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患青光眼十余年近失明 仅5个月重见光明
 
70岁的韩国老人李英兰的双眼曾患有青光眼、黄斑变性等多种眼部疾病十多年,几乎失明,眼睛也很难睁开。在修炼法轮功5个月后,她双眼可以睁大,还可以清楚地看电视。图为李英兰。(金国焕/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 70岁的韩国老人李英兰(女,Lee Young-ran)有一天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发现字幕中的数字看得很清楚。

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不可能吧,是不是我看错了?」

据大纪元记者吴欢心韩国报导,她双眼患有青光眼、黄斑变性、白内障等多种眼部疾病十多年了,随著年纪的增长,眼睛的健康状况逐渐恶化,近几年她双眼几乎失明,而且很难睁开,眼前经常发黑,视野非常狭窄,只有45度左右。看电视总是灰蒙蒙的,即使离得很近的人的脸也看不清,生活非常不便,因此吃了不少苦。

「我得走近看看」,李英兰走到电视前面,试图想确认一下刚才看到的数字。

「天啊!我在远处看到的数字竟然是对的!」 李英兰大吃一惊!

她赶紧又到远处确认了几次。没错,她在远处确实可以看清楚数字了。

「这真是难以想像,怎么才四五个月就恢复得这么好?」她兴奋地想。

李英兰记忆的潮水不由涌向5个月前。

那时,正值2020年末,李英兰的丈夫刚刚离世不久,她郁郁寡欢,大门不出,情绪处于最低潮之际。突然有一天,一位久未谋面的朋友打来电话说,有一个很好的气功修炼法,叫法轮功,建议她去习炼。她对气功很感兴趣,就欣然同意。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从中国传出的气功修炼法。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有5套功法,其中包括冥想(又称打坐)。

当听说修炼法轮功不仅要炼动作,还要看书修心养性时,她颇为担心,「我能读书吗?」

尽管不抱甚么希望,最终她还是抱著试试看的想法,参加了法轮功的九天学习班。

当观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课录像时,尽管连老师的脸都看不清,她还是认认真真地听完整个课程。

「竟然有这样的功法,真是闻所未闻!」「修炼『真、善、忍』,实在是太好了!」参加了九天的学习班,她决定努力修炼下去。

在九天班结束后的日子里,她每天都坚持把眼睛靠近一本叫作《转法轮》的书——法轮功的核心著作,一个字、一个字费力地、缓慢地读下去,能读多少读多少。结果,越看越想看,越看越爱看。

同时她每天都坚持炼功,而且炼功时身体会有各种反应。有时感到头顶有能量在不断旋转,有时感到身体的冷气在往外排,有时又感到全身发热……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间,她的眼睛可以看清周围的事物了,起初她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5个月后她突然发现自己可以看清电视上的数字时,才恍然大悟:原来5个月来阅读《转法轮》和炼功,让眼睛恢复了光明,已经恢复到不影响日常生活的程度了。

李英兰在2023年11月7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娓娓道出这段神奇的经历时,言语中充满感激之情。

李英兰四十多岁时,曾患有严重的卵巢炎,虽经治疗好转,但从此体质越来越差,身体很虚弱,她因此对自己的健康产生了悲观情绪。五十多岁的时候,她索性把加入的多种健康保险、养老保险一股脑全部取消了,因为她认为自己活不了太久,缴纳保险费是浪费、赔钱。

此后她又患上糖尿病、高血脂和眼病等,健康每况愈下。

李英兰表示,在视力得到很大恢复后,她变得乐观而自信,心情舒畅,也更加用心修炼。随著不断修炼,她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以前眼睛几乎睁不开,现在不但可以睁大,视野也变得很宽。我可以尽情读书、看电视,我还可以晚上开车送孙子们去补习班。」她说。

如今修炼两年多了,不仅仅是眼睛恢复健康,她身体的其它症状也都不知不觉好转。以前饮食量很小,消化能力差,经常腹泻,即使去一趟离家很近的超市,都会疲乏不已。

「如今精力充沛,步伐轻快,好像飞起来一样。」她自豪地说,「饮食量也大增,什么都能吃了,而且都能很好地消化。」

她的免疫力也得到很大提高。此前如果皮肤哪里受点伤,很容易化脓,即使去医院治疗、擦药也恢复得很缓慢,可是「如今受点伤,也不用擦药,就可以迅速恢复。」

长期折磨她的鼻窦炎也消失了。此前她总是要为不断流出的鼻涕而苦恼,要不断地擤鼻涕,并把倒流到口中的鼻涕吐出,很是烦恼。

在为人处世方面,她的变化也很大。

以前她待人比较随心所欲,与人冲突时,虽然常常表面对人微笑,背地里却埋怨咒骂,如今她则常常试图摆脱这种负面思想。

她表示,有一次,她与一位朋友为一件事发生了很大矛盾,心里有些不平衡,她努力排斥厌恶对方的想法,告诉自己无条件按照「真、善、忍」去做,于是,不满的情绪很快消失。

还有一次,她遭到一个朋友莫名其妙的责难,事发突然,「要在修炼前,我会生气地埋怨她为甚么无缘无故对我发火,可是如今我记住自己是法轮功修炼者,于是坦然地忍受,我对自己变得平和感到吃惊。」她说。

研究:冥想有助于改善青光眼

青光眼是一组损害视神经的眼部病症,视神经损伤通常与眼内高压有关。它是60岁以上人群失明的一个主要原因。现代医学手段尚无法治愈青光眼。

有多项研究显示,冥想有助于治疗青光眼。冥想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许多冥想技巧都起源于东方传统。「冥想」指的是各种注重身心融合的练习,用于平静心灵并增强整体健康。冥想包含在法轮功的5套功法之中。

2020年发表于《青光眼杂志》(Journal of Glaucoma)的一篇综述报告显示,冥想对正常眼压和高眼压的青光眼患者具有多种潜在益处,包括降低眼压、增加脑部供血和供氧、调节自律神经系统。冥想还会导致「放松反应」,减少压力荷尔蒙皮质醇,增加神经营养素和粒线体能量,并改善青光眼患者的整体生活品质等。报告认为,冥想可以作为青光眼患者的辅助候选疗法。

2018年发表在《青光眼杂志》上的一项研究,针对90名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POAG)患者(180只眼睛;年龄超过45岁)进行了前瞻性随机试验,发现其中习练了21 天正念冥想的一组患者,不但眼压降低,生活质量获得改善,还有积极的基因表达改变。该研究建议,冥想可以作为POAG的辅助治疗手段。

研究:法轮功具卓越的祛病健身效果

2020年发表于《健康行为与政策评论》(Health Behavior and Policy Review)上一项以逾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为对象的问券调查研究发现,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8项身心健康指标全部明显优于一般民众;总体上,在8项指标中,法轮功学员有6项指标的平均分数均明显高于一般民众,尤其在「身体健康状态」和「因情绪问题所引起的角色限制」项目上,法轮功学员更大幅优于一般民众。

研究报告也针对法轮功学员罹患慢性疾病的情况进行调查,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肺部疾病和高血压。在修炼之后,这些病有70%至89%已得到改善或痊愈。

另外,1998年5月,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抽样调查。在被调查的12,553名法轮功学员中,有10,475人,即83.4%,在修炼前患有一种以上的疾病。经过两三个月到两三年的炼功,这些学员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康复率和基本康复率达77.5%,加上好转的20.4%,总有效率97.9%。△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7/789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3.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4.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5.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6.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7.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9.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4.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5.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6.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1.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3.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5.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6.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7.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9.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0.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1.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2.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强被「赐死」 习打击妄议(图) (72,223次)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35.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72,1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