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儿童筹善款 数百圣诞老人齐滑雪(图)




圣诞节将至,美国缅因州的一个滑雪胜地近日迎来了数百名圣诞老人一同滑雪的壮观场面。

【人民报消息】圣诞节将至,美国缅因州的一个滑雪胜地提前迎来了数百名圣诞老人一同滑雪的壮观场面。这项充满喜庆气氛的活动,目地是为当地文娱活动筹款。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三百多名滑雪爱好者打扮成圣诞老人,于12月11日齐集缅因州纽里的周日河(Sunday River)度假村滑雪场,参加这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星期天」活动。

圣诞老人们先乘坐缆车上山,然后踩着单板或双板滑雪板浩浩荡荡地从高处滑下来,白胡子和圣诞帽迎着冷风飘扬,场面异常壮观。其中还有滑雪者扮成绿毛怪格林奇,穿着红衣、红帽混迹在圣诞老人中。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是整个滑雪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有音乐,有圣诞铃声,当然还伴随笑声及欢呼声。

事实上,这项活动是为当地的一家慈善机构River Fund筹款,该机构旨在为缅因州西部小区的儿童提供教育和娱乐项目资金。参加当日活动的每一位滑雪者都会捐助至少20美元。

「圣诞老人星期天」活动已经在当地举办了22届,今年的募捐活动总计筹集了7,500美元,主办方也希望藉此让更多年轻人感受户外休闲活动的魅力。

同一天,在德国西部城市盖尔森基兴、足球队沙尔克04的主场,这里可谓人山人海,坐了大约16,000名球迷。不过他们不是来看足球比赛的,而是为了庆祝圣诞节,一起来演唱德国和世界著名的圣诞颂歌。

很多人都打扮成圣诞老人、小精灵或者麋鹿的样子,在黑暗中点亮手灯,如点点星光,整个体育场变成了音乐厅。

沙尔克体育场的圣诞颂歌活动已经举办了五年,逐渐成为当地庆祝圣诞的传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6/7532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