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旖林
 
2019年10月19日发表
 



美国肯塔基州阿吉莱特镇的黛碧.雷纳德女士。



曾在电视台播出过的短片解剖外星人一片中的外星人。

【人民报消息】有人以为外星人可以做朋友,甚至有的政府悄悄的与外星人合作高科技的研究,希望借助外星人的力量使自己国家的经济和军事方面在国际上领先。这些想法和做法都是大错特错的。

正因为外星人有远远超出人类的技能,所以它们可以操控人、摆布人,而人无法操控外星人,所以人和它们来往,永远占不了便宜,只能吃亏,只能被外星人所利用。对于人类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曾经有一个人听到外星人在他耳边赞叹道:「人类的身体太完美了!」这让他毛骨悚然、不寒而栗。他直觉的感到,这不是赞美而是贪婪,是外星人看中了人体,目地是想要霸占人体,说白了是要替代人类。

确实是这样。美国肯塔基州阿吉莱特镇的黛碧.雷纳德(Debi Reynolds)女士就曾有过这种经历。从3岁到37岁之间,黛碧和外星人有过数十次接触,她一直被外星人控制着。

黛碧三岁时不幸被外星人选中。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她被选中呢?这始终是个迷。包括中国科学院著名科学家彭加木在内,都是被选中的对象,不过所不同的是彭加木是被掳走的,而黛碧是自愿跟它们走的。而且据黛碧讲,朋友告诉她,她在发急的时候就会说出一种奇怪的语言。那么黛碧的生命来源是哪里,她和外星人到底有什么渊源,这又是一个迷。

◎三岁时被外星人「看中」

据新纪元周刊记者袁昊采访报导,一九六四年,当黛碧只有三岁的时候,在一个白天,黛碧正在家里的客厅玩玩具,她的小猫在旁边。突然猫开始发出尖叫,黛碧抬头往上看的时候,两个矮小的外星人出现在面前。

两个外星人只有约四英尺高,一个高一些,另外一个矮一些。它们的皮肤是灰色的,眼睛非常大。看到它们,黛碧一点也没有害怕。

其中那个高一些的问黛碧:「我叫布莱斯壮(Blastraun),妳叫什么名字?」

黛碧回答:「我叫黛碧。」

外星人说:「妳愿意跟我走吗?」

黛碧说:「我愿意。」

黛碧回忆道,布莱斯壮可以用思维传感的方式交流,也可以讲话。至于说的是英语还是其它语言,黛碧无法准确告诉记者。

为何猫咪吓的乱叫,而三岁的黛碧却不害怕外星人?这确实是个令人难以猜到的迷。

◎外星人频频来地球的原因

外星人和我们「人类」不是同类,很久很久以前,它们一茬又一茬生活在地球这个位置上的星球(但不是地球),每一茬的外星人长的都不一样。后来它们一茬又一茬被移居到其它地方,还时常为了占地盘而发生星球大战。当然它们也有时生活在海洋里,黛碧所认识的外星人就曾带她去过深海。

当神造了地球与人类时,它们以为自己是地球的原住民,就理直气壮的经常回来,并在发现人体结构完美无比之后,就开始计划侵占地球、侵占人体、替代人类。

◎外星人的世界

三岁那年,那个叫布莱斯壮的外星人第一次把她带出去,在空中飘行到了密执根湖,然后又开始在水上漂流。他们在水上走了很远,然后就开始下降。下降的过程中,黛碧看到周围都是水,她感到非常恐怖,但是她没有湿。她就问布莱斯壮为什么,布莱斯壮告诉她:「因为妳的身体被一层空气包围着。」

在水中游走的奇特经历使黛碧现在仍记忆犹新,她说:「那是非常恐怖的一种感觉,直到现在我还怕水,不敢再下水,从来不敢去游泳。」

他们在水中走了很长时间。开始离水面近的时候,水中可看到有光线,随后逐渐变暗,愈来愈暗。记不清过了多久,渐渐看到下面出现光亮,慢慢的越来越亮,再往近走的时候,眼前赫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城市,这个城市大的看不到边缘,但是她能看到它是被水包围着,就像是在一个巨大的水泡里面。

◎黛碧的厄运来了

接下来他们进入了城市,黛碧说,她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入到城市中的,这个过程外星人不让她有记忆。黛碧描述道,城市很大,似乎建在一个巨大的岩石岛屿上面。在城市中没有水,但是当她向上看,上面到处是水,但是落不下来,也没看见有玻璃把水挡在外面,水里面有很多鱼,清晰可见。

在楼里面黛碧看到有很多外星人和地球人,地球人都是和她差不多大小的孩子,大约有10个左右。外星人给这些地球孩子吃东西,还有糖果。它们是有其卑鄙目地的。

它们时常光顾那个曾经生活过的环境非常险恶的星球,当发现地球环境变的非常优美,上面还有了「最新住户」时,它们羡慕加妒忌,于是开始筹划替代人类的一系列措施。

孩子是最容易被操控的,它们挑选了一些人类的孩子带到这里做研究,黛碧也经历了身体检查,地球孩子们轮番走过了一处发出特殊光线的地方。还曾经躺在那里,一个像探头一样的东西在上面动来动去,为的是检验人体的结构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了研究人类、遥控黛碧,布莱斯壮给黛碧膝盖以下小腿前面的部位植入了一个黑色的玻璃片。那个玻璃片很小,有指甲那么大的厚度,宽大约有八分之一英寸,是三角形的,但是边缘是钝的,周围还有点线组成的花纹,就像装饰品一样。

随后不久,黛碧就在自己的房间里了,仍然是白天。黛碧是怎样回家的,用什么方法回家的,她没有任何记忆,只是大约知道整个过程经历了两三个小时。

在这次去「泡泡城」回来后,一个夜里,具体时间记不清了,黛碧突然醒了,看到一条蓝色的光从天上下来进入植入玻璃片的地方,从那以后,每过几年就会有光从天空下来,到那个植入玻璃片的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黛碧对经历的细节记忆都被外星人涂抹的一干二净。

从黛碧的经历可以看出,外星人的科技不是人类现在所发展的,它们那是另外一种人连想都不可能想象的发展道路,现在俄国等一些国家的军队科研部门与外星人合作,其实只不过是外星人的试验奴隶而已。

◎一个非常可怕的信息

经过了三年,在六岁那年,黛碧又一次被布莱斯壮和它的「妻子」带到「泡泡城」里。这次布莱斯壮把她带走的时候,在她家里搞出一个和她长得很像的虚幻人,做她的「替身」,在她的家里玩。黛碧说:「这样我的妈妈不会知道她的女儿消失了。」

对于黛碧来讲,这是个很有趣的事,但外星人有能力把人带走,并制造一个「替身」的能力,对于人类来讲,实在是非常可怕的信息。

黛碧腿上被植入小玻璃片后,每隔几年,布莱斯壮就要来找黛碧,带她到「泡泡城」里去玩,然后再把她送回去,每次大约都要历时几个小时。这期间布莱斯壮都做了什么,黛碧一无所知,她把布莱斯壮当作朋友,而布莱斯壮把她当作试验品。在黛碧小的时候,布莱斯壮来的比较频繁。

◎外星人不让黛碧与丈夫生育后代

黛碧三岁时腿上被植入小玻璃片,28年后她把这个玻璃片取下来了。结婚前黛碧并没有告诉她丈夫这一切。但是1992年的一个晚上丈夫因此受累,那天她和丈夫一起到一个朋友的农场去看月亮。他们到一个小水塘去钓鱼。黛碧的丈夫在钓鱼,而黛碧在旁边玩弄一块钻石。

忽然丈夫告诉她,看到一个光束从天上下来。黛碧抬头的时候,看见天空中下来一道大约一英寸宽的光进入她的小腿,进到植入玻璃片的地方。紧接着黛碧就失去知觉,醒来后看见丈夫在哭。黛碧觉得很奇怪,问他为什么哭,她的丈夫告诉她说,刚才他们被外星人劫持到一个飞行器上,然后那些人往他的眼睛、鼻子、生殖器等处塞金属的东西,折磨他,他感到很痛、恐惧。

事实证明,外星人是非常恶毒的,当把光射到植入玻璃片的地方。黛碧就失去知觉,以后发生的事情根本一无所知。这导致黛碧在24岁、30岁,和33岁的时候都在飞船上怀了外星人的孩子,为外星人留了种,而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去过什么地方,都做了什么。

此次,黛碧与丈夫在那个飞行器上呆了很久,被送回来时天已经亮了。外星人对黛碧都干了什么,她什么也不知道,她对丈夫说,什么也没有发生。其实什么都发生了。

不过,这件事发生后不久,黛碧直觉这玻璃片不是个好东西,就把它取下来放在一个小瓶子里面,密封存起来。大约过了一年后,当她想拿出来做化验,看看到底是否人类的玻璃时,打开小瓶子,那个小玻璃片就不见了。她的丈夫说没动过那个瓶子。从此后再也没有见到那个小玻璃片。

黛碧很小时就发现,其中长在胳膊上的一个雀斑很特别,和别的都不一样,觉得里面有什么东西。黛碧想把它抠掉,但是每次都未能如愿。2002年,这个特殊的「痣」突然消失了,黛碧怀疑这个「雀斑」里面有植入东西,就像腿上的那个一样。但是它为什么消失了?也许是这些外星人已经不存在了。

◎外星人拿黛碧当留种工具

在1998年秋天的一个晚上,夜幕笼罩着美国肯塔基州东部的这个名叫阿吉莱特(Argillite)的小城。大约10点30分到11点之间,已经37岁的黛碧开车到离家里不远的一个山上去看月蚀。到了山上后,她刚一出车门,突然充满淡淡月光的天空,一下子变得漆黑一片。

随后地上再次出现光亮,但是却比刚才明亮的多。黛碧一抬头,赫然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物体,非常巨大,巨大到遮住了整个天空,看不到它的边缘。据黛碧描述,大物体距离地面大约有五百到一千英尺。那个庞然大物发出的光照在地上,它的底部又能把地面的景象反射进去。

突如其来的变化令黛碧吃惊,但是她没有感到害怕。正在此时一男一女突然现身,来到她身边。他们的穿戴很正式,男的穿著漂亮的黑色西装、蓝衬衫、打着领带;女的穿著裙子和深灰色的套装,他们还穿着深色的鞋。

原来是布莱斯壮和它那没有人类女性特征的「妻子」变幻成人类的形像来找她。这是黛碧最后一次见到的、她始终认为是朋友的布莱斯壮,它是来给她制造终身痛苦的。

黛碧回忆道,在山上经过短暂交谈后,布莱斯壮就带她飘进飞船。进去之后,布莱斯壮和那个女人都变回外星人的模样。

过一阵子,外星人把黛碧带到了一个大房间,大房间里有很多婴儿,大约有五十个,它们很像人类的婴儿,但是又不一样。它们的脸部、嘴、鼻子、耳朵像人类,但是头和身体都是外星人的结构,很瘦高的,大约有二英尺长,没有头发,发育程度感觉像人类中六到九个月的婴儿那么大小。

这五十个婴儿都是一类的,但是每个婴儿的特征又不同。然而有三个婴儿,长得很像。外星人给黛碧递过这三个婴儿中的一个来。

黛碧清楚记得,当她一碰到这个婴儿的时候,立刻感觉到那个婴儿是她的孩子,非常强烈的感觉,黛碧就哭了,使劲抓住不想松手。外星人把三个孩子轮番递给黛碧,每次黛碧把孩子还给它们的时候,都从内心深处觉得自己的东西被割走了一样。

黛碧说,当时她就想把孩子带走,但是外星人告诉她说,它们不能跟她走,因为她无法养活它们,而她也无法在这里待太久,否则会生病的。

黛碧说,那些孩子有的在哭,有的发出婴儿似的叫声。它们的叫声很特别,就像猫在打呼噜发出的声音(Purring sound)。黛碧说,朋友告诉她,她自己睡觉时也会发出这种声音。为什么会这样,到底外星人在黛碧身体里动了什么手脚,这恐怕也是个迷。

黛碧当时问它们,这些孩子是谁、从哪里来的?那些外星人笑而不答。实际上都是黛碧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外星人奸污而生下来的。

黛碧表示,她自己没有孩子,在那次见到那三个孩子之前,没有任何母爱的感受。可是那个时候碰触孩子时,那种发自内心的母爱使她自己都感到诧异。

离开大飞船时,黛碧没有任何记忆。当她恢复知觉时,已经在山的下面了,突然发现自己站在那里。

从那个大飞船回来后的第二年,即1999年,黛碧第四次流产了。她发现下体突然流血,流出血块,但是自己并没有意识到是流产了,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是流产了。但是医生并没有找到胎儿。

黛碧认为最后那次外星人带她上飞船的目的,就是让她去看自己的三个孩子。其实还为了让她受孕,为外星人生下第四个孩子。

在其他当事人的描述中也可以看到这个现象,那些被迫与男女外星人发生性行为的人,事后还会痛苦的看到外星人送来给他们看的自己那奇形怪状的后代。让他/她们不堪回首,痛苦一生。

从1998年之后,黛碧再没有见到布莱斯壮,更没有见到过那个大飞船。直到现在黛碧还认为布莱斯壮是个好「人」。

◎外星人欲霸占地球

黛碧曾经问起布莱斯壮为何要到这里来,它回答说,它们是来监督地球人的,确信地球人没有受污染的影响。

乍一听,还以为外星人真有善心哪,其实恰恰相反,正因为它们觉的人体太完美了,它们要霸占人体,所以担心人类受到环境污染。也担心污染的环境对于自己未来的生存发生危机。

黛碧认为,自始至终布莱斯壮对她都很好。她觉得布莱斯壮是来保护地球的。她哪里知道它要保护地球的目地。黛碧认为有的外星人不好,想破坏地球。而布莱斯壮一伙外星人是来保护的。如果是这样,为何布莱斯壮不让黛碧与丈夫生下一个自己的孩子,而只让她与不是自己丈夫的外星人生下这些怪物?为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里塞东西?

对于现在很多政府都否认外星人的存在,甚至与外星人合作的政府都是这样,布莱斯壮对黛碧说:「有一天我们要告诉世界我们是谁,我们是真的。」它说:「没有政府能够阻挡我们证实这一切。」

其实,用不着「有一天」由外星人去告诉世界,现在很多人都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也确实没有一个政府有能力阻挡外星人证实它们的真实存在。只不过,对于外星人想替代人类、霸占人体、霸占地球的目地,绝大多数人并不知道。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人类社会的迅速败坏与它们提供的高科技有直接关系,现在与我们擦肩而过的路人,有些看似是人,实际是外星人。

据新华社报导,中共现在已经成功克隆了猫。前些时候正在研究克隆人。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中国共产党正在帮助外星人毁灭人类。(文/旖林)△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47,0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