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疫情针对共产党 上海两高官六教授密集病亡(图)
 

2023年 11月,中国疫情全面爆发,上海中山医院百名医护全中招。(视频截图/youtube)

【人民报消息】近期中国大陆疫情再现高峰,《大纪元》从中共官方发布的片断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党、政、军、警、科研、教育、文艺等各领域干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资料,发现他们大多为中共党员,共同特点是为中共的存在而服务、为中共的意识形态树碑立传、为中共的邪恶统治涂脂抹粉,死因多被官方统称为「因病医治无效」,不提具体疾病。他们中许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华、努力和奉献用错了地方。疫情针对共产党,中共政权行将解体,所有为中共站台者都将成为党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尽快脱离中共党、团、队组织才是自救之道。

2023年12月中旬约十天时间内,上海两名副部级高官、六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其中四人为中共党员,两人不超55岁;包括中共国家副主席韩正的前大秘、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洪浩,年仅48岁的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樊博。另外,中共党员、曾参演文革样板戏的上海昆剧团一级演员刘异龙病亡。

韩正前大秘、中共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洪浩病亡

中共党员、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总工会原主席、党组书记洪浩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9日在上海华山医院去世,终年68岁。官方讣告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

洪浩,1955年5月出生,浙江宁波人,曾任上海市公交公司副经理,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副经理,市公用事业局副局长,市建委副主任,市外资委副主任、市外经贸委(外资委)副主任,市环保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孙宋文管委主任,是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3月,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洪浩还曾担任世博会博物馆理事会理事长,是上海世博基金会创始人。

现任中共国家副主席韩正曾在2003年2月至2012年12任上海市长近十年,并自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任上海市长期间,洪浩先后任上海政府副秘书长、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长期担任韩正秘书。

公开报导显示,2003年10月,上海市成立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协调推进委员会,由市长韩正担任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浩担任秘书长。

2011年7月24日,上海市长韩正会见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会见时,中共上海市政府秘书长洪浩在座。

2012年4月9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到中国商飞公司设计研发中心张江建设基地现场调研,上海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洪浩等人陪同。

韩正2012年11月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上海市委书记后,洪浩2013年3月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晋升副部级。

2015年6月,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率领中共代表团访问瑞士,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浩等人陪同访问。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正昌病亡

中共党员,上海市第十届、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正昌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0日在上海华东医院去世。官方讣告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

胡正昌,1939年11月生,江苏常州人,历任上海市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政府办公厅主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胡正昌1984年至1993年2月任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1992年起兼任市政府办公厅主任;期间经历四任上海市长:汪道涵(1981年4月至1985年7月)、江泽民(1985年7月至1988年4月)、朱镕基(1988年4月至1991年4月)、黄菊(1991年4月至1995年2月)。

上海昆剧团一级演员刘异龙病亡 曾参演文革样板戏《龙江颂》

中共党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上海昆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刘异龙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3日在上海瑞金医院去世,终年83岁。

刘异龙1940年出生,1961年毕业于上海市戏曲学校第一届昆剧演员班。工丑角,被称为「江南名丑」。曾获第三届上海戏剧节优秀表演奖、花冠奖双奖,第一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配角奖。2002年获中共文化部授予奖牌。

刘异龙曾在中共文革样板戏之一、京剧电影《龙江颂》中扮演角色。

上海六名教授密集病亡 两人不超55岁

另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12月10日至21日,上海至少有六名知名专家、教授病亡;其中两人为中共党员、一人为民革党员;两人年龄不超55岁。

12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原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西拉因病于在上海去世。刘西拉,1940年1月出生,曾任中共国家攀登计划土木、水利工程基础研究的首席科学家,曾负责起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结构工程学科发展战略」、「工程学科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和中国科协的「2020年中国工程技术发展研究」报告;曾任中共全国政协常委。刘西拉定居上海后任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团长,该艺术团曾在中共央视上演唱中共红色歌曲《我爱你中国》并获奖。

中共党员、中医学家、上海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朱南孙12月20日在上海病亡。朱南孙是首批中国中医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并被中共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

中共党员、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樊博,12月19日在上海市中山医院病亡,年仅48岁。樊博长期从事应急管理、数字治理研究,是中共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物、中共教育部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15年入选中共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首届青年学者,2009年入选上海市曙光学者计划,2011年入选上海市浦江学者计划,2015年获得「上海青年五四奖章」。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退休教授谈性坤,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8日去世。谈性坤,1934年7月出生,先后在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及计算机系、新闻系讲授《科技日语》等课程。

商汤科技创始人、人工智能科学家、浦江实验室主任、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汤晓鸥,12月15日在上海去世,年仅55岁。汤晓鸥开发了人脸智能识别技术,与中共合作将其应用于很多领域,监控和镇压国内百姓。商汤科技因参与监控新疆维吾尔族侵犯人权,于2019年被美国商务部列入美国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并于2021年12月被美国财政部列入「中国军工复合体企业」投资黑名单。

民革党员、复旦大学法学院退休副教授顾宣魁,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0日去世。

法轮功创始人:疫情针对共产党及维护中共的人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COVID病毒)疫情在中国大陆新一轮爆发以来,中共党员、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各领域专家、学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纪元》网站首发文章《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2023年8月27日,《大纪元》网站发表特别报导《中国疫情又起 法轮功创始人:针对共产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再次指出,COVID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3.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4.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