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大紀元特稿

【人民報消息】244年前,睿智的美國國父們秉持對神的正信,建立了偉大的美國。4年前,順天應命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誓言「讓美國再次偉大」,並闡明美國偉大的真諦——「不崇拜政府、只崇拜神」。

世人皆知,美國能夠引領自由世界近百年的根由,就是先哲們奠定的《獨立宣言》、《人權法案》等立國之本——「以下真理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不可剝奪的權利……」

一切人權都是造物主(神)賦予人類的權利。捍衛人權,同樣是神賦予人類的使命,這也正是美國能享有自由、民主和富強以及美國之所以成爲「美國」的根本所在。

然而今天,極左派及其背後的共產紅魔正試圖利用謊言和欺詐,「竊取」美國大選,剝奪人民的權利和自由,左右神爲人類選定的美國總統。這不但褻瀆了人對神的正信,令美國蒙羞,同時也將美國人民和全人類拖向危險的邊緣。

◎選舉舞弊 禍亂美國

看看曾經用公正和自由領導世界的民主聖地美國,在最神聖的總統大選中,如今發生了什麼。

左派操控的主流媒體不但用脫離現實的大選民調惑亂人心、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家族的腐敗和親共醜聞過濾封殺、在大選投票過程中發佈歪曲事實的報導,甚至在大選舞弊被曝光、選舉結果未有定論時,取代憲法和民意,自行宣佈拜登勝選。

同樣可怕的,還有被曝光的大規模選舉欺詐和舞弊行爲:投票當晚在川普選票領先時,關鍵州先是莫名停止計票,然後再湧入幾乎百分百的拜登選票;投票中心違法阻擋觀察員監督,遮掩本應公開的點票工作,甚至在法院下令的情況下共和黨監票員仍無法近距離觀看計票過程;僅內華達一州就向司法部檢舉了逾三千起選民舞弊事件;多地自動投票系統被曝光存在漏洞,故意將川普選票轉給拜登;全美各地不計其數的郵寄選票被選民揭露爲欺詐,其中有重複的、冒名頂替的,甚至過世多年的選民投票……據悉目前已有成千上萬的證人願意宣誓作證。

泱泱大國,舞弊亂象,令人匪夷所思,不但重創了自由世界引以爲傲的憲政民主、踐踏了人類文明和道德底線,更預兆着美國面臨危急的未來:左派代理人倘若真的「竊取」了美國大選,美國和世界將被邪惡社會主義侵蝕並拖入深淵。

◎大選開啓正邪之戰 川普戰紅魔

這一切,就如同「九評編輯部」社論《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中所言:「魔鬼已經佔領了我們的世界」,「就連被視爲自由世界龍頭的美國也在共產邪靈的進攻下近乎全面淪陷」。

社論指出「這個魔鬼就是共產主義邪靈」,「這個邪靈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它會冠以社會主義、進步主義、自由派、新馬克思主義、各種左翼黨派等令人迷惑的名稱,打着「全球化」、「政治正確」等貌似正義的旗幟,以民主、平等、社會公正等口號滲入到教育、媒體、藝術、法律等諸多領域,「不擇手段地摧毀傳統的一切,包括信仰、宗教、道德、文化、家庭、藝術、教育、法律等,讓人在道德淪喪中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2020美國大選中的舞弊亂象,意味着「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陰謀幾乎得逞了」。川普總統在大選中已經預警:拜登若當選,中共將擁有美國。

看看美國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的觀點和背景,看看主流媒體、科技巨頭和大財團等左派勢力在選舉中的表現以及與中共勾連的過往,再看看某些國家領導人在美國大選中的站位,不難發現,無論打着何種藉口或主張,左派要實施的就是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極左派從認識到行爲正蛻變得與中共一樣。

川普總統自2017年就任以來,頂着美國主流媒體的詆譭,衝破政商文教各界黑暗勢力的掣肘,不僅爲美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經濟奇蹟,更截窒了自上世紀以來美國向左派社會主義墮落的下滑趨勢,引領美國人民恢復傳統道德、堅守普世價值。

唐納德‧川普不但是第一個在聯合國主辦宗教自由會議的美國總統,也是30年來首個將保護宗教自由真正貫徹到政府層面的美國總統。他是自里根總統以來第一位同時也是唯一一位認清共產主義邪惡並開始反制、清剿中共的美國總統。

他領導美國改變了30年來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在世界範圍內敲響了對中共的警鐘。在大選之前,川普總統正領導自由世界發起圍剿中共的總攻,讓共產邪惡在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面前無所遁形。

即便是大選發生舞弊後,面對左派發動全美甚至全球新聞機器以及美國行政、司法系統中黑暗勢力展開的兇猛狙擊,川普總統沒有絲毫退縮和動搖。

他在有舞弊行爲的各州發起法律挑戰,同時加大對中共的清剿力度,力助中國人民推倒中共網絡高牆。

美國大選並未結束,川普總統正在與左派勢力和中共紅魔進行激戰。

◎分清「左右」與善惡 選擇未來

事實上,當今的「左右」之爭,已超越了政黨甚至意識形態,演變爲善惡正邪之戰。

如今所謂的極左派,已被共產主義滲透,在背後操控的是共產邪靈和中共紅魔。被稱爲「右派」的,其實是要求迴歸傳統道德、堅守普世價值和對神的正信的社會力量。

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2020美國大選不是兩黨之爭,不是川普和拜登之爭,而是傳統價值與社會主義之爭,「是正邪大戰,是神魔之爭」。

在這次大選中,川普總統對抗的不僅有腐敗的政客、舞弊的政府官員、操控社會輿論的「主流」媒體,還包括被邪惡共產主義腐蝕了的文化教育、科學等各界左派勢力甚至一些盟國政府。

不過,他並不是孤軍奮戰。川普不但有堅守傳統價值的政治盟友支持,也有秉持傳統和新聞原則的新媒體助力,還有全美和各國堅信普世價值的億萬民衆祈福和支援。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已經表態,確信大選存在欺詐。

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和衆多重量級國會議員、聯邦和州政府高官都發聲反對大選欺詐。

美國社會衆多知名律師、明星和各界名流紛紛發聲譴責大選舞弊,並直指左派會將美國帶入社會主義的危險之中。

國際社會也有不少國家並不承認拜登勝選,其中墨西哥等國政府領導人指出,美國大選未有定論,不宜提前祝賀勝選。

而在民間,在正義媒體衝破黑暗的報導中,不少民衆發出了心中的吶喊,「他(川普)是雄獅,爲我們而戰。」

2019年川普總統啓動貿易戰反擊中共經濟滲透時,曾直言「我是天選之人,所以我要挑戰中國(中共)」。

事實證明,他不僅在對抗中共,爲美國人民而戰,同時也是在爲全世界堅守傳統和道德的人而戰。

「九評編輯部」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指出:「慈悲的神沒有忘記人。在魔鬼策劃陰謀的時候,神也安排了在危機中最後喚醒人類。」

在這次美國大選中,川普真正對抗的,並非美國民主黨人或被共產意識形態矇蔽的左派民衆。他肩負着神賦予的「迴歸傳統,解體中共」的歷史使命。他所對抗的,實質是左派勢力背後的共產邪靈,是中共紅魔,那是美國真正的敵人。

而滲透美國的左派勢力在大選中企圖偷竊的,也不僅是一個總統職位和權力,更是人民的選舉、言論、宗教自由等天賦人權,以及美國人和全人類的未來。

因爲左派主張並欲在美國和全球實施的社會主義真正帶給人的,不是那些似是而非的口號或不可持續的高福利,而是在這次大選中暴露出來的謊言、欺詐、腐敗和強權,以及世界幾十億人已經歷過的噩夢與血淚苦難。

在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紅色運動中,世界已經見證了更動聽的烏托邦謊言,同時也見證了更邪惡的恐怖、迫害、殺戮與道德墮落,並伴隨着貧窮、饑荒和動亂。共產邪惡主義曾統治蹂躪了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口,破壞了燦爛的傳統文化與優秀道德,給人類帶來空前的災難,尤以中共爲甚。

前東歐國家紛紛拋棄了共產主義,全世界的人們紛紛來到美國追尋夢想與自由,而極左派及其背後紅魔,就是要重新把人們帶向社會主義,套上枷鎖,走向毀滅的命運。

大紀元社論指出:「神一定會戰勝魔鬼,而我們選擇站在哪一邊卻決定着我們生命永遠的歸宿。」

這次的美國大選,好比一面無遠弗屆、無所遺漏的照妖鏡,直擊心靈,將每個人都照射進來,令深陷左右之爭的各國民衆、政府、組織都不得不正視、思考,並做出選擇。

天意昭昭,天人相應。美國大選投票當日起,緊隨世界各國對大選做出不同的選擇,由中共放縱而擴散全球的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也出現突變,部分國家單日新增病例激增。投票日爆發大規模舞弊後,第二天美國新增病例衝破10萬例,並連創新高,至今居高不下。

紅魔肆虐,大疫臨頭,此誠危難關頭。大紀元特稿曾指出:中共病毒是針對共產黨而來,大疫也將因爲人們對共產黨的態度而改變。

適逢大選的緊要時刻,任何媒體、法官、政府官員、社會大衆或身陷左右之爭的當事人,在面對選舉欺詐和舞弊時,都有機會遵從良知,講出真相,展現道德勇氣,改變危局。因爲面對邪惡中共和共產紅魔的威脅,人人都可能成爲受害者,從人禍到天災,無人可以倖免。

我們每個人都面對着關乎自己未來的「大選」,都要做出心靈的選擇:超越黨派、摒棄紅魔,分清左右善惡,堅守傳統,選擇光明。當正義發聲、良知覺醒之時,方爲「大選」真正塵埃落定之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3/717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3.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5.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6.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7.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3,073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8.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9.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10.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1.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13.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4.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5.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3,875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6.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7.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8.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9.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0.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1.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2.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4.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5.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6.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7.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8.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3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3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2.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3.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4.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5.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