿子在输液室打针,只因拔针时出了一点血,护士被病人家属用脚踢肚子,被踢肚子之后竟然还抓着护士头发不放,多个医护人员上前劝阻并告知该护士已怀孕,但踢人的女人仍不放手,还大声叫嚣:「怀孕了算什么?有本事在家做少奶奶,不要出来做护士。」说完继续揪住怀孕护士的头发扭打,被医护人员拉开之后还冲上去打耳光。

该名女子打完之后打电话给老公:「她把我儿子打出血了,我要见院长,马上带人过来。」原来她的老公是城管局局长徐XX!好大的官威!

据媒体报导,当医院内保科和警卫处赶到事发现场时,打人事件已经结束。随后相关人员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

对于派出所的处理结果,护士的丈夫吉某表示,当时派出所了解完情况,就让警务室『私了』处理,通过内部协商解决。

12月8日,围观的病人将事发时的情况用手机拍成视频传到网上,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众人群起谴责打人的女子。据网友爆料,打人女子姓房,是通山县城管局局长徐某的妻子。

被打护士朱某已怀孕40多天,被城管局长的妻子踢肚子后,因有流产迹象,随即住院保胎。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打人女子丈夫提着水果去朱某的病房看望。令人气愤的是,徐局长到现场后没有道歉和问候,却说了句:「我老婆是东北人,她脾气大。你是做服务行业的,服务行业就是这么难的,要受得了气。」这是人说的话吗?打人还有理了。

12月9日早上,通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涉通山县人民医院「嚣张女子医院脚踢怀孕护士」网络舆情的处置声明》一文通报此事,但随后文件名改为《我县高度重视县人民医院门诊打人事件》。

有网友说:「这些人的妻子老婆如此嚣张跋扈与这些官员平时的腐败息息相关。」「该收拾收拾这些官员家属了,平时作威作福惯了。」

病患家属暴打医护人员这不是第一次,12月初于山东聊城也发生一起病患家属殴打护士的事件。

这起医疗纠纷发生于12月5日,齐鲁晚报今日聊城在官方微博上发布的一个视频《医疗技术被质疑,护士猛踹老太太》,一时激起千层浪。视频显示,12月4日上午,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科第4住院病房护理室,一名护士抬脚猛踹患者家属中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视频同时显示,家属推搡之际,另一名护士在安抚患儿。

随后齐鲁晚报旗下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也进行了报导,口径与今日聊城所发微博相同。

然而,这段监控视频引起网友质疑,认为该视频有经过剪接的痕迹,所述经过也都是一面之词。有网友称,是小宝宝在儿科扎针,家属找茬,而孩子爸爸是齐鲁晚报驻聊城副主编张跃峰。




齐鲁晚报驻聊城副主编张跃峰公器私用遭解聘。

据《北青报》报导,12月6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宣传科的赵科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该患儿的父亲是齐鲁晚报驻聊城副主编张跃峰,该报导严重失实。

赵科长告诉记者,事发时该患儿已经在医院住了8天,按照医生要求护士正在利用置留针为该患儿输液,输液过程中由于孩子动了一下输液管不滴液体了,因此需要拔针重新扎,在此过程中家属非常不满并骂了脏话。该护士准备出去找其它护士来扎针,家属就拦住她不让走,因此出现视频中的冲突。赵科长表示该护士是一名有着7年工作经验的老护士,此次操作不存在任何问题。

事后,该患儿家属仍继续在病房闹,其家属表示:「我们家是记者,你等着瞧,把人叫来有你好吃的。」4日上午事件发生后,医院已经组织该护士和护士长向患儿家属道歉,但是该患儿父亲张跃峰要求开除涉事的护士,院方未答应其要求,5日就出现了这个报导。今日聊城副主编用自己的职权打了个微博,而且颠倒是非,恶人先告状。

为了平息民愤,12月6日晚间,齐鲁晚报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对聊城记者站个别员工涉医疗纠纷事件进行认真调查。根据相关规定,对直接责任人张跃峰予以解聘,对其主管领导予以降级。

这是中共国典型的公器私用,只要有一点点权力,就可以随便欺负老百姓,但在领导面前,却表现的连腰都直不起来,这是体制决定的。中共的体制就是为了把人变成恶人、不是人,变成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0/665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5.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10.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2.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7.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8.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1.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5.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30.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1.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2.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3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5.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