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專題: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驚覺末日來臨
 



前美國智庫學者、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他的新書《大屠殺》。

【人民報消息】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將於10月29~31日在杭州舉行,前美國智庫學者、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揭露了在中國發生的強摘死刑犯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作爲移植的經常性來源,「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22日發表聲明說,不支持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強制摘取器官違背道德倫理,呼籲國際社會也應倡導不參與。

葛特曼歷時5年調查,採訪了50多名曾在勞教所和監獄經歷過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國大陸的醫生及勞教所所長等120多人。據《新唐人》報導,他說,「現在在中國各個省,警察不是隻在監獄和勞教所取法輪功修煉者的DNA、血樣做匹配。警察還到法輪功修煉者家去取樣。簡而言之,我在這兒告訴你們的事情現在仍在發生。」

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去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舉辦時,中共簽署《杭州決議》,宣稱在2014年6月前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卻也間接承認了中共強行活摘器官的問題確實存在,迄今中國器官來源不明問題,仍舊遭受國際質疑。

DAFOH也發出聲明,呼籲改變中國器官移植做法是當務之急。身爲醫療專業人員,有道德上的責任,應讓這種非法強摘器官行爲立即停止,並且在中國終止非法強摘器官之前,不再對中國移植醫界活動給予支持。

罔顧醫界倫理 國際同聲譴責

2010年9月,英國舉行歐洲器官捐贈大會,會議拒絕邀請中國醫生參加。

2012年年底,臺灣有3000名醫師出面聯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與良心犯器官。

2014年5月,由9000多名專業醫生、護士及醫學相關專業人士組成的美國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MSV)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2014年6月,國際肝臟移植大會在倫敦召開期間,中國參與的代表之一浙江肝移植專家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在會議場外,接到一份對他的由追查國際組織發出的通告後,臉色慘白,神情慌張,迅速逃離現場……。

2014年7月,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器官移植大會,主辦方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加;波蘭華沙醫學院教授羅溫斯卡(Jonna Matuszkiewicz-Rowinska)表示,在審覈一篇中國器官移植醫生的論文的過程中,她發現有關研究使用的供體來源數據存在嚴重疑問,從而拒絕了該論文的發表。她在與其他審覈論文的醫生的交談中發現,這些醫生也同樣發現了類似問題,即在所審覈的中國論文中,研究使用的供體來源不明。

證據曝光 醫師被逮捕

器官移植大會的第二天(7月29日)晚,在一場由DAFOH主辦的「移植醫學的十字路口:呼喚良知」研討會上,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被調查的一名中國醫生,在一週前,被中共有關單位以「濫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另一名衛生部官員王海波(Haibo Wang音譯),無故臨時缺席大會。

麥塔斯表示,這名從事器官移植的主治醫生(後來被證實是廣州軍區總醫院朱雲松),曾經親口承認自己參與使用法輪功修煉者器官進行移植手術。有關證據的詳情在他與大衛.喬高(David Kilgore)合寫的《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一書中有詳細記載。當時,這名醫生與被裝扮成病人的特別調查員聯絡上,其談話錄音被作爲活體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資料證據。

麥塔斯還說,而在2008年,另一名被調查並佐證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醫生、廣西民族醫院的盧國平,透過香港衛視節目,承認自己在2008年5月22日曾接受電話調查。儘管在這段由加拿大中共領館向外界提供的錄像中,盧國平試圖否認自己說過有關法輪功的話題,但完整的錄音證明了盧接受電話調查的事實,坐實了麥塔斯調查的真實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4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1.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3.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4.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5.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6.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7.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9.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0.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1.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2.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3.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4.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5.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7.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8.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9.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0.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21.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2.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3.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4.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5.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6.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7.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8.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29.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30.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1.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32.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94,469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3.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4.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5.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