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韻交響樂團轟動了紐約 觀眾:音樂不同凡響 用神性照亮人心(多圖)
 
10月22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的首場演出,令觀眾陶醉不已。(戴兵/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2023年10月22日,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舉辦了兩場演出。演出吸引了許多主流人士前來觀賞。觀眾中有銀行總裁、雕塑家、牧師、律師、心理學家、物理學家等專業人士,他們紛紛表示,神韻音樂傑出非凡,與神性相連,照亮人心,令他們陶醉不已。

神韻是最好的交響樂團

據大紀元報導,觀眾們表示,神韻的音樂完美無瑕,散發著強大的能量,他們從音樂中感受到祥和與喜悅。

德意志銀行副總裁Thorben Wedderien認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讓他感覺非同凡響,引人入勝,「在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騎著你的馬兒暢遊在中國遼闊的大草原上。」「神韻音樂非常悅耳,具有很強的感染力,因為她是古老的東方音樂和西洋風格音樂的融合體,這也正是我喜歡的地方。」

Wedderien曾在大衛·格芬音樂廳聽過多場愛樂樂團的演出,他說神韻音樂專業水平之高完美無瑕。「給人一種非常協調平和的感覺和正面向上的印象,聽完音樂會後,讓人感到喜悅。」

軟件工程師Patty Gurusvasti出生於泰國,她說:今天的音樂讓我驚喜,讓我感覺正在欣賞盛開的花朵,內心充滿快樂。「我百分之百確定,人們聽到這樣的音樂,肯定都會喜歡她。」

而Igor Berko醫生和太太Caroline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交響樂團,真的很棒!感覺就像在看電影一樣,在音樂的旅程中,時而讓人緊張興奮,時而又讓人感到平靜祥和」。「音樂家們在演奏時,你會看到他們激情澎湃,散發著強大的能量。」

在新澤西州一家房地產管理公司任法律總顧問的Elliot Warm和太太Helene表示:神韻是最好的交響樂之一,所有的曲目都令人喜愛,演出讓他們感受到周圍充滿了能量,「很有活力,令人印象深刻,我們還會再來觀賞。」

音樂充滿慈悲和神性 是全球良藥

紐約醫生Gregory 10月22日在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的第一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作為一名醫生,Gregory 認為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了東西方的音樂優點,散發正面能量,是全球良藥。Gregory說,神韻交響樂團的樂曲顯現了神的慈悲,「這在音樂中是神聖的。」他說:「神韻交響樂將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與古典交響樂的呈現相結合,這實在是太棒了!」「聽著美好的樂音,你可以脫離了可怕的現實,忘卻了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他還說,音樂與身體健康有著很深的關係,欣賞好的音樂,「你身體的細胞結構會隨著音樂而變化,從而對你的情緒會產生正面的影響。」

雕塑家Jane Stein與燈光設計師Jame Nash是劇院的常客,他們不約而同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令人驚嘆,引領他們「踏上了一段奇妙的旅程」。「神韻有一種非常獨特的、相當精神性的東西,蘊含著一種美麗的精神,這種精神統領著音樂和樂團。非常積極,非常強大,令人振奮!」

牧師Nam Soo Kim認為人們用音樂讚美和敬拜神,他讚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這是一種傑出非凡,不同凡響的音樂。這場演出反映了中國悠遠的歷史和文化。」「神韻的音樂太棒了!就好像在與人交談,與我們的心靈溝通,並將我們心心相連,真的非常美妙。」他更感佩飛天藝術大學培養出眾多高水準的藝術家。

美妙的音樂照亮人心 與神性相連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成功落幕,觀眾熱情的全體起立向藝術家們致敬,用經久不息的掌聲表達他們對神韻音樂的喜愛。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音樂美妙無比,與神性相連,照亮了人心。

律師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麗,能夠和神韻藝術家們一起,是一個很美妙的體驗。」(視頻截圖)

據新唐人報導,律師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麗!音樂和文化的體驗都很美妙。音樂中展現了人類生命的歷史,讓我感受到歷史和亞洲文化,從中也感悟到了人生的意義。「神韻音樂讓我尋找到最好的自己。尋找到方法來療癒我們內心受傷的部分,尋找到讓內心和平的方法。今天,我感受到很多,我感受到古老的中國 ,我感受到與神性的連結。能夠和神韻藝術家們在一起,是一個美妙的體驗。」

心理學家Milton Willafane對記者說,演出非常美妙,他要邀請大家都來觀看神韻的演出。「音樂無比和諧,令人驚歎。神韻音樂讓我回到了中國。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我邀請所有想來的觀眾都來觀賞神韻的美妙演出。」

已經退休的物理學家Linus Fetter表示:用傳統的中國樂器演奏與傳統相關的樂曲,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最後一首樂曲強勁有力,絕對讓人印象深刻。「音樂在我的腦海中形成了電影般的影像,音樂照亮了我。真是美麗無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4/783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7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2.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4.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2.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6.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19.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0.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1.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2.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3.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4.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5.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6.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7.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8.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9.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0.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75,081次)

33. 郭臺銘拼臺灣總統大位 中共不爽 調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34.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73,695次)

35.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