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八大空前党危下的短命“平衡”
 
【人民报消息】11月15日,中共十八大出炉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接任中共总书记与军委主席,七个常委分别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常委名单与外界期望相差甚远。此次高层博弈的结果,是军权掌握在胡锦涛和习近平的亲信手中,而党政的权力,通过政治局常委的构成,带上浓厚的江派色彩,外界认为的“改革派”力量萎缩。这是中共在前所未有的亡党危机下各派互相妥协的结果,是中南海政治海啸之后为保党而形成的一个短暂平衡点。

这种平衡只是昙花一现,因为各种冲突的产生原因没有改变,更大危机正在积蓄,平衡点很快会短命,中共的解体也日益走向临界点。

今年二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薄熙来、周永康谋反计划被曝光,薄熙来由此倒台并被刑事调查,周永康失去权力,政法委权力被大幅调整。薄熙来本是江泽民、周永康等为确保迫害法轮功的血债不被清算而确定的接手中共最高权力的得意人选。薄熙来倒台之后,江派势力被大量清洗和削弱,薄熙来、谷开来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的罪恶也被曝光,江、周处境岌岌可危。

本来,胡完全能够以薄熙来谋反与活摘器官一举拿下周永康甚至江泽民,但胡锦涛为“保党”而错失机会。

江、周等血债帮为躲避清算而保权力,阻止严惩薄熙来,相继在西方媒体曝料习近平、温家宝的黑材料,不惜以“鱼死网破、与中共同归于尽”来威胁胡、温、习。在彭博社、纽约时报爆料之后,周永康放话威胁下一步将公布胡锦涛、李克强、李源潮等高层的黑材料。

为避免更大的震荡,避免中共立刻垮台,胡锦涛不得不与江系作出交换。政法委虽不列入政治局常委,但江派背景人马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入常,取代胡的亲信汪洋、李源潮,以此换取江派暂时停手。因为江派不在常委掌握重大比例,江派就不会放心不被清算,也就不可能在“同归于尽”的攻击中停手。

这一结果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中共有太多的罪恶,太多的造假,太多的黑幕,从经济数据,到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任何一个黑幕被捅破,中共都可能立刻垮台。江派势力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利用手中的重磅黑料,利用胡锦涛投鼠忌器的心理,再次把人马安插在常委里。

同时,为给习近平、李克强更大的自由空间,胡不得不用全退来打破江泽民、曾庆红干政的潜规则,虽然胡锦涛完全可以按江的潜规则,继续掌握军权,事实上胡锦涛在十八大前夕已经达权力顶峰,掌握军政大权,甚至连江泽民也掌握在胡锦涛手中。

但是,不管胡锦涛如何用心良苦想保中共,这只是一个短暂的平衡,这种平衡注定是昙花一现。因为中共政权早已危机四伏。

中共自建政以来,害死了8,000万中国民众,迫害了几亿人,犯下了滔天大罪。尤其是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长达十三年的迫害,全面践踏了中国的法制,社会道德面临全面崩溃,社会运作根本无法安稳正常,政府财政陷入危机。

到目前为止,中共政权已经彻底失去民心,一亿多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全国各地抗暴此起彼伏,群体事件连绵不断。现在的核心权力层多是保守的既得利益集团,他们注定不会进行任何实质的改革。他们的独占利益与民众必然会形成强烈的对峙。政治局常委出现大比例的名声恶劣的江系人马,在某种意义上,是对民意的侮辱,对民众的宣战,最后也必将导致民众的反感与大规模反抗,公开唾弃中共。

同时,中共高层的权斗不会因为暂时的平衡而停止。在胡、习亲信手上的军权与在江系色彩浓重的常委权力的冲突无可避免。江派也不会满足于目前的权力所得,他们必定会要求更大的控制权才会对自己的罪恶放心。因此,双方的争斗继续持续,甚至更加激烈。

虽然中共18大试图维持一个表面的平衡,但中共无法改变根本的问题:中共所犯下的种种罪恶,掩盖的重重假象与黑幕,实在是太多、太多。它们随时都可能被捅破,而一旦捅破,就会给中共带来前所未有的震荡并可能立刻垮台。因此,表面的平衡只是昙花一现,要继续为中共延命的想法只是枉费心机。

事实上,从民众的反抗与中共的内部争夺,真相迟早都会显露,中共也必定面临解体的命运。

中共18大常委人选,让人们再一次看清中共所干的一切都不过是为了保住政权,根本没有任何改革的诚意与可能。虽然中共还会不断编造出各种谎言,但人们已经不再对其抱任何幻想。当人们看清中共,放弃幻想,这个为害人类近百年的西来幽灵就会被解体,中国社会就会有全新的希望。

(大纪元特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5/575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3.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5.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6.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0.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1.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4.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6.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7.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18.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9.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1.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吴仪一声
22.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23.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4.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5.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6.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7.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8.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9.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1.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2.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3.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4.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35.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46,0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