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密码法上路 美参议员警告促企业勿配合(图)




中共2019年10月26日通过《密码法》,2020年1月1日生效,所有网络密码将由国家统一管理。

【人民报消息】中共2019年10月26日通过《密码法》,2020年1月1日生效,所有网络密码将由国家统一管理。美国参议员表示,这项法规将使美国公司面临丢失敏感数据的风险,呼吁美国企业不要配合中共。

密切关注北京动向的美国参议员里克.斯科特敦促美国公司停止与中共的合作。

多数公司使用加密技术保护其在网络上传输和存储的信息的机密性,如果中共国执行密码法的新规定,任何外国公司都将无法加密其数据或通信的内容。

斯科特曾警告说,中国共产党的目标是「控制整个世界」。2019年11月18日他对CNBC表示:「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了解我们是否要将数据提供给中(共)国,他们可以使用这些数据对抗我们。我们必须非常清楚,不与中(共)国做生意,不让他们掌握我们的信息。」

斯科特呼吁美国和中(共)国进行更深广的脱钩,即解除贸易和经济关系。

为了遵守中(共)国的新规定,苹果公司在2018年宣布会将其在中(共)国的iCloud数据管理权转移给中(共)国当地的一家国有公司。苹果公司还表示,它将为在中国境内的中国用户储存iCloud的加密密钥。这引发了人们对中共政府访问数据的担忧。专家警告说,如果中共最大程度地执行这些规则,将对在中(共)国运营的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8/70190.html
 
文章二维码: