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回家步伐有些錯亂。

習是第二天上午才回家的,步伐有些不穩,衛兵盡可能靠他很近,防止他摔倒。 進門換鞋時,衛兵幫他解了鞋帶。

彭一早就召回在京郊小住的女兒,上前迎「一號首長」。

習對她們點點頭,心情似乎很沉重,一句話沒說,就徑直到自已房間裡,關上門,休息。

彭與女兒都意識到,這算是出大事了,或者意味著,不可預見的事情將會發生。 彭拉著女兒的手,去到音像室,在那裡輕聲說一會話,因為那裡隔音。

彭對女兒說,今天不尋常,妳爸要跟妳聊什麼,不要頂他,能做到嗎?

女兒點點頭,隨口問了句,妳跟程虹阿姨通電話了吧。

彭點頭,說是,只是她不理解,為什麼李去到上海,她懷疑是妳爸雙規了他,妳說這可能嗎?

女兒說,這事我們也不敢問一號首長吧是不是? 他不是嚴令不允許家人干政麼? 但我告訴他,政治透明一些,在陽光下,每個人每個家庭都安全,他不聽,現在這個樣子,看看外網上,許多人都懷疑是他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 這就跟古代宮廷政治沒區別了。

彭沒有反駁女兒的觀點,只是說,今天別提這個。

正說話間,生活祕書發菜單,讓彭選擇,彭看了一眼,回覆1,並沒有去徵詢習的意見,怕打擾他休息。

午餐前,習走出自已的房間,徑直來到影像室。

習問夫人,與程虹通電話了嗎?

夫人就簡單介紹了與程虹的通話內容。

習臉上沒有表情,說,李是組織上的人,其次才是她的家人,組織上會按照程序處理的,她可以表態意見,但後事的決定權在組織。 至於李為什麼去了上海,當然是組織上的安排,要不要告訴他具體內容,也由組織上決定。

習轉過臉問女兒,海外網路有什麼消息?

女兒說,都是覺得太突然,然後是大量的人懷念,也有人批評他,把矛頭指向一號首長的大有人在。

習問,矛頭怎麼指向我? 難道說是我安排了這樣的結果?

女兒回道,光緒出問題,人們都懷疑是慈禧幹的,宋教仁遇刺,人們都罵袁世凱,這是歷史規律。 所以,除非故意,否則,保護重要的異已政敵,與保護自已一樣重要。 如果胡耀邦跟鄧小平一樣慢慢變老,就不會有八、九風潮了。

習突然有了精神,說,不要害怕,我們已有一套成功的經驗了,重大突發事件,我們全息控制每一個城市,每一所學校,每一個人,周總理去世,胡耀邦出世,都動亂 了,這次不可能再出現。 黨中央第一時間都做了安排,連網路評論,都強化了管控,不允許紀念他的文章大量出現,少量的經過審核的,不影響黨和政府形象的,可以發一些出來。

看到如此自信的一號首長,女兒又看看媽的臉色,不再說話。

習的聲音也輕下來,嘆了口氣,說,普丁他們來,我心情才好幾天,這個李克強,真是克強啊,現在他走了,我也是心情不好受,畢竟中南海裡,也是需要有 個別人說真話的,現在滿眼望去都是自已人,但見到我,都跟老鼠見到貓似的,對我敬畏極了。 開始我還挺享受的,現在總是感覺到哪裡不對頭。 妳們看啊,以前打掉的都是異已力量,現在開始,只能一一清除自已的人馬,這就跟毛主席一樣了,剝大蒜,一層一層剝,最後只剩下自已一個人 。

女兒跟了一句,不是吧,江青挺忠誠毛主席的,審判她的時侯,她挺英勇不屈的。

彭看到習說這樣的話,心情不好受,就寬慰道,還有我們呢,我們不把你當黨的人,當一家人。

正說話間,生活祕書發來訊息,說午餐準備好了,請首長們去用餐。△(轉自吳祚來推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30/784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3.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4.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7.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8.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9.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0.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1.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2.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3.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4.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5.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16.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7.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8.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19.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0.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1.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2.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3.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24.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25.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26.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7.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8.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9.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30.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31.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32.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33.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34.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35.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