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雷基
 
【人民报消息】最近爆出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新闻,广东进补新潮流竟是「婴儿汤」。花三四千元人民币,就可吃到一盅用六七个月大的婴儿炖成的壮阳盛品补汤。

76岁衰老的江泽民淫荡成性,专喜欢玩弄年青女性,他的风流臭事在老百姓的饭桌上成了消化食儿的「酵母片」。

江泽民心狠手黑,这是那些丢官升官的高官们心里最清楚的事。江泽民那「不能一刀切」的「严惩」政策让那些国家的蛀虫们找到了避风港。

九运期间,在广东民意评价极差的李长春等官僚可找到拍江核心马屁,对江主席心思的机会了。

老江喜欢的就是年青女人,老江怕的就是「阴盛阳衰」,设一个豪华宴席给江主席补补气准没错。

据闻,江泽民暗示说:“听说广东有进补的新方法……。”李长春立即心领神会。从珠海专门订送「十全补气汤」。至于用何材料制成,据闻厨师等被警告:泄露者将判「泄露国家绝密情报罪」。据知情者称该汤由嫩鼠(小婴儿)、胎盘外加各种高级中药材等慢火煨成。

一名负责安全品尝的官员用广东话说“好甜好甜”(广东人说汤“甜”即“鲜”的意思),“恐怕嫩BB(小婴儿)才熬得出来”!

投江泽民所好,李长春又专门派人到清远、从化山区捕捉江泽民喜欢吃的蛇、蝎、蛙、雀等山珍。有人笑称,一直听说江泽民是个蛤蟆精转世,看他爱吃的这些玩意儿,还真保不准呢!

据当时在场者描述,李长春专门请来花枝招展的大歌星陪吃,陪喝;那用专车从深圳送来的百年法国酒,一瓶就过万元;吃得中途,江泽民象抽了鸦片一样,兴奋地嘶哑着嗓子高声叫道:“对歌,对歌。”

李长春等赶快放下筷子,满脸陪笑、咧着大嘴、鼓掌击节。据宾馆人士估计,这几桌起码好几十万呢。

只看中共电视的,只听中共宣传的知道这些真相吗?

这不,现在都形成一个规律了:只要看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又在「严正声明」说「国内外反华势力又勾结到一起了」,那保准是哪里又露出馅儿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7/173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2.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3.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6.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7.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8.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9.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0.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1.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12.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13.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4.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15.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16.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7.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8.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9.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2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21.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22.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23.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24.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25. 别急 (17,066次)

26. 北京流行的顺口溜 (17,022次)

27. 「钢铁长城」千疮百孔:高官寻欢作乐的场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9.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30.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32.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33.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34.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35.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