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真笑话:那啥,朝阳大妈天天盼…那啥 (多图)

华华




六中全会当天新华网刊登让朝阳大妈嘻嘻的新闻。

【人民报消息】前些日子,中共制造了一个国际钢琴家李云迪嫖娼事件,李云迪嫖没嫖娼?不知道。为什么转账一万元?不知道。转没转账一万元?不知道。对方是否卖淫女?这不重要。

想当年,三呆婊江泽民嫖了考不上北京任何一个文工团的有夫之妇宋祖英,咋样?不但把小英子塞进海政歌舞团,宋祖英还获「德艺双馨」称号。后来,走调的老英子还成了海政歌舞团团长。

有很多人质疑,单身的李云迪既有颜值,又事业有成,粉丝以万为单位计算,他还需要冒着染艾滋病的高风险去嫖娼吗?到底是怎么回事,至今依然是吃瓜群众心中解不开的迷。

有网友评论说:「毁掉一个钢琴王子,成就一批朝阳大妈」。

我以为,「朝阳大妈」现在应该成为专有名词,不光是指那些街道居委会的「小脚侦缉队」,还泛指所有的中共御用演员,拳打脚踢什么场合都用的上。

◎ 六中全会与「1元菜」

中共的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召开会议决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简称「六中全会」)。

11月8日,六中全会召开,下午3点许,新华网首页刊登了一个图片报道《合肥推出「1元菜」惠民菜篮子》。

整篇报道就一段话:当日(11月7日),合肥市启动为期10天的稳物价、保民生「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合肥城区189家门店在20个规定品种的「惠民菜」外,自行选择增加「1元菜」品种,物美价廉的惠民菜受到市民欢迎。

7张图片同一个解说:11月7日,合肥市民在超市选购「惠民菜」。

美国到处都有「1元店」,天天进去就能买到1元商品。「1元菜」为啥在六中全会当天高调推出?因为很多地区遭灾,菜农损失巨大,网民透露说当地的蔬菜价格比肉还贵。

当然,报道说的很清楚,「启动为期10天的稳物价」,也就是说11月7日至16日得让人心稳定,六中全会开完之后……,不稳物价还照旧!

那这稳物价的10天,超市的「惠民菜」还不抢疯了?

怪了,没发生这种情况。

那7张图片不细看也没啥滋味,一细看,我忍不住笑意,原来是……那啥。

各位网友看看这7张图片,就能品出那啥:




11月7日,「合肥市民」在超市选购「惠民菜」。




烫发的朝阳大妈举着大白菜幸福的那啥!




为新华网记者拍摄使用的物价表。下面是多么漂亮新鲜的西红柿!




价格表上面写着「政府为民办实事」,下面写着「本店承诺2021年11月7日8时至2021年11月16日20:00」。一位直头发朝阳大妈在观看……




那位直头发朝阳大妈与其他两位一起沉稳的研究那啥,多么寂寞的超市!




那位直头发大妈远距离透视大白菜!




超市里咋就几位顾客,而且一水儿都是……,嗯,那啥。



新华网说:实践证明习近平已经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14/734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