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喬劁
 



時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長孟建柱跟隨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接見武警警官。

【人民報消息】新聞裏,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跟他的前任周永康、前任的前任羅幹比起來,連小菜碟兒都算不上。原因是習近平把中央政法委書記從政治局常委降級到政治局委員。

孟建柱是江澤民的江蘇老鄉,從當水手開始直到當上海市委副書記,沒離開過上海。直到2002年十六大江必須要交權,爲了佔地盤,在2001年把孟建柱調到江西當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地震翻天覆地,省委書記緊摟女服務員熱舞

2005年11月26日上午,江西九江瑞昌間發生5.7級地震,餘震波及南昌、宜春等縣市地區,湖北、安徽、湖南、江蘇、浙江等省區有震感,地震給江西、湖北、安徽分別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失,其中震中江西最爲嚴重。全省共因災死亡12人,傷病8000多人,緊急轉移安置60萬人;倒塌房屋1.8萬間,損壞房屋15萬間;部份縣市通信、水電中斷。

地震發生後,國內外各大小媒體紛紛趕至地震現場採訪報道地震災情和當地政府是如何如何救災愛民的。沒想到採訪主角、江西省的第一把手省委書記孟建柱用任何方法都聯繫不上,象從人間蒸發了一樣。

江西省委不是立即奔赴災區現場,佈置搶救工作,而是臨時成立三十多個工作小組,強力出動尋找省委書記孟建柱,要他對地震處理拍板定案!

結果,哪裏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在沮喪之時,忽然有人想起9月30日,南昌市公安和省武警大隊的武警,在軍區俱樂部爭場地200多人受傷進醫院的事,就提出到娛樂場所找找看。

讓三十多個工作小組的滿臉流汗的成員們驚呆的是,最後在省軍區第二招待所里居然找到了正在緊摟女服務員熱舞的孟書記!

2005年,在31個省市社會民調的結果是,孟建柱任省委書記的江西等10省市領導的政績都得百分制10分!時任審計署長李金華要求第一批立案審計的對象裏就有十六屆中央委員、江西省委書記孟建柱。

不爛不臭老江不愛


因鐵心幫江干惡事,孟建柱調任公安部長。
李金華不愛,江澤民就愛這樣的人啊,2007年十七大和2008年人大會議上,孟建柱居然被提升爲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公安部部長,還包了黨委書記的活兒。

孟建柱這種糟料領導着6名公安部副部長和近200萬警察,並等着接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班。

2013年3月人大會議交班時,難怪胡錦濤在主席臺上用毛巾掩面痛哭──當了兩屆黨政軍一把手,始終是個兒皇帝!

2012年11月份、十八大召開之前,孟建柱有一串黨政職位: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總警監。

2012年12月,孟建柱接周永康的班、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不再擔任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總警監。2013年3月人大會議,不再擔任國務委員和國務院黨組成員。

孟建柱現在有三個職務: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其中後兩個職位都是江澤民至今決不撒手的地盤。一撒手就全軍頃刻覆滅。

但是,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1947年7月出生的孟建柱能順利退休都不容易。爲什麼?他不幹惡事,江澤民不能提拔他;江澤民提拔他,他一定甘心情願的幹惡事。薄熙來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

1983年,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黨校與朋友聚首長談,薄一波感慨的說: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別說人要整死咱們,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後,薄瓜瓜微博透露說,對法輪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是當時江澤民的政策,只不過他的父母薄熙來和谷開來在江澤民的支持下開的頭兒。

薄一波死也想不到從來沒放在眼中的習近平竟然成爲黨總書記,而「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的兒子薄熙來竟然在自己死後6年多,2013年8月22日,被判處無期徒刑,薄一波更想不到有一天中共的天下會天塌地陷。

孟建柱們,別跟自己找彆扭

背靠中共行惡的江澤民更絕對想不到,習近平在體制內,用中共自己制定的冠冕堂皇的法律把迫害無辜的江氏集團大小惡官們給治了,而且還在治。

現在,很多部門還在執行江澤民的指令,因爲那些部門的主管都是江提拔的。這些官員還夢想着魚肉百姓、虐殺無辜的舒服日子。

2014年9月25日,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的谷開來關押剛剛2年零一個月,燕城監獄就以「罪犯薄谷開來服刑期間無故意犯罪」爲由,向北京市高級法院建議將其刑期減爲無期徒刑。

2015年11月16日,北京市高級法院批准了對谷開來的減刑。直到12月14日才趁亂公佈出來。還有那個被關在秦城監獄的江系鐵桿兒、原鐵道部長劉志軍也在同一天死緩改無期。

那麼,薄熙來呢?周永康呢?還有那些被關押的官員們呢?準備入獄的是不是從中受到鼓舞而繼續助江爲虐?

司法部、北京市高法、秦城監獄和燕城監獄都在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轄下管着,谷開來和劉志軍死緩改無期,還準備再改有期,再減刑、減刑,再假釋,沒有幾年又可以出來幹壞事了。

歷史是這麼寫的嗎?

翻翻史記,沒有一個惡人有好結果的,中華文化中有太多例子告訴後人,作惡之人連後代都會跟着遭惡報的。

孟建柱,你不是有那麼大的德性當這麼大的官兒,你和薄熙來一樣,是因爲肯作惡才被提拔成政治局委員的。所以,你嘴上不說,你心裏可要清楚。你繼續作惡就是跟自己和自己最疼愛的親人過不去。△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1/626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1.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2.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3.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5.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450,525次)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6.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426,536次)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7.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416,157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8.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9.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343,849次)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10.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335,210次)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11.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277,920次)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12.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275,857次)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13.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268,649次)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14.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264,778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5.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16.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249,861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7.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8.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8,667次)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20.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7,681次)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21.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6,134次)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22.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194,403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23.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4.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25.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176,541次)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26.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174,305次)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27.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170,114次)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28.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162,788次)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29.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162,708次)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30.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147,006次)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31.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116,855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32.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33.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88,710次)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34.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88,039次)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35.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72,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