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有鬼!有就有,美国法院公告别打搅“好兄弟”(图)
 
紫巍
 
【人民报消息】12月19日,东森新闻网报导了一个新闻,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郡一家法院监视摄影机拍到疑似鬼影的画面,而且法院的警卫还指证历历说,他们曾听过奇怪的声音,为此法院特地张贴公告,要大家小心。

此报导语言中尚有保持中立成份,例如「疑似」鬼影,就是怕有人指责刊登不实消息。

中国流传千年有一句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说明「鬼」自古有之,只不过有人看的见有人看不见,看的见的说有,看不见的说没有。其实这种争论没有什么意义,那鬼不会因为人说它有,它就存在,说它没有它就不存在。

不过此次不是用嘴说说就了事的,是摄影机拍到的。

事件发生在11月16日,夏洛特市林肯郡法院法院职员芭芭拉.琼斯结束一天的工作,关掉办公室的灯准备锁门回家时,在黑暗中看见一个奇怪的清楚影像,她形容那是一个女子拿着写字板在写字,监视器也录到这段画面。琼斯赶紧找来两名警卫调查,她说,“他们就穿过那个人影,有点恐怖。”


萨姆的灵魂最后向未婚妻道别。
这个情节不禁让人想起1990年美国风糜一时的影片《Ghost》,中文译为:《人鬼情未了》。这个由杰里-朱克(Zucker Jerry)导演,帕特里克-斯维兹担任男主角萨姆,黛米-摩尔担任女主角美莉的影片生动感人,有功能的人说,里面的情节都是真实的。电影里萨姆被害后行人可以从他身体穿行,和琼斯看到警卫穿过那个鬼影是一模一样的。

报导说鬼影画面公布后,有人怀疑是玻璃屏风的反射影像,不过记者去实地查证,发现房间内无法形成如录影画面中相同的反射影像,此外,除了这个疑似的鬼影,还有其它不可思议的事情,例如有一张办公桌上的桌历在没有任何人触动的情况下,无端被往回翻了好几个月,还有警卫在夜晚听到不明脚步声。与之类似情景在《人鬼情未了》里都有展现。


在另个世界的萨姆要通灵人把一笔
巨款捐给教会。
驻卫警雷普在法院工作将近30年,他说“我听到脚步声,还有些无法解释的噪音。”雷普言之凿凿的说,“我早就认为法庭内有鬼。”

好在雷普是生活在美国,要是在中共统治的大陆可就坏了,就给「共产打假斗士」何柞庥、司马南增加了工作量,不但要被冠上「谣言惑众」,还得说你神经病,送进神经病院,直到把你治成真正的神经病。

林肯郡法院建于1920年代,消息传出后,法庭有鬼的说法不胫而走。和中共处理手法完全不同的是,在没有「合理解释」的情形下,法庭没有霸王硬上弓否定一切了事,而是贴出公告说:真的有鬼出没,要大家走路要小心,不要去打搅好兄弟。

美国这个法庭的处理方法值得赞许和效仿。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4.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8.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9.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0.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1.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2.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3.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5.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6.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7.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8.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1.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2.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3.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4.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8.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9.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0.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2.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3.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4.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