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铁链女吹哨人揭王志安充当大外宣内幕
 
【人民报消息】前中共喉舌央视记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近几年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异常高调,遭揭实为中共特务。铁链女吹哨人赵兰健对大纪元披露,王志安曾向中共争取大外宣经费,他把共产党的宣传模式完整地复制到境外,毒害翻墙出来的民众。

王志安复制共产党宣传模式到海外 传向中共争取大外宣经费

之前住在中国大陆的资深媒体人赵兰健12月21日对大纪元透露,王志安可能从中共那里拿钱。「我去年刚刚来到美国的时候,有很多海外著名的民运人士,请我吃饭,其中就谈到,王志安2021年曾经从日本回国,到国内去争取大外宣的活动经费。」

赵兰健说,王志安也多次在X(原推特)平台和一些节目中泄露出他有作为大外宣的可能,他也有大外宣的行动模式,一直寻求中共官方给他投资。

「拿到中共的钱,然后在海外去投资一个大外宣的媒体。因为在美国和日本,都有很多大外宣的新闻机构。无论是(中共)直接投资的,还是第三方投资的,还是给予一些金钱资助的,遍地都是。」

赵兰健说,虽然未确认王志安是否已获中共投资,但他实际上将共产党的宣传模式完整地复制到境外了。他假扮成境外的民主人士或者是第三方的新闻媒体,来帮中共执行在海外的一些特别任务。

不过,他表示,那些充当中共大外宣的媒体一旦被揭露性质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品牌坍塌。过去海外就有两个知名例子。

王志安粉丝何来?他向中共卖什么?

公开资料显示,王志安,人称王局,曾任中共央视记者、主持人及《新京报》调查记者等。2019年6月王志安遭全网封杀,但真实原因不明。他于2020年移居日本,2022年5月开始在YouTube经营自媒体频道。2023年11月4日,《王局拍案》youtube频道突破100万订阅者。

赵兰健表示,王志安的粉丝主要是从国内翻墙出来的人。王志安有那么多粉丝,其中的一个原因是许多中国人习惯了共产党给他灌输的思考模式,他们翻墙的时候还是用这种思考模式和对信息的认知方式,看到王志安的东西,他们分辨不清。

「王志安有很多粉丝是假的。但是其中的一部分粉丝是那种在国内看中央电视台看习惯了,他翻墙出来,思维模式没有改变。」

赵兰健说,海外华人中的粉丝,虽然人在自由世界,但是他的思维模式还是当年共产党给他的,所以才认同王志安那些东西。他呼吁大家要独立思考,对王志安这种似是而非的东西保持警惕。

赵兰健认为,在信息化的时代,中共的特务五花八门,王志安不一定是经过安全系统专门训练的特务,但是他可能在执行特务的工作。

「特务,有一点就是你总得要有出卖的东西,你得要有情报收集的能力和出卖的东西。」

他提醒说,给王志安爆料的人,可能有不少人因为爆料给王志安,已被中共的国安、警察盯上。

王志安露马脚的证据之一是对铁链女事件的黑白颠倒

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2022年1月底曝光。该名官方称为杨某侠的女子被铁链拴住脖子、锁在破屋里二十多年,遭受毒打、拔牙、剪舌尖等摧残,并被强迫生了8个孩子。中国亿万民众为此震惊,民间调查认定铁链女是12岁被拐卖的四川南充女孩李莹,但江苏当局先后发出5份漏洞百出的调查公告,咬定她是云南的小花梅。去年2月,她被送进精神病院,之后音讯全无。

赵兰健去年2月曾亲身到云南探访小花梅的舅舅,录下小花梅舅舅否认铁链女是小花梅的视频,视频在海内外流传,直接否定了官方关于铁链女一案的「定性」。赵兰健还曾把视频以举报信名义递交给中共公安部、最高检和江苏当局,但未收到正面回应。

今年4月7日,作为买家及拘禁铁链女的董志民并未被追究「拐卖妇女罪」和「强奸罪」,仅以 「虐待罪」和「非法拘禁罪」获刑9年。时立忠、桑合妞、谭爱庆、霍永渠、霍福得等人则被以拐卖妇女罪,分别判刑11年、10年、13年、8年半和8年,并处罚金。

许多观察人士认为,这个案子中共显然是避重就轻,董志民获轻判。但王志安在节目中为董志民被判刑叫屈,指量刑过重。

赵兰健发于今年12月20日的X帖文说:「铁链女事件也是王志安的试金石。」他列出的王志安4月份推文记录截图显示,王志安在回应网友质疑他将人口拐卖当慈善时说:「慈不慈善我不知道,但小花梅一定感谢这个桑某妞(拐卖者)将这个累赘帮他们家解决了。」

王志安还说:「那些贩卖的人,或许都客观上帮了小花梅,否则她早就冻饿死于路旁了。」(点击查看 链接

赵兰健对大纪元说,王志安很多节目就暗藏著这种扭曲人性的逻辑在里面,他用这套逻辑毒害著海内和海外的观众。「所以我们要揭露王志安,为了让所有的观众有所警醒,不要从中国国内都已经遭受了70年的毒害,翻墙出来还继续遭毒害。」

他进一步解释说,本来,对于铁链女事件,中国老百姓不一定相信官方所下的结论,因为蹊跷的地方太多了。「但是当老百姓挣脱中国境内信息管制的铁链,翻墙出来,到了海外一看、到油管一看,结果看到王志安这种节目,就又上套了,钻入到了王志安给他精心编的铁链里了。」

赵兰健表示,王志安已经不是带风向的问题了。「他是赤裸裸的黑白颠倒,他的逻辑混乱以及对结果的混淆,跟国内的官媒是一模一样的。」△(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5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29.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0.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1.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3.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5.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