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李威
 



圖爲馬裏總統凱塔爲中方遇難人員寫悼詞。



圖爲追悼會現場。

【人民報消息】最近世界上發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串起來看,沒跑出一盤棋:是讓人類繁榮起來,還是讓人類衰敗下去。繁榮有繁榮的做法,衰敗有衰敗的做法。

想讓人類繁榮的就按照繁榮昌盛的路子走,首先就是選擇一個人品好、疼惜老百姓的人,給予他足夠的智慧和膽量,讓他來當新世紀的領導者。而認爲人類已經爛下去,應該淘汰掉的,集中精力要乾的就是不讓人類重新繁榮起來。

11月13日「伊斯蘭國」(IS)恐怖組織在巴黎幾個地方大開殺戒,原因是G20國領導人峯會15日召開。

11月16日,據英國路透社報導,資深歐洲外交官表示,20國集團(G20)高峯會11月14日至16日在土耳其舉行,與會的西方國家領袖同意把因烏克蘭問題對俄羅斯實施的制裁措施再延長6個月,至明年7月爲止。人自己絆自己的腳。

報導稱,儘管在11月13日巴黎發生連環恐怖攻擊造成130人喪生後,要求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更緊密合作以對抗「伊斯蘭國」極端主義分子的呼聲高漲,但西方領袖仍做出此決定。

在土耳其安塔利亞舉行的G20峯會接近尾聲時,美國總統奧巴馬、德國總理默克爾、英國首相卡梅倫、意大利總理倫齊以及代替法國總統奧朗德與會的法國外長法比尤斯出席了這項簡短集會。

11月18日,中國大陸人質樊京輝被ISIS殺害。從高調綁架要贖金到高調撕票的整個過程就是一個陰謀。讓習近平要麼交贖金,要麼像法國總統一樣誓言消滅光IS恐怖份子。但習近平很清醒,自己原來打算怎麼做,現在還怎麼做。

11月19日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第二十三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在菲律賓馬尼拉落下帷幕。會議發表了《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三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宣言》。

11月20日,IS不提贖金了,直接把執行習近平「一帶一路」、去馬裏洽談達喀爾-巴馬科鐵路項目的中鐵建三名高管槍殺了。

看起來馬裏巴馬科市麗笙酒店11月20日發生偶然的人質劫持事件,死亡27人中包括三名中國人,這三個中國人是:中國鐵建國際集團總經理周天想、副總經理王選尚、西非公司總經理常學輝。其實,這個人質劫持事件的根本目地就是爲了殺害中鐵建高管,其他被殺害的,都是爲了掩蓋這個企圖而冤死的。

有一篇對周天想的追憶報導,說中國鐵建國際集團總經理周天想對中國鐵路的國際化的貢獻相當大,他是力推中國鐵路走向國際市場的功臣,很多國際市場都是他跑下來的。

今年5月,周天想代表中土集團,跟隨國家主席習近平到俄羅斯簽署合作備忘錄。周天想與俄羅斯圖瓦能源工業有限公司在克里姆林宮簽署《關於俄圖瓦埃列格斯特-克孜勒-庫那金羅鐵路及遠東港口項目合作諒解備忘錄》時,習近平與普京在場。

那個惡勢力,除了不想讓中國能夠在經濟上翻身,而且還挑動輿論辱罵習近平沒本事、不敢出兵,並且再一次把習近平和中共綁在一起,忽悠網民說中共的軍力如何如何囊踹,出兵也沒有實力,企圖激怒習近平,目地還是要打亂習近平布好的經濟棋。

11月21日,習近平就3名我國公民在馬里人質劫持事件中遇害作出重要批示,對這一殘暴行徑予以強烈譴責,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深切慰問,要求有關部門加大投入和保障,加強境外安全保護工作,確保我國公民和機構安全。中國將加強同國際社會的合作,堅決打擊殘害無辜生命的暴力恐怖活動,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寧。

11月23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定》等決議。新華社發表評論員文章:攻堅拔寨,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IS忙活了半天,瞎掰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6/624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1.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404,339次)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2.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4.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5.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257,048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6.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7.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8.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9.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10.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198,893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1.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2.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3.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4.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86,911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5.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6.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7.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8.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9.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71,084次)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20.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166,642次)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21.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166,293次)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22.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161,567次)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23.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156,342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4.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5.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26.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103,597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7.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8.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又到感恩節,今年別樣的感恩(圖)
29. 又到感恩節,今年別樣的感恩(圖) (101,061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30.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31.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32.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3.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34.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79,784次)

讓善心形成溫暖的場 去感染別人(多圖)
35. 讓善心形成溫暖的場 去感染別人(多圖) (75,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