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猛撞丧钟 声震四海
 
唐洪
 
【人民报消息】一时间,中共的丧钟骤响,传遍全球。这次是它自己撞响的。其实“九评共产党”已经敲响中共的丧钟,可还有人有耳不闻,认为只是“评”,还是“别人”评。这次是中共自己“主动”向世人全面深刻展露自身的邪恶本性,“猛撞”丧钟,加剧声响,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以警醒世人,对共产党不只“评”,要“灭”了。

两年过去了、4个月过去了,许多人还在怀着一丝幻想期待着。但是中共终于本性不改的秘密审判了中国人的良心的象征高智晟律师。善良的人们清醒了,这次一切邪恶的“秘密”本性都是中共自己本能的泄露,所以叫自撞丧钟。

中共秘密“审判”后,通过“秘密”渠道向高智晟家属和外界吐了4条“邪讯”。这“4条”(死条)原本是中共想告诉人们“我不邪恶”“此地无银”。可人们一看一听,马上更形象的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嘴脸,还明白了“审判”的结果和内情:

1.高智晟根本就没“认罪”。“4条”说:“高承认公诉机关对他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指控;”众所周知,按照中共的惯例,凡认罪伏法的重大案件,都要高调公开审判,让当事人在公众面前认罪,以示执法“公正威严”,“大获全胜”。要是真的象中共所说,那还不是几万人的公审巨会,央视都得全国直播,卫星发送海外,以示“胜利”。但中共偷偷摸摸采取 “秘密”行动,岂不使人人心知肚明,中共没有得逞,失败了。高律师的不“认罪” 、顶天立地、光明磊落,宣布中共“审判”的失败,使中共无法公开“审判”:这是中共自己无奈不吐也得吐的“真言”。

2.中共惧怕、阻止正义人权律师上庭为高智晟辩护。“4条”说:“法院为高智晟指定了两名律师在庭审时为他辩护;” 高家为高智晟聘请了莫少平、丁锡奎两位人权律师,但中共称“高智晟拒绝请律师”,既不允许莫、丁两位律师见高智晟证实,也不出示高智晟的手迹,但开庭时 “法院为高智晟指定了两名律师”。这两名御用“律师”至今不知是何人,既没敢露面,也没敢吭一声。中共这种出尔反尔是一贯伎俩,只是这次不是暗地耍而是公开耍了,这样能把丧钟撞得更响。

3.国内外民众的正义舆论,海外对高律师的持续声援和支持使中共胆寒。“4条”说:“国际媒体对高智晟案的‘炒作'将对高智晟的量刑不利;” 正义的审判无所畏惧,真理、正义、事实、证据具在,巍然不动,还怕什么炒作?而中共的“审判”就是行恶,它不光对中国民众无理行恶,还要对国际媒体“示威”:“你不是拥戴高智晟要求释放他吗,我就用‘量刑不利’来吓你,堵你的嘴,让你们乖乖的不说话!”这就是中共一贯的流氓嘴脸,实际它心虚,它害怕,它怕国际媒体,它怕公众舆论,怕揭露它。你要真的吓住不说话了,它就反扑说你“诬陷”,登脖子上脸耍无赖。过去中共这一套一般只对国人耍,这次对全世界国际媒体耍,就是要把丧钟撞得声震四海,传遍每个角落。

4.中共不敢公开审判,却要拉大旗,作出“公开审判”的“虎皮”。“4条”说:“法院已经在3天前公布了开庭的时间地点等情况;” 可高夫人耿和、高律师的其他亲属,还有高智晟的两名律师都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甚至至今没有一人告诉媒体说事先知道开庭时间地点和在哪里看到的通知。中共撒这个不用戳就穿的小谎,就是让世上的童孩都听到丧钟之声,都知道中共“骗人,是坏蛋!”。

中共秘密审判,“4条”“邪讯”自揭秘密。这让人想到一种脑袋极小的山鸡。这种山鸡没命的逃窜时,就会一崛腚只把小脑袋往草堆里一扎,它就以为自已密秘了,安全了,谁也看不到它了,其实它的全身和隐私部位全部翘露在外面,只有它自己看不到。这种弱智,这种癫狂,是只有邪恶之徒在垂死挣扎时才能展现的独特表演。

那些乞求金钱崇惧权势的人,中共把自身的邪恶展现给你,如果你还对裸奔的中共说“你的衣服很漂亮”;对翘尾藏头山鸡般的中共说“你的尾巴没露在外”,甚至讨好效法中共,你就是中共的同行者。新加坡的李光耀是擦擦眼睛,听听丧钟之声,悬崖勒马的时候了。

“九评共产党”敲响了中共灭亡的丧钟。中共密审高智晟,自暴邪恶,自撞丧钟,加剧了自身走向灭亡的脚步。咚咚作响的丧钟声,愈响愈烈,是在促使天下世人在真与假,正与邪,善与恶之间迅速做出正确选择。

〔原题目:密审高智晟 中共丧钟骤响〕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1/426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5.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6.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8.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9.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2.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3.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5.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6.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7.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8.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1.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2.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3.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4.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5.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26.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7.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8.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0.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2.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3.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4.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5.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