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宣布朝鲜为恐怖主义支持国 将祭新制裁(图)
 



11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内阁会议上宣布朝鲜是恐怖主义支持国。

【人民报消息】11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朝鲜是恐怖主义支持国,并表示将对朝鲜实施最严厉制裁。此举将进一步孤立发展核武的朝鲜。

川普是在与内阁的公开会议上宣布这一消息的。他表示,此举将对平壤实施进一步的处罚,并导致对该国实施「最高级别」的制裁。川普说,财政部将于21日宣布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

川普说:「除了不断用核武威胁世界之外,朝鲜还不断支持国际恐怖主义,包括在其它国家土地上实施暗杀。」他还提到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生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被朝鲜囚禁一年变植物人且在返美后一周去世等情形。

川普补充说,支持对这个「杀戮政权」实行「最大压力的行动」。他说,这是旷日持久的一步,是美国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的一部份。「应该早就这样做了。」

据美国国务院的说法,一旦被指定恐怖主义支持国,这个国家将面临制裁,包括限制美国的外援,禁止国防出口和销售;对双重用途物品出口的某些控制,以及其它财务上的限制等。

美对朝新一轮制裁

美国财政部11月21日宣布,对13家中国和朝鲜实体进行制裁,并指这些实体不仅帮助朝鲜规避对其实施的核限制,还通过贸易来支持朝鲜。此外,新制裁还包括1名中国人以及20艘和朝鲜贸易相关的船只。

路透社报导,这项新制裁表明,川普政府的重点是打击中国和朝鲜之间的贸易。川普政府认为,这样做对迫使平壤放弃发展能够击中美国本土的核武野心至关重要。

根据财政部的信息,新制裁是针对与朝鲜有着长期商业关系的第三国人士以及能够促进朝鲜创收和运营的运输网络。

这项制裁将4家中国公司列入了黑名单。根据财政部的声明,在2013年1月1日和2017年8月31日之间,有3家中国公司与朝鲜进行的贸易额,总计超过7.5亿美元,其中6.5亿美元是将货物出口到朝鲜,1亿美元是从朝鲜进口货物。这3家公司分别是「丹东科华经贸有限公司」、「丹东祥和商贸有限公司」和「丹东市鸿达贸易有限公司」。

新制裁还包括一些将朝鲜工人派到俄罗斯、波兰、柬埔寨和中国等国家打工的朝鲜公司。美国当局表示,他们正试图切断朝鲜政权从劳动力出口中获得收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1/664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2.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4.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5.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6.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7.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9.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10.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2.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3.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4.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5.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6.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7.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8.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19.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0.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21.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2.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3.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4.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25.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26.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28.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29.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313次)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31.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52,709次)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32.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52,646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33.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34.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52,50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