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华华
 



刘云山的老大出现在广州市街头,不是中国种儿,是汉奸!



刘云山明示他的老大不是人!

【人民报消息】最近,网络传王岐山管习近平叫「老大」,美国时代周刊管习近平叫「习皇帝」。

刘云山妒忌心大起:「你当老大?我也有老大!」

刘云山的老大是谁?比较特殊,是蛤蟆,还是汉奸蛤蟆!

替薄熙来站台的中新社社长下属几名摄影记者拍了八张刘云山汉奸老大的标准像。

标准像的解说词是:「2014年11月12日,广州珠江新城海心沙广场上,一只憨态可掬的巨型蛤蟆文太吸引了许多游客和路人的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只巨型气模文太是一家游戏公司摆放的,体重约2.3吨,自11月10日凌晨两点搭建完成后,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火影粉丝与它合影留念。蛤蟆文太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第四代火影、漩涡鸣人的通灵兽,被鸣人称为『蛤蟆老大』。 中新社发 金云国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哇,爹是日伪高官,本人历史上也是汉奸,难道还不够么?!

解说词还说:「11月12日,日本著名动漫《火影忍者》里的通灵神兽,被称为『蛤蟆老大』的巨型充气蛤蟆像亮相广州海心沙,吸引市民眼球。 中新社发 朱嘉玮 摄」

怎么,在中国当不了老大,想以日本「蛤蟆老大」这个身份出口转内销?!

噢,原来刘云山的「老大」不是人哪,怪不得刘云山尽不干人事!

一个充气蛤蟆整2.3吨重,你吓唬谁?再重、再大,拿针一扎,气枪一打,只一个小眼儿,不也得趴下嘛。△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4/604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1.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3.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4.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5.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284,106次)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6.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276,84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7.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8.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9.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251,399次)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10.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244,696次)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11.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244,177次)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12.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243,317次)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13.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222,196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4.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6.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7.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8.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9.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20.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21.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47,021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2.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146,427次)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23.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43,594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4.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25.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142,036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6.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7.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8.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9.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30.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31.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32.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33.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117,662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34.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5.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