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蕭良量
 



中共的初心就是共產共妻。



褚宸12歲時已經成爲國際象棋錦標賽冠軍。

【人民報消息】張高麗玩弄網球名將彭帥十多年,去了北京就立馬中斷與彭帥的聯繫,徹底斷絕。五年後張高麗退了休,又想起身在天津的彭帥,又想玩玩,就把彭帥邀到北京……。

當彭帥的曝光信公之於衆時,有網友分析認爲,35歲未婚的彭帥懷孕了!她想生下這個孩子,但孩子爹張高麗又一次玩失蹤,這讓想做媽媽的彭帥決心魚死網破。

張高麗是誰?是中共中央十八屆政治局常委,天津市市委書記。最轟動全球的是彭帥的那封公開曝光信,其中提到張高麗在北京退休之後,再次主動聯絡彭帥,使她又一次成爲泄慾工具。最令人驚訝的是,在房間外面把門望風的是張高麗那不能下蛋的母雞妻子。

這次醜聞的曝光時間點是在十九屆六中全會開幕的6天前,11月2日,這給張高麗醜聞留下了發酵期,更要命的是,給江系二十大奪權佈局設置了難以逾越的障礙。

● 江爲什麼把張高麗調到天津

張高麗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他從深圳市委書記調任爲山東省委書記,就是服從三呆婊江澤民的意思,把深圳這塊大大的肥肉讓給了江的一個有夫之婦的姘頭黃麗滿。不但如此,張高麗在任中共中央委員、山東省委書記期間,爲了討好江,把山東省變成了鎮壓法輪功修煉羣體的重災區。江認爲張高麗是值得自己信任的人。於是江獎勵張高麗,把他從山東省委書記調到直轄市天津當市委書記。

這個調動非同小可,中共國原來只有兩個直轄市,一個是北京,一個是上海。雖然北京離天津很近,但連民衆的工資待遇都相差很遠,更不要說生活待遇了。後來,重慶山城的市委書記等發現時任總書記江澤民很重視氣功師的話,於是就派了幾個所謂的氣功師爲江調理身體,更重要的是出謀劃策。之後,重慶的官員們向三呆婊提出一個要求:把重慶定爲直轄市。

江二話不說,就批准了,但這個山城實在是太小了,江又批准把重慶市周遭的四川省幾個地區、城市划進重慶。但只把重慶改爲直轄市,這實在站不住腳,於是在幕僚的策劃下,三呆婊發話,把天津也加入爲直轄市。這一改變對於重慶市、天津市委官員的級別可是非同小可。只要當了這兩個直轄市的市委書記就可以與北京、上海的市委書記一樣,自動成爲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之一。踏上這個門檻,就有可能成爲中共最高決策層的7位政治局常委之一,例如張高麗。

● 江曾派系反手一耙把習家掃蕩了

2021年中共六中全會的時間是11月8日至11日。彭帥那封信在此關鍵時刻確實重傷了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在二十大的佈局。對於彭帥來說,顯然她關心的是肚子裏孩子的命運,而不是什麼中共權鬥。但是,不管是巧合還是什麼,她的曝光信讓很多人都認爲,即使不是她故意攪局,也是有人慫恿她在這個時間點這麼幹。會是誰呢?江曾派系認定是一直被暗殺但一直被暗殺未遂的習近平。

於是,在六中全會休會的第四天,11月15日,被認爲有江曾派系喂料的自媒體爆驚天大料,說習近平當浙江省委書記時,與浙江人、國際象棋錦標賽的冠軍褚宸生了個私生子叫褚陽,已經二十多歲了。

海外媒體路德社驚爆:原來,習近平有一個私生兒子叫褚陽,已經二十多歲了,其母也不是傳說中的浙江電視臺主持人夢雪,而是浙江某國際象棋女子冠軍(褚宸)。彭麗媛也知情,並曾爲此和習近平鬧過離婚,但最後顧全大局,選擇隱忍。

爆料還說:褚陽先是在浙江養育,後來來到北京生活,曾在習仲勳的葬禮上出現。主持人路德出示了一張照片,在習仲勳的葬禮上,站在第一排的三個孩子分別是習遠平的兒子習明正,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緊挨着習明澤的是習近平的私生兒子褚陽。路德說,習母爲了掩人耳目,故意製造假象,讓外人以爲褚陽是習遠平的私生子,老太太權衡利弊,爲了家族利益,讓有花花公子惡名的習遠平替哥哥習近平擋箭。

據爆料,褚陽2018進入中國人民大學,師從王化成教授,並專門安排有國防特招生伴讀安保。

路德社爲了取信於衆,還刊登了多張照片,證明褚陽的出現習仲勳和齊心是知情的並且接納的。

但是,如果把相關人的履歷、出生日期等等擺在一起,發現那個被稱作叫褚陽的神祕男孩與褚宸似乎沒有關聯,習近平與褚宸也沒有可能生出孩子。

● 褚宸與穆罕默德的愛情故事


褚宸與卡塔爾皇室成員的棋手穆罕默德結婚,
生育3個女兒。
據資料顯示,褚宸1976年出生於溫州一個高級知識分子家庭。1984年的褚宸開始拜師黃希文系統化的學習國際象棋,經過四年的學習,1988年,年僅12歲的褚宸成爲國際象棋錦標賽的冠軍。1994年,18歲的褚宸幫助中共國奪得奧林匹克團體賽奪得金牌。2000年,24歲的褚宸與卡塔爾王室的穆罕默德結婚。2001年,褚宸如願以償獲得女子世界冠軍。

資料顯示,褚宸家世良好,父親是工程師,常戴一副金絲邊眼鏡,看起來很有風度。母親是教師,人也長得美,是遠近出了名的美人胚子。因此,繼承母親美貌併兼具父親聰慧的褚宸被外界稱爲「最美棋後」。

網上一個視頻顯示,這位「最美棋後」在一次國際象棋博弈中被她不屑一顧的卡塔爾男選手穆罕默德輕易打敗,自此他們由相識到相愛。

據大陸搜狐網2020年7月3日報導,褚宸遠嫁到了卡塔爾,與擁有皇室血統同時又是棋手的阿爾-穆罕默德結婚,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賽場上,褚宸對戰穆罕默德,當時的褚宸連勝幾局,完全沒在意這位被譽爲「阿拉伯二十世紀最佳棋手」,結果卻輸在了穆罕默德的手下,這一時間讓褚宸氣憤不已,對穆罕默德的印象也不怎麼好,後來褚宸慢慢的熟悉了穆罕默德,兩人互相產生情愫。

報導還說,卡塔爾是在阿拉伯,那裏不僅僅離中國非常遠而且還實行一夫多妻制,這讓褚宸的父母很難接受,再加上穆罕默德是皇室的血統,卡塔爾的人民都看不上褚宸。面對着身邊的種種困難,兩人都沒有退縮,而且兩人的感情變得更加堅固了,兩人最終達成心願,結婚了。

2000年,褚宸與穆罕默德結婚,隨後的6年,她還在大陸「爲國爭光」。這期間她還在兩國之間奔波,據她說光是他們之間通話的費用就非常驚人。6年後,2006年,30歲的褚宸申請去卡塔爾定居,併入籍。

她說後來者居上,她的成績已經不是國內最優秀的了,她將以卡塔爾選手的名義出征,但不會對中共國選手造成威脅。

褚宸爲穆罕默德生了三個女兒。雖然卡塔爾是個一夫多妻制的國家,但穆罕默德說他只會擁有褚宸這一個妻子。兩地生活6年,直到現在,穆罕默德還在遵守着自己的承諾。由此看來,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 習近平的履歷與褚宸對不上號

據大陸媒體報導,1994年,浙江女孩、18歲的褚宸在亞洲青年國際錦標賽與卡塔爾男選手穆罕默德相識,歷經了6年的戀愛,2000年終於修成了正果。1994年習近平還只是個福建省福州市委書記。

據百度的資料,2000年習近平任福建省省長,而老家浙江的褚宸在這一年與相戀6年的卡塔爾王室的穆罕默德結婚。

褚宸與穆罕默德結婚兩年之後,2002年5月24日習仲勳去世。此年10月,習近平才轉任褚宸老家浙江省的副省長、代省長。11月,時任浙江省委書記張德江升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並調任廣東省委書記,習近平升任中共浙江省委書記。

根據履歷,習近平與褚宸沒有交集。習近平是否與其他女子……?不知道。也不在我們今天的話題內。

在張高麗性侵彭帥醜聞被曝光之後,江曾派系不但要把習近平搞臭,還要把他的父母搞臭,爆料說:「褚陽的出生,源於習近平母親齊心老太太的安排,習仲勳也參與其中」。


習家這個男孩的父母到底是誰?
按照路德展示的照片,確實一個小男孩與習仲勳夫妻倆在一起,而且2002年在習仲勳的追悼會上,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身邊有一個比她歲數小的男孩。

但網上有一個視頻,是毛澤東的前祕書、前中央組織部副部長李銳評論習家父子,他說:「仲勳了不起,我們是好朋友。」李銳說,習近平當浙江省委書記時曾經私下請他和女兒吃飯,沒有陪客,所以說話很隨便。李銳對他說,你到了這個級別,有些事情可以向上面反映一下。習近平說:「我哪兒敢啊,您可以打擦邊球。」

習仲勳去世離習近平2012年11月當上黨魁還有十年多。按照李銳透露的情況,那個時候習近平非常低調和謹慎,他能把私生子如此高調的曝光在習仲勳的追悼會上嗎?那麼,這男孩子的父母親又是誰?爆料還說這個神祕男孩現在已經二十多歲了。

私生子二十多歲了?這個年齡與褚宸的年齡和履歷也對不上號啊!官媒說褚宸18歲與她的丈夫、卡塔爾男選手穆罕默德相識相戀,也就是說根本沒機會爲一個省裏的市級幹部生黨魁的繼承人吧?

爆料中還有經不起推敲的說辭:「原來齊心對習家的政治發展很早就有佈局,爲了習家能在中共政治角逐中千秋萬代,不僅設計了習近平的問鼎最高權力之路,而且爲了龍脈不斷,在彭麗媛沒有生兒子的情況下,習母安排了浙江某國際象棋冠軍與習近平在一起,最後生下了褚陽。褚陽出生在浙江大學附屬醫院,自幼天資聰穎,深得奶奶齊心的喜歡。」

曾慶紅是不是瘋了?

這種豬腦子編出來的大料能讓中共元老們笑掉大牙,元老們都知道鄧小平很忌諱習仲勳,習仲勳是中共陝甘邊區根據地的主要創建者和領導者之一,紅軍無處可逃時,去了陝北,活埋習仲勳的坑都挖好了,毛澤東一看邊區主席是個22歲的娃娃,就放過了他。而劉志丹當時已年過30歲,就在33歲時被黨中央下令滅口了。於是,逃亡的中央紅軍佔領了陝北地盤。這是黨內絕對不能提的醜聞。所以當劉志丹的弟妹李建彤以小說的形式寫了《劉志丹》,影射了這段黨內最高級別的醜陋黑幕,就牽扯到6萬人被黨迫害。

寫劉志丹必然會說到邊區的娃娃主席習仲勳,康生就告狀說這是翻案,於是時任副總理習仲勳被剝奪權力16年,差點整死了。

●與胡耀邦合作的7年是習仲勳最懷念的日子

恢復工作後,習仲勳已經60多歲了,任廣東省委第一書記和軍區第一政委。他發誓要討還那十幾年失去的青春。於是,他把一天當一個月使,在廣東工作期間拼命。據報導,習仲勳玩兒命工作,把一片荒地變成了深圳特區。「深圳」這個名字都是習仲勳起出來的。

同年11月,在廣東拼命工作獲得極大好評的習仲勳被鄧小平調回中央。1980年2月25日,習仲勳收到了由剛剛上任的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簽發的《關於爲所謂「習仲勳反黨集團」平反的通知》,正式獲得平反半年後,他被補選爲第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

1989年春夏之交六四事件,習仲勳強烈反對出兵鎮壓學生;之後,明確表示同情趙紫陽的遭遇……五年任期的人大副委員長,習仲勳只幹了兩年就讓他回家了。1990年習仲勳被迫離休,10月9日他定居在廣東深圳這塊他浸透汗水、捨不得離去的土地上,直到2002年臨終前一個月才被批准回到北京治療,於5月24日去世。

晚年習仲勳住在深圳的蘭園,好友萬里說:「有一次我去看他,談到他那曲折的人生經歷,他說,對這個國家、對這個黨,他有一大欣慰,兩大遺憾。欣慰的是,他親手推動的華南地區的改革開放成爲國家發展的先行者。一個遺憾的是,沒有能爲黨的歷史上一個重大冤案(高崗)平反,另一個遺憾的是沒有推動黨對不同意見的容忍政策。他的話不多,說完了,我們倆只是相對無語。」

江曾派系爆料說,習近平的母親齊心爲了延續龍脈,安排浙江某國際象棋冠軍與習近平在一起,最後生下了褚陽。史料證明,習仲勳連自己的職位,離休後住哪裏都自己說了不算,還怎麼可能奢談什麼安排兒子的私生子繼承黨魁的位子!

我發現江曾派系的媒體、自媒體出的消息有一個固定的特點,舉個例子,當他們要吹捧江澤民時,就把胡錦濤、溫家寶政令不出中南海說了一遍又一遍。當輿論導向對江蛤不利時,要江對貪腐賣國、羣體滅絕負責時,江系寫手們就說江年歲大了,什麼事都做不了,不要提江了。這樣翻來覆去的折大餅,直至今日。

還例如,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時任總理溫家寶擔任救災總指揮,溫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指示搶救人命是救災工作的「重中之重」,下死命令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但是軍隊行動遲緩、甚至不動,理由是天氣不好。溫家寶怒摔電話,說:「我不管,是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着辦!」結果,軍隊還是按兵不動。

2008年12月9日,新華網轉載了解放軍報的一篇長篇報導《總參謀長陳炳德撰文憶汶川大地震救災的日子》,文章半遮半掩的透露當時郭伯雄和陳炳德之所以敢違抗軍委主席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的命令,原來是直接受命於前軍委主席江澤民。

近期,卻有所謂的自媒體開始失去理智的攻擊溫家寶,把溫家寶描繪的權力比天大,連今年8月27日江曾派系滅口前財政部長金人慶竟然也栽贓給退休的溫家寶。瘋了嗎?是江曾派系恐懼造成的吧?

歷史進程的腳步越來越快,每個人都感覺到了,沒幹什麼一天就過去了。新年剛過去,一眨眼聖誕節又到了……

習近平,江曾派系沒有一天不惦記着要你的命,所以你掐江澤民、曾慶紅決不能手軟啊,要掐你就得下力氣,別掐着脖子做做樣子不使勁。時間不等人,既然當了「加速師」,那習近平你就不能虛得其名啊。(文/蕭良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10/735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
2.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婊子" 江澤民急的跺不了腳(圖) (491,67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5.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6.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342,199次)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7.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328,868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8.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9.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298,015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0.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1.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2.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3.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14.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275,752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5.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6.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39,55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236,207次)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19.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218,126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1.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2.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23.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92,159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4.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5.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6.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27.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28.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29.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79,035次)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30.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78,978次)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31.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78,321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32.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33.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77,477次)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34.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76,719次)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35.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76,6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