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鲍光
 

如果江泽民和薄熙来不昏头的话,看了这图片会害怕!

【人民报消息】人民网重庆周刊2008年第41期封面,是台湾前总统陈水扁被台特侦组铐上手铐押往台北地院的镜头。

中共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11月11日发布快讯:据台湾媒体消息,陈水扁上午9点40分钟进入特组,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6个小时,特侦组已决定申押陈水扁。陈水扁被铐上手铐,即将被押往台北地院,开申押庭。

此新闻的后续是,因仅是在侦讯过程中,并不是最后定案,套用中共官场的话,是「双规」,不是判刑,所以手铐又拿下来了。

但阿扁被铐上手铐一事被中共大肆炒作。新华网、人民网、重庆网,等等大大小小的官网都刊登了这则消息和图片。

其实,哪个国家刊登这消息,中共应该最忌讳这个消息。因为中共党章里以江泽民的「三呆婊」为指路光标,掐着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购买《江泽民文选》。而江当政期间曾在中共驻美国大使馆里派进一个27人的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收买和威胁与他的被诉讼案有关的美方人员。江下台前后最努力争取的是什么?「元首豁免权」。刊登台湾前总统被铐上手铐,是什么意思?是想开扩中国民众的视野、启发中国律师和司法机构正义人士的思路吗?

跟中共的「红太阳」毛泽东相比,江就愚蠢无比了,毛得知蒋介石去世很难过,因为毛知道自己也得有这一天。毛临死前几分钟连话都说不出来,却关心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三木武夫是否倒台。毛从未见过这位日本首相,但同病相怜。江把持的中共传媒这么大张旗鼓的刊登阿扁被铐图片,岂不等于是江喜欢自己被铐上手铐吗?

薄熙来就更蠢了,比喝酒喝到一眼大一眼小的贾庆林还差的远,人家贾庆林自从被定为远华案重犯要犯后,一直非常低调,几次要求弃官回原籍,甚至按照江的指示把屎盆子扣到老婆头上,然后离了婚。走哪儿贪到哪儿的薄熙来却把老婆孩子在英国享受赃款的照片大秀特秀,还把阿扁被铐上手铐的图片作为重庆周刊封面。薄熙来是不是逻辑思维混乱,当官当腻歪了,想进去体验体验牢饭的味道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1/491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1.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2.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3.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6.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7.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8.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9.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0.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1.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2.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3.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4.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6.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7.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8.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0.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1.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2.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3.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4.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