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神韵传递创世主信息 好莱坞女星感动落泪(图/视频)




2021年10月31日下午,好莱坞女星Elise(Muller)Devereux与先生David Devereux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千橡文娱艺术广场 - 弗雷德Kavli剧院的演出。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刘晴馨综合报导)美国神韵艺术团有七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世界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北美艺术团、神韵环球艺术团、神韵新纪元艺术团。

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和古典音乐艺术团,总部设在纽约。多年来神韵培养和吸引了众多顶尖的艺术家,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

很多人问:「神韵」的意思到底是什么?

「神韵」官方网站如是说:「神韵」是神舞动之美——创作源泉是来自神的,演出中展现像神一样的风采、韵味、姿态和内蕴。

因此,神韵创作和演出是以传统文化为基础,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

中国自古被称为「神州」,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敬天信神,重德行善。自1949年共产党掌握政权后,华夏大地经历了一场文化浩劫,五千年的精神和物质财富被毁坏殆尽。

现在,神韵艺术团再度将中国文化中最本质、最精华的部份展现在全世界的舞台上,让观众感叹道:这才是中国!

神韵艺术团每年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出,内容全部是全新的、自创的精彩节目,精彩绝伦的服饰全部是手工制作,令人惊叹。

神韵艺术团2021-2022的巡回演出正在进行。要了解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的详情,请看下列报道: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

据大纪元记者姜丽美国千橡市报导,10月31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千橡文娱艺术广场 – 弗雷德Kavli剧院(The Fred Kavli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初次观看神韵的好莱坞女演员Elise(Muller)Devereux与先生David Devereux观看了演出后盛赞:“我真的非常喜爱(神韵),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

Elise表示非常喜欢演出中展现的色彩和服饰。“我喜欢这些明亮的色彩,就像那些梅花,我看到那些花树的时候觉得太美了。还有天幕也很酷,我还想看更多。我想看更多演员在天幕和舞台上转换自如。”

身为一名好莱坞女演员的Elise,参与过多部电影和剧集的拍摄,活跃于大小萤幕多年。她的先生Devereux是一位战略性商业领导人,目前是一家公司的特许经营总裁。

当主持人提到神韵的使命是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时,Elise敬佩神韵将现实中发生的事在舞台上呈现出来。“我认为这很了不起,也很伟大。我希望中国能回到共产主义之前,我也希望美国不要步中国的后尘。”

“我不喜欢共产主义,(神韵演出)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大众开阔视野,展现了中国的过去和现在,很有意义。”她说。

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也让Elise产生共鸣:“神韵传递了关于创世主的信息,让我感动落泪,激起了我心中复杂的情感。但共产主义正在把对神的正信和美德从人性中扼杀,这是共产主义的本性。它歪曲历史、剥夺了人们对神的正信、剥夺民众拥有的一切,你就像是它的附属品,这是共产政权的本性。”

因此当她得知神韵所展现的文化是“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时,立即被深深吸引,如今亲身观看后,她表示不虚此行。

Devereux接着说:“神韵所呈现的演出非常美好。或许每个文化都有古老的信仰,虽有许多差异但也有许多相通之处。我们是有基督教的信仰背景,(从演出中)感受到许多共鸣,比如创世主,比如‘守住善良与传统’(《不要失败》歌词)。就像Elise刚刚所说,失去了这一切是一种耻辱。因为我们必须依靠创世主才能度过困境,比如现在。所以这是个美好的信息。”

Devereux说:“我们需要更多愿意为真理站出来的人,坚守真理,因为真理不会因为时代变更而改变,不管过多少年。古老的真理当时是真理,现在也是。不管人们信仰什么宗教,真理也还是真理。而共产主义就剥夺了这一点,并试图取代国民对神的信仰,这是神所不允许的,却在我们眼前清楚的发生着。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睁开双眼,看清中共所做的现实。”

夫妇二人都表示未曾预料能与演出产生如此深刻的共鸣,并表示神韵为人们带来了喜悦。

最后Devereux也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其它文化和艺术门类的深远影响表示敬佩。“我们可以看到这种舞蹈(中国古典舞)影响了其它文化,从中国到全世界,非常伟大。”△

神韵艺术团介绍:天堂般的音乐,令人惊叹的舞蹈,永恒的传说

订票查询(中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10/7344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