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党弱爆了!环球时报重新界定“谁是人民”(图)
 
萧厢
 



三呆婊是个啥东西?!

【人民报消息】2013年10月17日环球时报重新界定了「谁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统治中华大地64年后,「人民」这个群体要重新划分。

2011年,白宫启动了一个「我们 人民」(WE the PEOPLE)项目,任何人超过13岁便可在白宫网站提交请愿,而且在请愿书上,只需留下名字和姓氏的首字母就行了。

请愿书期限30天,当30天内签名超过2.5万,白宫就必须得处理并给予正式答复,还会将请愿书提交给制定政策的相关部门。总统奥巴马也可能会亲自回应一些请愿。

到了2013年1月,30天内签名人数的门槛提高了,但提交请愿者的范围并没有缩小,并没有限制这个人可以提交请愿,那个人不可以提交请愿。

2013年10月17日环球时报重新界定了「谁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统治中华大地64年刚过几天,「人民」这个群体要重新划分了。

经过文革的中国大陆人都会背毛泽东的那句话「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64年来,谁也没有怀疑过,除了政府之外的、凡是归中共政府管理的,都叫作「人民」。

环球时报说「谁是人民?不应乱说也不应乱代表」,这话说的有道理。官方称汉奸卖国贼江泽民为「三个代表」,民间称其为「三呆婊」。

什么是「三个代表」,官方解释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简称三个代表,是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提出的中国共产党重要政治理论。」

具体内容: 1、「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2、「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3、「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不管环球时报怎么矫情,薄瓜瓜起码撕掉「三个代表」的面纱,瓜瓜在微博中说:「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江泽民)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薄瓜瓜说那个自称「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党和江泽民指挥着国家机器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至今未停。

按照党和江泽民干过和正在干的事来看,环球时报不得不出来解释一下「人民」二字。环球时报说:「『人民』这个词在汉语里的使用频率很高,它与『公民』不同,后者是法律概念,而『人民』是政治概念。『人民』这个词被频繁使用,说明中国社会一直处于较高的『政治化』状态。」

这就奇怪了,官媒一直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当官的是人民的公仆。中南海西华门的影壁上是毛泽东的手书「为人民服务」。照环球时报的说法,毛泽东说「为人民服务」不是真的为人民服务,而是搞政治。

网友贴帖子说:「人民自然知道谁是『人民』。」「不知谁是人民的人不懂政治。代表人民就不好说了,不懂民众、不懂百姓、不懂饭好吃田难种、不懂柴米油盐家难当、不懂平民苦、不懂生活难、......就代表不了人民。人民,是国家的衣食父母,人民,是社会发展的真正动力。」还有网友讥讽道:「『我是人民的儿子!』正因为人民是他爹,所以才使劲的坑……」。

「公民」这个词在什么时候使用呢?在中共国很罕见。外国使用这个词最多,尤其是在公民投票期间,呼吁公民要行使权利、保护自己的权益。在中共国不需要,没有公民投票这一说,也就是64年来从来没见过选票。不但如此,江泽民当政时还发展出来「三个代表」,明确告诉老百姓,别说你被「代表」了,连鸡鸭猪狗都被代表了,所以「公民」变成敏感词,没人敢使用。

环球时报现在出来宣布「人民」这两个字不许随便用,只能用「公民」。为什么呢?

环球时报说,「由于自由派在互联网舆论场上占据优势,在他们的言论中大体呈现出这样的划分:他们和支持他们观点的人属于『人民』,政府属于人民的对立面,而反对他们的非政府人士则属于『政府的帮凶』。」

原来如此,中共在互联网上成了弱势群体!那咱们就加把劲儿,让它弱到底。△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8/586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3.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229,507次)

4.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5. 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 (201,315次)

6.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8.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51,880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9.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0.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1.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36,468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2.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3.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4.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6.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7.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8.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9.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20.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1.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2.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3.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24.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25.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26.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27.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28.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83,524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29.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0.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1.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32.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78,076次)

奥巴马,不要让神发出下一次警告(多图)
33. 奥巴马,不要让神发出下一次警告(多图) (77,659次)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34.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77,494次)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35.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75,1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