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倪丑
 



12月16日博讯兜了老板的黑底!

【人民报消息】2012年6月15日,章子怡美国律师行以六个违法事项向博讯网、孟维参为领钱注册的非营利机构China Free Press, Inc(CFP)以及其所有者孟维参(Weican Null Meng音译)提起控诉。

京港台时间,2013年11月29日,章子怡民事控告《苹果日报》、《壹周刊》诽谤案终于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内庭聆讯。章子怡首战告捷,高法判被告方《苹果日报》、《壹周刊》诽谤成立 。

美国时间2013年12月17日,章子怡控告美国博讯网获胜。

博讯网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6日刊登了一个首发《博讯澄清:博讯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CFP)》

报导说:目前有报道称「博讯美国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CFP)」,博讯郑重澄清:博讯的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CFP)。博讯网站始于2000年,CFP是于2004年注册的非营利机构。博讯的公司注册在2006年完成。

博讯网在这里爆了前台老板孟维参(韦石)投靠江泽民血债帮的时间表,2000年孟维参注册了一个网站起名叫「博讯网」,给自己起个中文网名「韦石」。那个时候所有网友自己往这个网站上贴帖子,韦石看哪个还可以就拿到首页,但还是忙不过来,又有了几个志愿者帮忙。后来网站没有资金,运行不下去了,于是请求捐款,网站上刊登了很长时间,说没有捐款就倒闭了。突然有一天,博讯牛逼起来了,不但活过来了,而且还改了版。网友们再想自己往上贴文章?那是老黄历了。

原来是江泽民人马出钱收买了孟维参,条件是平时要不显山不露水的照常出新闻,但从此以后博讯有个尺度,江系送来的重要文章必须要立即刊登,而且重点刊登,要置顶。第一个辱骂的对像是法轮功,第二个打击的对像是官场上与江对立的人。

孟维参遵照老板的意思干,让江系挺满意,给的钱就固定下来了。钱往哪儿汇呢?于是孟维参在2004年注册的一个非营利机构,以捐款的形式把钱汇进来,孟维参以发工资的形式把钱全部取出。 这次「博讯郑重澄清」博讯的母公司不是CFP是有道理的,那是孟维参用来领钱的地方,与其他人没有关系,这次挨告了,有人要讲清楚。

为什么博讯的公司注册在2006年完成的呢?因为以前是孟维参个人注册的一个网站,江系要发展成自己在海外的一个喉舌阵地,所以2006年博讯注册成一个公司。

也就是说此次挨告的是博讯网、孟维参为领钱注册的非营利机构China Free Press, Inc(CFP)以及其所有者孟维参(Weican Null Meng音译)。

凤凰卫视在报道时说孟维参是个「记者」,凤凰卫视确实不够一个新闻媒体的资格。如果孟维参果真是用不同笔名写匿名造谣文章的「记者」,那更说明章子怡告的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9/587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6.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7.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8.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9.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10.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11.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12.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13.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14.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15.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6.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7.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8.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9.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20.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21.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22.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23.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24.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5.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26.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27.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8.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9.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30.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31.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32.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33.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34.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35.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