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華鎮江
 



江蛤:我徹底完蛋了!

【人民報消息】2016年12月9日,新華社以「網絡直播,收起你的『任性』──聚焦《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爲題,報道說,「網絡直播這種新傳播形式,爲草根『造星』提供了新舞臺,但在大發展的同時,也不斷出現各種問題。爲加強對互聯網直播服務的管理,《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已於12月1日正式施行。國家網信辦等部門在8日開幕的第四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上表示,將依法嚴查網絡視聽平臺,特別是網絡直播傳播色情、暴力、謠言等行爲。」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說的是哪個網站。

四天之後,12月13日,新華社以《鳳凰網因違法違規被北京市網信辦約談》爲題報道說,北京市網信辦12日依法約談鳳凰網總編輯,對該網在從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和互聯網直播服務中存在的違法違規情形提出嚴厲批評,並責令其整改糾正。

報道說,北京市網信辦在日常監管中發現鳳凰網近期多次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責令其必須立即整改。截至目前,鳳凰網已關閉了「今日最大聲」「邊驛卒」「新太平廣記」等嚴重違反《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大量登載自行採編新聞信息的欄目;正在依照《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對「風直播」進行全面整改。

報道還指責說,據了解,鳳凰網通過欄目設置、信息集納、標題修改等形式,擅自從事須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依法設立的報社、通訊社、廣播電臺、電視臺等新聞單位方可從事的新聞工作,並擅自開展由新聞單位設立並須經由國家網信辦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方可從事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等。

報道說,北京市網信辦相關負責人表示,上述被責令關停和限期整改的頻道欄目,嚴重違反《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第十六條「不得登載自行採編的新聞信息」的規定和《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第五條「互聯網直播服務提供者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的,應當依法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資質,並在許可範圍內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的規定,且網站違規行爲嚴重,影響十分惡劣。

報道最後說,對鳳凰網存在的嚴重違法違規行爲,北京市網信辦已立案調查,並按程序進行。除責令鳳凰網對涉嫌違法違規的頻道欄目予以限期整改外,北京市網信辦還將依法給予警告並處罰款的行政處罰。

北京《新京報》引述北京市網信辦表示,鳳凰網違規行爲嚴重,影響十分惡劣。

12月14日,《自由亞洲》評論說,「《鳳凰網》是鳳凰衛視旗下的網站,而鳳凰衛視被認爲是中央在香港的喉舌媒體。」這話說的不完整。

中共國高層的事情,自從江澤民當三呆婊之後,就變的不那麼單純,尤其是胡錦濤接班之後,就出現了「江核心」與「胡中央」之爭。鳳凰衛視不能籠統稱爲「中央」的喉舌。這個媒體是江澤民的御用媒體,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是鳳凰衛視策略股東、實際上的後臺老闆和輿論導向大拿。

今年6月29日,新華社報導,網信辦主任魯煒被去職,由網信辦副主任徐麟接任。在任命和去職的通告中,魯煒去職後未被提及是否另有任用的問題。新上任的網信辦主任徐麟被外界認爲是習近平的人馬,從收拾江蛤鐵桿兒媒體這一點上看,確實像。但是力度還需要加大。

7月的第一波網絡整改,網信辦就指責鳳凰網連續出現發佈傳播虛假新聞資訊、製作標題歪曲新聞原意等問題,約談鳳凰網主要負責人,並對網站違法行爲依法予以行政處罰;網信辦負責人表示,鳳凰網屢次出現管理責任缺失、編審制度執行不力、編輯人員質素不足等違法違規問題。

8月,鳳凰衛視旗下「鳳凰財經」官方微博公開要求給江大蛤蟆祝壽,並號召每人爲江癩續命一秒鐘。

習近平要求對這個「重大政治安全差錯事件」嚴加懲處。 「網信辦」立刻去電下令刪除。發文的編輯即時遭到開除,鳳凰網財經事業部總監肖葉瓊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有網友說,罰款太少,沒動到筋骨,再加10倍,才能長記性。

鳳凰衛視從1996年就成爲江澤民的喉舌,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行政總裁的名字叫「劉長樂」,實際上他沒有幾天樂的,更談不上長樂。




2014年10月9日,重病在身的大肥佬劉長樂現身,整整瘦了一半!

這個當年的大肥佬跟着三呆婊乾的壞事太多了,得了重病住進醫院都怕人知道,怕說是報應。你成了個脫了相的瘦猴兒,你還瞞的住嗎?誰還不知道這是咋回事啊!

完全聽命於江澤民父子的鳳凰衛視確實應該好好收拾收拾了。(文/華鎮江)△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5/646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1.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2.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4.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6.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497,576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7.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8.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9.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10.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11.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2.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77,97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3.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4.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5.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6.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7.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8.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9.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0.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1.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4.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5.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6.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7.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8.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29.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30.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1.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3.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科學家發現大腦都有專屬指紋︰可精確識別身份(圖)
34. 科學家發現大腦都有專屬指紋︰可精確識別身份(圖) (47,286次)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35.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47,1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