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赖不掉!以军发现哈玛斯在儿童医院建据点(视频)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军方多次指控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玛斯(Hamas)在平民住宅区、学校、医院设立武器据点,同时绑架平民做人肉盾牌。对此,哈玛斯一律否认。但是,近日以军在加萨儿童癌症医院的地下室发现了哈玛斯的武器据点,并怀此处曾关押了从以色列掳走的人质。

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玛斯(Hamas)10月7日突袭以色列,引爆以色列和哈玛斯在加萨走廊(Gaza Strip)的战争,以色列军方控诉哈玛斯利用医院掩护其指挥中心和地道,以色列国防军(IDF)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表示,以色列部队在加萨一间儿童医院的地下室里,发现了哈玛斯存放的武器,且有人质曾经被关押在该处的迹象。

根据路透社报导,哈加里13日公布一段影像,国防军部队在纳赛尔.兰蒂西(Nasser Rantissi)儿科癌症医院的地下室发现了一个指挥中心,里面有哈玛斯武装分子存放的武器,包含手榴弹、炸弹背心和其它爆裂物。哈加里展示了地下室画面,里面包含一个小厨房,还有一个通往哈玛斯高级海军指挥官住家的隧道。

哈加里说:「我们还发现了哈玛斯在这里扣押人质的迹象,目前我们正在调查此事,但我们也有情报可以证实这一点,哈玛斯控制了整个区域,并从这家医院发动了对以色列的战争。」以色列当局指称,军方还在医院发现了一辆带有枪击痕迹的摩托车,而这辆摩托车似乎是10月7日哈玛斯武装分子突袭以色列南部时,将人质带往加萨的车辆。

自以色列因为哈玛斯的恐怖攻击而对加萨发起全面进攻起,就指责哈玛斯利用医院和其它民用基础设施隐藏其指挥中心和武器库,并利用平民和病患作为人肉盾牌;以色列坦克13日部署在加萨主要的希法医院外,但院内还有数百名病患等待撤离。哈玛斯和加萨当地医院皆否认相关指控,联合国呼吁以色列停止袭击加萨医疗设施,以色列则强调他们允许病患和平民撤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4/786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5.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6.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7.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8.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9.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0.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1.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2.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3.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20.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4.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5.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6.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7.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8.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9.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30.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1.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2.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