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张目
 



2016年3月22日《美国之音》专访好莱坞影星理查·基尔。

【人民报消息】据英国路透社报导,中纪委计划推动的「官员财产公示」制度,遭到贪官的强烈抵抗。有分析认为,抵抗的力量,既包括中共最高层,也包括基层的既得利益者,显示中共的体制性贪腐,已经难以靠「自我监督」来改变。

路透社所说的「自我监督」和习近平实施的「自我监督」是两码事,中共是个残害中华民族和炎黄子孙的邪党。习近平想出了很多办法来对付这个自诩「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简称伟光正)」和党内大大小小的「伟光正」。习近平的策略总纲领是「自我监督」,具体措施是「从严治党」「终身责任制」。

中共大小官员都明白习近平说的是什么,所以有的官辞职、有的官要求降职。江系除了屡屡暗杀习近平和王岐山之外,还威胁习近平全面交权。

《路透社》引述跟北京高层有关系的消息来源说,北京(指习)曾经承诺建立2个反腐制度,「官员财产公示」和「反腐败法」,并可能在中共「六中全会」期间讨论。但消息人士说,这项王岐山一直努力推动的计划,遭到非常强烈的反对,方案可能会被「冷处理」。

今年9月,赵洪祝等5名中纪委副书记曾联名提案,要求把现任高官的境内外财产和国籍等情况,在其所在党组织内公示,下任高官的情况向社会公开公示,已经卸任高官的情况也要在党内公示。但提案依然在纸上。

另外,基层也抵触财产公示。公开报导显示,中国曾在27个县市,试点进行官员财产公示,但多数都以失败告终。这证明从中央到乡村基层,贪官污吏占绝大多数。

据报道,目前,全球已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实行官员财产公示制度,被视为制度性反腐的利器。中国1987年首次提出官员财产公示,但搁浅至今近30年。习近平现在提出来,遭到顽强抵抗。

路透社报导称,10月27日闭幕的六中全会「财产公示,可能被迫冷处理」。




希望官员清廉的习近平被骂作「独裁者」。



《新京报》2014年1月25日(周六),头版大标题是「习近平任中央国安委主席」,但配图却是即将开幕的北京皇家庙会预演:皇帝在太监引领下出巡,众臣跪叩请安。

官员财产公示制度好不好?好。对不对?对。符合不符合十几亿中国人民的利益?符合。习近平制定的政策对国家、人民好不好?好。执行了没有?没人听喝儿。那习近平为什么被称作「独裁者」?因为习近平制定的政策违背了广大贪官污吏的根本利益!

您上网瞧瞧,看看中外媒体,尤其是中文媒体,有几个不是这样咒骂习近平的。

这是不是一个黑色幽默。(文/张目)△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5/643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5.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6.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7.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8.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9.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0.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1.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2.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3.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5.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6.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7.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8.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9.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0.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1.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2.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3.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4.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5.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6.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7.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8.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9.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0.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1.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2.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3.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男童预见人死 哭喊不上车 救回奶奶命(图)
34. 男童预见人死 哭喊不上车 救回奶奶命(图) (45,981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35.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45,7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