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20名中共官员密集病亡 含1名副国级3名省部级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大纪元从中共官方发布的片断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党、政、军、警、科研、教育、文艺等各领域干部名人密集「病亡」的资料,发现他们大多为中共党员,共同特点是为中共的存在而服务、为中共的意识形态树碑立传、为中共的邪恶统治涂脂抹粉。他们中许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华、努力和奉献用错了地方。中共政权行将解体,所有为中共站台者都将成为党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尽快脱离中共党团队组织才是自救之道。

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约三周内,至少20名中共高级官员病亡,其中至少14人为中共党员,两人为所谓民主党派成员;包括中共副国级高官、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以及河南省委原书记李宝光、吉林省原副省长刘淑莹、中共前驻德大使梅兆荣三名省部级高官。

副国级高官、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病亡

中共新华社12月7日发表讣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药学家桑国卫,因病于2023年12月7日在北京去世。讣告中称桑国卫为中共的亲密朋友。

桑国卫,1941年11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66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曾主持中共科技部「863计划」重大专项「创新药物和中药现代化」研究;曾任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兼药物研究所、计划生育研究所所长、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所长、国家药典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和「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等职务。199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河南省委原书记、郑州市委第一书记李宝光病亡

中共党员、河南省委原书记(当时设第一书记)李宝光(享受省长级待遇),因病于2023年11月27日在北京去世。

李宝光,女,1922年8月生,1938年4月加入中共;曾任全国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兼书记处书记,郑州市委第一书记、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河南省委书记(当时设第一书记)。李宝光是中共八大、十二大代表,第三届、六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政协第七届、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吉林省原副省长、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刘淑莹病亡

九三学社原中央委员会常委、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淑莹,因病于2023年11月22日在吉林长春去世。中共新华社讣告称其为中共的亲密朋友。

刘淑莹,女,1943年1月出生。历任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九室副研究员、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吉林省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刘淑莹是质谱学家,长春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吉林省政府高新技术产业顾问,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创始人;曾承担中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数十项。

中共前驻德大使梅兆荣病亡 曾为中共前党魁等担任翻译

中共党员、中共前驻德国大使、前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梅兆荣于2023年11月22日在北京去世。

梅兆荣,生于1934年,历任中国驻联邦德国大使馆二秘、新闻专员,中共外交部西欧司司长,中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1992年起升为副部长级),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兼党组书记等职。梅兆荣曾先后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数十个时任中共领导担任德语翻译。

16名地方及部委高官病亡 两人不超60岁

另据不完全盘点,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约三周内,至少还有16名中共地方及部委高官病亡,其中至少13人为中共党员,两人不超过60岁。

中共党员、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原常委吴寅生,因病于2023年12月6日在合肥去世。

中共党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北海市总工会主席李海文,于2023年12月1日因病去世,年仅57岁。

中共党员、汕头开放大学退休干部、原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黄培祯,于2023年12月1日去世。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助理汪建熙,2023年12月1日在北京病逝,终年72岁。汪建熙曾任中银国际(英国)总裁,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银万国董事长等职务。汪建熙是中共建政后第一批会计学博士,被称为「中国第一会计师」。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接待办公室原副处级干部杨国合,因病于2023年11月29日去世,终年60岁。

中共党员、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原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明义,因病于2023年11月28日在贵阳去世。张明义曾任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乡镇企业局局长、党组书记等职。

中共党员、原广州市芳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汉强,因病于2023年11月28日去世。

中共党员、浙江省委、浙江省政府信访局原局务会议成员、原信访督查专员(副厅长级)沈伟光,因病于2023年11月27日在杭州去世,终年65岁。沈伟光曾任中共陆军一军司令部作训处副营职参谋,成都军区司令员专职秘书,浙江省档案局机关党委书记等。

中共党员、浙江省江山市委组织部离休干部徐汝南(享受县级待遇),因病于2023年11月27日去世。

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教授、经济学家李震中,因病于2023年11月26日在北京去世。李震中曾多次参与原中共国家计委工作会议,享受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官方讣告称其为优秀中共党员,中共建政后国民经济学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

中共党员,原江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景才,因病于2023年11月24日在南昌去世。

中共党员、天津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崔以泰因病于2023年11月22日在天津去世。崔以泰曾任天津医学院副院长,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性学会副理事长;享受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政协原主席于澎,因病于2023年11月22日在青岛去世,终年61岁。

中共党员、原江西省吉安地区行署副专员吴凤昌,因病于2023年11月21日在吉安去世。

中共党员、原安徽省巢湖地委书记吕保成,因病于2023年11月17日在巢湖去世。

中共党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原党委副书记燕炳火,于2023年11月17日因病去世。

中共政权行将解体 勿当其殉葬品

在中共长期无神论的洗脑下,许多中国人不相信善恶有报。殊不知,几年来疫情的大爆发,正是上天对中共成员、对认同中共的人警示。几年来,大量的中国人因疫情而失去了生命,而新一轮疫情的爆发,可能会使更多中共组织成员和思想里认同中共的人失去生命。

正如大纪元2005年在退党网站上发表的《大纪元郑重声明》所指出的: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大陆新一轮爆发以来,中共党员、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各领域专家、学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纪元网站首发文章《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2023年8月27日,大纪元网站发表特别报导《中国疫情又起 法轮功创始人:针对共产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6.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7.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8.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9.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1.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2.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3.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4.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5.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6.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8.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8.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9.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2.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3.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34.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5.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